news-details

身為牧者、領袖,以下狀況是你遇到的牧養瓶頸嗎?24小時不打烊的「牧養小幫手」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1. 預備信息,卻缺乏題材和想法時怎麼辦?

2. 同工需要裝備課教材,卻沒有資源怎麼辦?

3. 想傳福音給陷入困境的朋友,卻沒有相關的經歷怎麼辦?

4. 期待挑旺會友的代禱視野,卻沒有方向時怎麼辦?

點此影片看詳細內容🔽

  • 牧者領袖必備工具!「牧養小幫手」功能介紹影片。

屬靈資料庫
今日報將新聞時事結合信仰真理,講求快速、精準的報導隨時給你最新消息!讀者只要善用今日報官網的搜尋關鍵字,將需要或喜歡的文章「一鍵收藏」,就能快速在會員專區的【閱讀收藏】中找到文章!

  • news-details
  • 將需要或喜歡的文章「一鍵收藏」,就能在會員專區的【閱讀收藏】中找到文章!

拒絕異端內容
「魔鬼藏在細節裡。」異端網站盛行,今日報在前線為你把關每一篇報導,辯明真理內容以確保資料安全、精確。從生活到生命,全方位內容在各崗位上給你全面幫助,安心閱讀,靈命成長!

 

祝福教會的工具
今日報的文章皆可「授權」於各教會使用;豐富的圖輯和影片也能在社群平台轉發成為弟兄姐妹幫助。讓今日報精彩的內容期盼從教會到領袖;領袖到會友,將媒體宣教的異象,透過濃縮精華的信仰資訊跨世代成為眾教會的祝福!

現在開始,讓今日報成為您24小時的牧養小幫手吧!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