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末後事工創辦人名老師。(圖/末後事工 提供)

過去理性的「名老師」(末後事工創辦人—名老師),曾在夢中經白衣人警告,在現實生活中,突然說出方言,因此逃過一場劫難!夜間經耶穌造訪,親眼見啟示錄1:13-14所描述耶穌的形象,觸碰釘痕手的剎那,明白耶穌就是「自有永有的神!」

 

靈被提到天上,在一本冊子中見到神要成立的事工名及參與的同工名,她再次領受神的託付,神也親自召聚國度敬拜者、代禱者,建立全球的屬靈走禱軍隊,盼在各地拆毀高階黑暗祭壇,潔淨地土,幫助教會迎接主再來,建立耶和華的祭壇!

 

「我們這個世代,是生命更新,品格像基督的時代!」耶穌再來前的最後一代,將經歷最偉大的聖靈澆灌和能力,我們當預備好迎接新的覺醒!

白衣人夢中多次警示成真!

「我是很理性的人,有時候台上講道,我在台下挑毛病!」末後事工創辦人—名老師,過去在馬來西亞讀書時,因著當時師長的邀請,來到教會,但聽到見證分享,內心卻總是感到虛偽、不信。

 

後來,她開始作夢,慢慢留意到,夢境竟會成為現實!

 

有一天,她夢到一個白衣人,白髮就像白綿羊的毛,束著金腰帶,有極大的亮光照進來,白衣人警告她:「孩子,你要當心!有蛇會咬你!」夢中,她看見有一條蛇從窗戶飛進來,咬了她的小指頭,醒來時發現還真的有牙印!

 

「很多屬靈爭戰,在肉體真的會留下傷痕!」

 

白衣人持續在夢中帶來警示,有一次她被提醒「將會遇到很重大的事情!」沒想到就在前往學校的路上,遇到一個男子想要非禮她,當下還未受洗的她,突然開口說方言,這個男子嚇壞了,立刻跪在地上,她隨即逃離現場。而後從報紙上得知,原來這名男子竟是一名殺人犯!

 

我才覺得說,這個白衣人,很了不起,怎麼總是能在最危險的時候提醒我。

 

耶穌顯現:「我是自有永有的神!」

某天凌晨,她經歷了耶穌的造訪,白衣人的衣服就如同太陽,手上拿著七盞燈的燈臺,露出銅色的腳踝。後來,她向教會傳道描述此段經歷,傳道翻開啟示錄1:12-16的經文,還未讀過聖經的名老師,才赫然發現所見的白衣人,竟與書中描述的一模一樣!

 

在某次半夢半醒間,她又再次經歷白衣人的造訪,此時忽然想起傳道的建議,便問了白衣人兩個問題:「祢是誰?」、「祢找我做什麼?」沒想到白衣人用英文回應她:「我是自有永有的,我是耶穌基督!」說完還讓她觸碰了釘痕的手!

 

名老師分享,接下來的40多天中,在讀經或半夢半醒間,在靈裡面去到地獄、火湖和未來,每個經歷都相當真實!有位澳洲先知來到教會時,又再次印證耶穌曾對她說過的話:「我是自有永有的!」經歷到神真實的存在!

  • news-details
  • 名老師在夢中經歷白衣人造訪,看到聖經後,才知道自己遇見了「自有永有」的耶穌!(圖/末後事工 提供)

異象中看見冊子上的託付

2001年,名老師領受先知預言,將從東方來到西方的北美,參與翻轉復興這片地土。「耶穌基督在夜間,又向我顯現,這次是我把提到天上,我跟祂在靈裡面,一起周遊列國!指著北美的土地,告訴我,祂會親自差派我!」後來她果真順利入境加拿大。

 

還有一次,主向她顯現一個「冊子」,冊上記載了神要透過她要成就的事工名,以及未來同工的名字。「這個名冊很有趣,左邊頁數很少,右邊頁數很厚,原以為這個事工是剛開始,但神說這個事工,在神國已經到了末了的時期!在末後,教會的麥子跟稗子將會被分別出來

 

有一次特別的經歷是,她在靈裡被提到新耶路撒冷城,耶穌問她:「妳可以去見天父嗎?」她才驚覺到,需要先完成神託付的事情,否則是沒有獎賞的!她才開始回應這個呼召,承擔起這個服事。

 

2012年,末後事工正式成立,按照名冊上的名字禱告,神也行了奇妙的事情,將各方的國度代禱者、敬拜者召集起來。

 

她被啟示,此事工如同軍校的培訓中心,並按照軍隊方式來架構,成立屬靈的情報中心,繪製全球屬靈地圖,在全地成立屬靈的走禱軍隊。「我們的託付之一,是在各地拆毀高階黑暗祭壇,潔淨地土,幫助教會迎接主再來,建立耶和華的祭壇!

  • news-details
  • 2021 年,由名老師帶領無名氏團隊在法國巨石陣走禱,建立耶和華祭壇。(圖/末後事工 提供)

  • news-details
  • 原本因為雲層厚直升機無法起飛,團隊禱告突破後,神蹟出現,天氣改變,終能來到阿爾卑斯山瑞法意Pointe Helbronner,建立耶和華神的祭壇,修復福音古道!(圖/末後事工 提供)

末後海島的命定

我從沒想過我們的事工與海島命定,原住民長子崛起有關!」名老師分享,兩年前曾在台灣與原住民牧師見面,談到原住民需要透過耶和華軍隊爭戰的方式,來解決地土咒詛的問題!

 

過去他們也曾在紐西蘭與毛利人的牧者有很重要的連結,對方提到30多年前神呼召這個教會,要做華人跟毛利人的連結!

 

我們看到神對台灣海島命定有著很大的藍圖!全球海島的復興是為了末後的預備,也就是極地海島的復興。特別長子要復興,原住民需要覺醒,重建身分認同。在神的異象中,她看見原住民和華人是兩頭獅子,原住民有很好的敬拜讚美,華人有很好的謀略及財物的祝福,兩者是密不可分的!

 

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以賽亞書42:10-13

 

台灣真的很重要,不但是連結者,也在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路線上,有很重要的地位!」名老師說。

  • news-details
  • 2022年,名老師與澳洲原住民使徒Tim Edwards牧師連結,分享如何在澳洲的原住民作出貢獻,傳承並點燃南島復興之火炬。(圖/末後事工 提供)

     

新的覺醒要來到!

名老師分享,此次在台灣將舉辦「覺醒特會」,因新的季節和事物將要來到,我們要進入神的呼召,耶穌再來前的最後一代,神會賞賜完整的權柄和能力,將會經歷最偉大的聖靈澆灌,是過去的世代都不曾有過的!而我們都要長大成熟,繼承神的產業!

 

我們這個世代,是生命更新,品格像基督的時代!這樣一群人會承載神的榮耀,他們願意隱藏自己,只為基督被看見,並且教會的巴比倫宗教體系將被摧毀,宗教牆垣將被打破,2022年新的覺醒將要發生!

 

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以賽亞書42:9

  • news-details
  • 末後事工在台灣舉辦「覺醒特會」。(圖/末後事工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