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中,「審判」二字約出現270次,「地上」如同「天上」有法庭的存在,下達判決的法官是上帝,為彰顯神的律法與公義。(圖 / shutterstock)

摩西造會幕,顯示神寶座的同在,而神也坐在寶座上審判萬民。國度豐盛事工負責人——吳碧春牧師接受本報採訪,談及「天上法庭」的運作模式及相關見證。

 

今(2022)年10/21(五)~10/23(日),國度豐盛事工將舉辦線上「天上法庭醫治特會」,教導基督徒於「天上法庭」運用君王、祭司和先知的權柄,除滅仇敵作為,破除咒詛,拿回神所賜產業,進入命定。時值台灣關鍵時刻,盼一同進入「天上法庭」,用禱告守護美麗寶島。

國度豐盛事工負責人吳碧春牧師,在過去醫治釋放服事中,看見神的心意,2018年提出隔年安排「天上法庭特會」,未料《來自天堂法庭的判決》作者韓若柏牧師(Robert Henderson)以及《尋回被遺忘的根源》作者柯‧瀾濯拉比(Curt Landry),皆同感一靈,於2019年連袂來台舉辦「天上法庭與尋回根源特會」。

  • news-details
  • 吳碧春牧師將於今(2022)年10/21(五)~10/23(日)舉辦線上「天上法庭醫治特會」。她接受本報採訪,談及「天上法庭」的運作模式與相關見證。(圖 / 線上採訪截圖)

吳碧春指出,希伯來文聖經中有提及「法庭」的概念。聖經中,「審判」二字約出現270次,先知書提到72次,新約也有77次。神透過先知傳遞祂對以色列和萬國的審判。

 

神國(天上)有法庭嗎?

吳碧春說明,希伯來書4:15-16、但以理書7:10,揭示神的寶座(Throne Room)等於天上法庭(Courtroom),另外,以賽亞書3:13也提到,「耶和華起來辯論,站着審判眾民」,指出個人、祖宗、領袖、官長等犯罪,背叛神。

 

現代中文譯本聖經敘述

吳碧春也提到2019年版現代中文譯本聖經,對於「神國(天上)法庭」的敘述:

但是,我是唯一的上帝。我饒恕你的罪過;我不因你的罪孽向你報復。讓我們同上法庭(以賽亞書43:25-26)

 

寶座冒出烈火,像一條暢流的河。千萬人在寶座前服事他;億萬人侍立在他面前。他宣布開庭,翻開了案卷。(但以理書7:10)  

 

但以理在「天上法庭」為以色列民申訴

聖經記載,神判決以色列人將被擄到巴比倫70年,而但以理禱告21日,天使奉差遣,於靈界和物質界執行神的權柄,卻遭惡者攔阻(屬靈爭戰)。最後,但以理看見神應許審判結束後,祂會拯救以色列人,且重建城牆和聖殿。

 

這過程,便是但以理於「天上法庭」為以色列民申訴。(但以理書9章)

 

救恩成全律法,仍須認罪悔改

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耶和華是我們的王;他必拯救我們。(以賽亞書33:22)

 

父神藉摩西頒布神國愛的律法——妥拉(摩西五經),申命記27和28章,重述律法中的咒詛和祝福。當百姓違反妥拉,祭司替百姓以羔羊血贖罪,但神不喜悅其獻祭,且說「聽命(遵守神的律法)勝於獻祭

 

直到主耶穌道成肉身,以基督寶血的救贖,成全了律法(希伯來書4:14-16;5:1)。耶穌說:「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馬太福音5:18)。

 

律法使人知罪,耶穌救恩成全律法,遵守律法的本質(總則),叫人能夠愛神、愛人。

 

現今,許多教會講論福音恩典,卻不傳講神的律例典章,然而,神「斷不以有罪的為無罪」,人若獻祭,卻不遵守神的話,不只會失去祝福,還將遭致咒詛。

  • news-details
  • 吳碧春表示,琴與爐的敬拜讚美,可使神的兒女上到「天上法庭」,在上帝面前申訴。(圖 / 吳碧春 提供)

天上法庭的運作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上帝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希伯來書12:22-23)

 

天上法庭的成員有控告者、大法官、中保、辯護律師與執行者

1. 控告者:撒但(如約伯記第1章),其控告範圍廣及:個人及血脈的罪、偶像的盟約、惡者權勢、負面話語的咒詛、內在誓言、當滅之物、財務困難的咒詛(如未納當納的十一,遭致財務咒詛,失去領受祝福的機會)、財務償還7倍的刑罰等。

 

2. 大法官:天父,祂根據生命冊、律法書、記念冊、歷史書、眼淚冊和奉獻下達判決。

 

3. 中保:耶穌,祂身兼祭司、君王和先知,在控告者和法官之間,為世人作中保,代替羔羊流血贖罪,一次獻上,就永遠獻上。

 

4. 辯護律師:聖靈為神兒女辯護,用說不出的嘆息為人禱告。(羅馬書8:26)。

 

5. 執行者:判決交由天使執行,聖經諸多書卷皆記載天使執行神的審判。

 

撤銷魔鬼控告,扭轉審判的局勢,在於「認罪悔改」認罪需空出「大量時間」,讓聖靈運行,賜下感動來認罪。弟兄姊妹需認識並遵行妥拉(摩西五經)、認真認罪悔改,令魔鬼無可控告(馬太福音5:22)。

  • news-details
  • 吳碧春牧師表示,在「天上法庭」的禱告,就是執行祭司權柄,撤銷魔鬼的控告。(圖 / shutterstock)

「天上法庭特會」雲彩見證

饒恕16人,撤銷苦毒罪

2019年1月1日,吳碧春為整年服事方向禱告時,聖靈光照她有「苦毒的罪」,控告者提了16個人的名字。

 

第一個人是毆打一名寡婦的男子。當時年幼的吳碧春,和許多小孩目睹男子暴行,一同被嚇哭。聖靈帶她回到當年情緒裡,她在哭泣中饒恕對方,用8小時於天上法庭認罪禱告。吳碧春一一饒恕了那16人,也領受從神而來的醫治釋放,苦毒的罪和審判終被撤銷。

 

在天上法庭禱告,地上撤銷法令

海外教會於2019年邀請吳碧春至當地舉辦「天上法庭特會」,特會中,當地牧者提到,政府制定「影響教會聚會」的法令,牧者便以「天上法庭」模式進入禱告,聖靈啟示,還有100多個罪需要認罪,尚不能宣判。

 

聖靈向眾牧者啟示「隱而未顯的罪」,牧者們花了3~4小時認罪。認罪結束,進入復興的敬拜,神釋放醫治恩典。特會眾牧者認罪後約2週,政府即撤銷該法令的執行!

  • news-details
  • 吳碧春牧師過去經常於海外舉辦特會,透過服事,許多弟兄姊妹得著醫治釋放。(圖 / 吳碧春 提供)

屬靈爭戰得勝在於「天上法庭」的禱告

吳碧春回憶:「1993年我在美國領受神啟示:『台灣人的罪要毀滅台灣!』我哭泣在神面前,用亞伯拉罕與父神討價還價的方式為台灣代求,問神:『若台灣有五十個義人,能不毀滅台灣嗎?』」然而,台灣何止有50個義人,她感謝神憐憫台灣,至今仍等候百姓悔改歸向祂。

 

近年來,多次台海危機,吳碧春在禱告中看見異象:父神用雙手護衛台灣。而去(2021)年和今(2022)年,台灣都有超級強颱襲來,吳碧春說:「透過天上法庭的禱告,我看見一隻手把颱風推出台灣。」過往3年,颱風均未登陸本島,且神在疫情中大大保守了台灣。

 

近3年,復興禱告小組(Revival Prayer Group,RPG)於台灣遍地開花。RPG是「屬靈爭戰」與「天上法庭」的禱告,目的為「拿回神所賜的產業,進入命定」,得勝關鍵乃是「除滅仇敵作為,破除咒詛」。

 

這段時間,教會界推動「為國家禱告」,而現今對台灣實屬關鍵時刻,若非向上提升,便是向下沉淪。吳碧春勉勵,願眾人用「天上法庭的禱告」,為台灣作認同性悔改,守護福爾摩沙,使眾教會成為「使徒性教會」,帶領台灣進入神的命定!

 

若你是面對危機,需要突破者、需要醫治釋放者、財務困境者、尋求命定者,可嘗試藉由「天上法庭醫治特會」,學習運用祭司、先知和君王的權柄,行使在天上與地上的神兒子權能,帶下超自然恩膏,打破罪、咒詛與枷鎖,奪回失去的權柄,領受屬天祝福!

 

線上「天上法庭醫治特會」報名資訊:

特會日期:10/21(五)~10/23(日)

報名連結:點我進入

  • news-details
  • 吳碧春牧師表示,「天上法庭」的禱告,是屬靈爭戰得勝的秘訣撤銷魔鬼控告,扭轉審判局勢,在於「認罪悔改」。(圖 / 吳碧春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