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領受從神而來的感動:「凡是『偶像繞境過』的地方,我們的禱告大軍就『潔淨覆蓋』過去,重新將這塊土地歸榮耀給神!」(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神給我一個感動,凡是『偶像繞境過』的地方,我們的禱告大軍就『潔淨覆蓋』過去,重新將這塊土地歸榮耀給神!」

 

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記4:14

 

帶領教會連續12年晨禱,分堂跨及三個直轄市,林慶忠牧師持守禱告的位份,卻在頻頻看見全台偶像繞境活動,其他宗教信徒虔誠祭拜、封街慶祝,熱情程度非比尋常後,不禁思想:「基督徒對上帝有沒有這種熱情…?」

 

豈料,偶像繞境後隔天,全台地震動盪、多處降下豪雨釀洪災,更加證實「上帝正在說話」!神告訴他:「過去12年,你得了位份是為要做(興起眾教會的禱告祭壇)這事!」

 

在「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已過三分之一之際,已有46間教會、超過2000個線上據點參與其中,林慶忠更是大聲宣告神要持續興起代禱勇士,並於11月12日在宜蘭外澳籌辦「東方不敗-敬拜讚美音樂祭」,代表--

 

東方不拜拜、東方不失敗,耶和華的軍隊在這裡不會失敗,東方要得勝!」

 

偶像過境之地,基督徒要把榮耀歸還給神!

  • news-details
  • 弟兄姊妹火熱禱告。(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清晨蒙神裝備12年,只為「現今的機會

卓越北大行道會長年推行清晨禱告會,12年來開拓6家教會,分堂分堂跨及三個直轄市,也持續與地方政府、眾教會建立連結,為讓福音能更加遍及這塊土地。

 

多年來,許多弟兄姊妹已自動自發,清晨不到6點就到教會門口「排隊等晨禱」,不論實體或是線上的會眾都熱情參與,天天領受晨光嗎吶,教會也經歷復興。

 

不過,當神一聲下令:「起來,你得了現今位份是為要做這事,把台灣的晨禱祭壇點起來,你絕對不可置身事外。」興起眾教會的晨禱祭壇!壇上的火不可滅熄!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

—利未記 6:12

因此,林慶忠順服神的話語,建立跨教會、跨縣市、跨教派的「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以下簡稱「關鍵100禱告會」),目前已有46間教會、超過2000個線上據點參與其中。

 

截至今日,關鍵100禱告會已過了三分之一時間,回想過程中適逢教會前往南部退休會,便順勢租借台南教會的場地做晨禱直播,沒想到竟使該教會暫停10年的晨禱恢復聚會!

林慶忠時常教導弟兄姊妹要更多渴慕神的話語,看重清晨的祭壇,鼓勵每一位出差到外地的會友們,也能前往那地有參與關鍵100禱告會的夥伴教會進行實體聚會。許多上班族儘管出差下榻飯店,也願意早早起床,清晨不到六點就到當地教會排隊晨禱,這讓關鍵100的牧者十分驚訝:「我真的沒想到,原來基督徒可以做到這樣!」

 

這股敬拜神的火熱,甚至搭起「牧者與牧者」之間的聯絡橋樑,使祭壇上的火越燒越旺!

一個精兵,也許能幹;但一個軍隊,才能打仗

「現在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有種水快要沸騰的感覺,很像在醞釀一個很大的能量,(未來)會怎麼沸騰我們不知道。」他期待,今年12月31日是關鍵100禱告會的最後一天,在那之前神要如何動工,指日可待!

  • news-details
  • 林慶中牧師於臉書宣布「關鍵100禱告會」直播據點突破2000大關。(圖/林慶忠牧師臉書、卓越北大行道會提供)

  • news-details
  • 不論在哪個縣市、哪個教派,弟兄姊妹們皆火熱為國禱告。(圖/林慶忠牧師臉書

偶像過境之地,基督徒還能沉默

今年9月12日,林慶忠剛好造訪台東,想下榻當地的飯店,沒想到竟然都客滿了,讓他納悶:「為何平日也會客滿?」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16日有偶像繞境的活動,於是其信徒就早早就把飯店訂下,準備來給偶像祝福,也反思「基督徒對上帝有沒有這種熱情…?」

 

13日晚間,林慶忠邀請曾任台東縣長的黃健庭一同為這事禱告,盼望台東這塊土地能夠重新規榮耀給神,但,林慶忠對於偶像繞境一事,心裡始終不平安。

 

14日,美國通過一項關乎台灣的政策;16日,偶像繞境如期舉行;結果17日,全台傳出地震消息、各地動盪,「很明顯上帝在講話!」

 

過去,凡是偶像繞境的地方,人聲鼎沸、鞭炮聲不斷,甚至封街慶祝,其信徒一字排開地跪在馬路中央領受祝福。同一時間,基督徒呢?

 

我們在教會裡禱告,我們在心裡默禱,我們在社會沉默。

 

這個時候,基督徒能夠做些什麼…?

 

「我們是神設立在這塊土地的教會,我們是金燈台,不能任由神的榮耀被竊取!」

 

神給我的新使命,凡是『偶像繞境過』的地方,我們的禱告大軍就『潔淨覆蓋』過去,重新將這塊土地歸榮耀給神!」憑著從神而來的感動,林慶忠順服成為領頭羊,籌劃在11月12日宜蘭外澳的沙灘上,舉辦「東方不敗-敬拜讚美音樂祭」活動,讓未信者「看見」基督徒的作為。

 

東部,是台灣的日出之地,是榮耀神的地方,林慶忠宣告東方不拜拜、東方不失敗,耶和華的軍隊在這裡不會失敗,東方要得勝!」

  • news-details
  • 弟兄姊妹清晨火熱禱告。(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林慶忠也鼓勵,所有參與關鍵100禱告會的夥伴教會,都能夠在所屬的城市中為主站立,只要適逢偶像繞境或舉辦法會的日子,就用禱告悔改、重新歸榮耀給神,恢復這塊土地的平安。

 

教會,不能沒有聲音!教會,不能夠再沉默!

 

神已興起各地教會中的「以斯帖」,每個人、每間教會都有不同負擔,當在所處之地迎向這場屬靈戰役,不論面臨多大的逼迫,都要因著現今的位份為主爭戰!

 

「這次是神自己興起的運動,上帝真的很愛台灣,祂也給我們指望,教會要覺醒,我盼望看見神親自動工!」

  • news-details
  • 11/12(六)「東方不敗-敬拜讚美音樂祭」活動資訊。(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 【東方不敗讚美音樂祭】宣傳片。(影片/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