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期許多人詢問王瞳是否會很痛苦?她表示,自己痛但不苦,因神有盼望。(圖/記者董昀)

55天,心境一天新似一天,心意更新變化;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還是每分每秒都很想他(艾成)。」分享間,王瞳數次落淚,卻依靠基督信仰堅強站立、仍有盼望。

 

今天更在福音餐會中,盼化悲傷為祝福,傳遞從神而來的愛及安慰!

  • 王瞳表示,面對苦難,她更想站起來,不被仇敵打倒!(攝影、剪輯/記者董昀)

王瞳「哭斷腸」,因有神堅強站立

10月10日10點10分,哈利路亞家教會舉辦福音餐會「有一種愛情叫『艾成王瞳』」暨《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特別選在此刻舉辦,是因這象徵「上帝的笑臉」,現場傳唱多首艾成創作的詩歌,盼把淚水化為祝福,將福音傳給粉絲及與會者

 

過往教會每場福音餐會,只要艾成沒有錄影或通告,一定會至現場參與,也常在當中發表新歌,這是對艾成而言最重要的活動。此次教會憑信心舉辦,就看到40桌全部額滿。

 

活動開場,由神國大樂領唱詩歌《重生》。艾成因神重生後,生命有天翻地覆變化,從原本愛家人、妻子,擴大影響各個教會,並與潘奕如、王瞳和張芸京組成「耶一同進城」,共發布80支福音節目,陪伴聽眾朋友。

 

接著,楊蒨時上台表示,王瞳、艾成、張芸京都有異象,要成為神國奮鬥的一分子,並獻唱艾成所譜曲新歌《驚天動地》,詩歌中道出神的大能與安慰。

 

哈利路亞家教會主任牧師兒子,亦為神國大樂的歌手曾獻恩分享,今天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見證神的同在,他說,「感謝主,成成我們永遠愛你!」

 

牧養艾成和王瞳的邱宇飛傳道指出,過往的一切都有神巧妙安排。他們購屋地點,恰巧在艾成家隔壁,進而陪伴艾成走過被鬼附身的歷程,也常看到小倆口同出同入,甜蜜恩愛的身影。

 

事發後,雖然王瞳「哭斷腸」,但仍因神有盼望、堅強站立

 

瞳瞳不是寡婦,而是得勝的新婦!」邱宇飛說。

  • news-details
  • 上圖:李淳、潘奕如、黃安若、張睿家組成「一同進城,安心回家」,獻唱艾成創作的詩歌。下圖:神國大樂領會眾用《重生》敬拜。(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楊蒨時獻唱由艾成譜曲,首次發表的新歌《驚天動地》。(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左圖:曾獻恩獻唱。右圖:邱宇飛傳道分享。(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左圖:王瞳在台下看著艾成的影像眼眶多次泛紅,但笑容中仍有盼望。右圖:分享過程王瞳數次落淚。(圖/記者董昀)

王瞳:很痛但不苦了!

王瞳上台時,手上拿著艾成的麥克風,希望今天神的愛臨到每個人心中,她在分享中穿插多節經文,並數度落淚。自遇到艾成後,深受對方歌唱才華吸引,甘願4年不接戲,與艾成組樂團,她說,「我是用盡全力愛艾成!」

 

因一場烏龍火警,他們被神帶到哈利路亞家教會,在教會的陪伴下,更加領受神的愛,就連自認為最不堪時,都被教會接納。

 

結婚兩年,二人每天都更相愛。王瞳拍戲結束上車後,會立即打給艾成,艾成在捷運上也會打給王瞳掛機;且兩人都願意放下自己,學習聖經教導彼此相愛。

 

有次王瞳問艾成,為何從不叫自己改變?艾成回答,「因為妳的好跟不好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妳!」現場她也痛哭說,「寶貝,不管你(艾成)現在是以什麼形式存在,我都愛,因為我就是愛你(艾成)!」

 

不僅夫妻間彼此相愛,艾成也是傳遞佳美見證的「神國使徒」。短短幾年間,至近3百間教會分享,且每次都會早起預備,並路程不斷方言禱告,因他認為,「我不能靠自己,(不然)分享這麼多次一定會疲乏!」

 

在神的帶領下,他每次訴說都如首次般感動落淚,讓下方的人也一同流淚,心被神觸摸。

 

在路上,艾成抓到機會就傳福音,就算只有短短3分鐘也與人分享;有時身旁親友擔心,這樣做是否會太直接?但艾成卻憑信心說,「當然ok啊!我下次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他。」

 

就算艾成現已不在世上,仍有許多人因其見證認識神,或願意回教會

 

王瞳談到艾成離開前,兩人計畫至馬來西亞辦婚禮,且明年若身體狀況佳,還考慮生孩子。面對充滿盼望的未來,艾成卻離開世上,王瞳相信這是一場屬靈爭戰。

 

失去艾成後,她找不到任何形容詞,可以道出心中的痛。廢寢忘食、撕心裂肺、悲痛欲絕等,皆無法傳遞出千分之一,心好像破一個大洞,每當看艾成留下最後的信息「老婆我愛你」,或兩人的回憶時,都會深陷悲傷。

 

有天搬東西時,物品砸在腳上,她卻沒有喊痛,而是想到若艾成還在,一定會要自己小心。

 

有天,王瞳鼓起勇氣翻閱過去照片,看到艾成抱著愛犬哈嚕(Haru)說,「掰掰媽咪,上班加油!」這讓她哭到快要窒息。

 

縱然悲傷不已,她還是去參加小組,過程中,竟浮現當時痛哭的畫面,但與過去不同的是,有眾多小天使從天降下,小心翼翼接住她每滴眼淚,像珍珠般捧在手心帶到天上,這個異象令其備受安慰,知道耶穌都記念所有淚水。

 

另外,王瞳獨自赴馬來西亞蜜月回台後,領受約翰福音10:11,並在方言禱告時感受到,「如果無法做肉身的母親,就去做屬靈的母親!」因此創立「艾瞳小家」陪伴牧養小羊,目前已有20多人參與,且她的表弟也在其中,今天也帶全家人到現場。

 

現在很多人會詢問,「瞳瞳你是不是很痛苦?」她總是回答,「很痛,但不苦了!」因為有神是自己的盼望!王瞳表示,若自己有天在天上見到艾成,會先踹他一腳,再緊緊抱住他說,「還好我沒有讓你失望。」

 

她強調,「我的戲正在高潮,任務尚未完成。」未來,她要繼續為神奔跑!近期她從未停止聚會,也在牧者的幫助下開始拍戲,希望繼續影響社會,為神向前奔跑。最後,獻上艾成詩歌《全部攏是祢 》。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上帝,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致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致死亡。 —哥林多後書 4:7-9。

 

會後受訪時,王瞳分享,今天戴著艾成所送的十架項鍊,身上衣服印有兩人插圖,腳下鞋子正好777元,代表兩人的「七七傳奇」,全身都與艾成有關。近日她未停止思念艾成,但深知不能沈溺在悲傷中,內心有急迫感要起來行動,投入教會與神國的事工

 

失去艾成後,她搬離家中,先將一箱物品整理給艾成家人,其他東西則先暫緩,因尚需領受神更多的醫治與安慰,才能觸碰;而現在每晚都跟師母同睡,有教會肢體陪伴。

目的就是要榮耀神!

65歲的藝人班鐵翔於會中表示,自己一直希望能跟艾成在台上唱歌,而這個願望終於在今天實現,現場超越時空與艾成對唱《從天上來的聲音》。

 

現於海外的張芸京線上連線分享。剛開口她就忍不住落淚,她曾因艾成的見證生命翻轉,當失去對方後,好像喪失並肩作戰的戰友、力量頓失,但沮喪時刻有人鼓勵,「你就是京成兄妹,要帶著愛與從神而來的能力,去唱歌!

 

因此張芸京決心承接艾成心志,繼續為主歌唱!

 

活動尾聲,哈利路亞家教會主任牧師曾英欽上台表示,今天目的就是要榮耀神,願大家都領受福音,接著曾宋元玲師母也祝福眾人。最後,在7聲哈利路亞及主禱文中結束聚會。

  • news-details
  • 藝人班鐵翔與艾成對唱詩歌。(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張芸京於海外連線,並唱與艾成錄製的詩歌。(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哈利路亞家教會主任牧師曾英欽、曾宋元玲師母。(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