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帶領實體晨禱,自己教會已建立12年,願能激勵更多教會,同來點起祭壇之火。(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今(30)日邁入榮耀第8日,實體與線上超過26間教會,其他教會也見證,一起晨禱的人倍增!

 

林慶忠牧師說,關鍵100天,如同百日維新,晨起求告神,「實體」同聚教會禱告,讓祭壇的火,不因科技「方便之門」而熄滅!

關鍵100天,禱告之火,越發火熱

為因應後疫情時代,今時代環境動盪、偶像繞境、地震頻繁,加上兩岸政經緊張、治安問題,早已人心惶惶,教會若不禱告,神如何興起工作。

 

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受訪時,說明屬靈戰爭仍大,他以自己的教會為例,以建立12年的晨禱祭壇,期待藉此為期百日的蒙恩聚會,呼籲牧者打開教會建立實體晨禱祭壇,也呼籲弟兄姊妹們重新回到自己所屬的教會,將「身體獻上」實際進入會堂,齊聲禱告,因為祭壇的火不可熄滅!

  • news-details
  • 晨禱運動進入第八日,眾教會禱告人數倍增,一早弟兄姊妹陸續排隊進教會,準備參與6點的晨禱。(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7日完滿之際,已約有26間教會參與,實際參加人數都在每間教會「倍增」了!眾人此起彼落的響應,禱告的熱火,很快就燒著了!

 

他提到,過去教會牧者,普遍認為會眾不容易帶動,也無法安排「清晨」的聚會,特別是網路科技的發達後,疫情後,反而大開「線上聚會」的方便之門。他進一步嚴肅的說:方便是給不方便的人用,牧者要帶羊群走窄門,不是走方便門!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馬太福音7:13-14

據蓋洛普統計,約有1/3基督徒「定居」在線上聚會,且不一定在自己的教會。故此,希望更多教會牧者一同響應「關鍵100天」,率先建立實體晨禱行動,即使起初參與晨禱的人不多,但有付代價的行動,就是領受祝福的開始。進一步喚醒基督徒對神的態度,認識「走生命路,是窄路,是需要付代價的」

昨9/30進入第八天(Day8)

箴言6:9-11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林慶忠於臉書發表,今天神要每一個人做的是:

一、不再灰心沮喪

二、不再晚起貪睡

三、不再自我設限

  • news-details
  • 眾人透過實際行動,付代價參與晨禱,使祭壇之火不熄滅,開啟教會復興。(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受訪時,林慶忠親自見證說明,某教會的弟兄姊妹也一起加入了,本來他們也僅於線上參與,看見實體聚會的火熱,非常羨慕,進而「反饋」自己所屬教會的牧者,期許能夠清晨就打開教會之門,反而,牧者面有難色,後於長老的協助下,教會亦打開門開始實體晨禱聚集,一早就充滿敬拜、禱告的聲音。

 

進入晨禱第8日,共26間教會、線上超過2000人以及教會實體參與近500人,四面八方的回饋,似乎已站上禱告的浪頭。期能持續讓會友感動會友,教會感動教會,相信有更多的禱告的火,要延燒至全台各地,關鍵100天,正在翻轉這地,相信神必做新事!

  • news-details
  • 林慶忠牧師相信關鍵100,更多的禱告的火,要延燒至全台各地。(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遇上退修會,實體祭壇禱告之火仍不休

 

他特別透露,下週二-四(10/4-6)是行道會教會同工及聯會牧者退修會,眾人到台南,晨禱不間斷。這三天的早晨,預計於台南「浸信會三一堂」會場,舉行關鍵100,邀請台南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實體晨禱,親自到祭壇前,點起禱告的火!


相信由個人到團體,由小到大,每間教會都能建立晨禱祭壇的禱告運動,教會起身響應,羊群都能重新歸回!他也鼓勵弟兄姊妹不管在哪裡,可就近去「點燃」附近的教會晨禱,如同「在地宣教士」前去各教會,如同保羅一樣,被喊叫說:那攪亂天下的也到這裡來了!

願全台各地,持續燒著禱告之火!帶下全新的2023年!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