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 SoCal Harvest」佈道活動吸引超過21萬人參加。(圖/Greg Laurie FB)

11月5至6日,一如既往的平凡周末,上帝在天使球場(Angel Stadium)行不平凡的工作,現場湧入超過5萬1千人,加上世界各地16萬人連線參與佈道會,共計逾21萬人齊心敬拜、讚美神,帶領8,600多人決志!

  • news-details
  • 神行奇妙工作,豐收佈道一晚帶領8,600多人決志。(圖/Greg Laurie FB

美國600多家媒體與社交媒體平台,直播佈道會活動

11月5日和6日,我們在南加州看到難以置信的教會復興,因超過5萬1千人湧入天使球場,…一起敬拜,聖靈工作實在太令人震撼,周末結束前有8,667人將生命主權交給耶穌!」美國知名佈道家、豐收基督徒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主任牧師勞格理(Greg Laurie)於臉書寫道。

 

南加州豐收佈道(SoCal Harvest)是美國南加州年度外展行動,1990年由勞格理牧師和各各他禮拜堂創辦人恰克.史密斯(Chuck Smith)發起,為當地持續最久的佈道活動,過去30多年有逾600萬人參與,帶領超過70萬人決志。

 

今(2022)年豐收佈道以「耶穌革命」為題,邀請金鴿獎獲獎者安迪.米尼奧(Andy Mineo)、菲爾威肯(Phil Wickham)、克勞德爾(Crowder),以及入圍葛萊美獎的新聞男孩樂團(Newsboys)與傑里米.坎普(Jeremy Camp)帶來福音歌曲表演。

 

當天由勞格理分享信息,並播放即將上映的福音電影《王國故事》(Kingdom Story),與獅門影視公司拍攝的《耶穌革命》(Jesus Revolution)獨家片段,闡述1960和1970年代的聖靈復興運動。

 

「我們製作這部電影不是為了活在過去,而是為未來準備!」勞格理說道,「主阿,願祢再做一次!」

 

特別的是,此次美國有600多家媒體與社交媒體平台和教會合作,直播佈道會一系列活動,南加州當地215間教會亦參與其中,互相幫補、服事。

  • news-details
  • 今年佈道會亮點之一是勞格理牧師(右)帶著演員喬納森.露蜜(Jonathan Roumie,圖左,飾演信仰影集《The Chosen》的耶穌)、電影製片人強.爾文(Jon Erwin)上台接受採訪,分享見證。(圖/Greg Laurie FB)

不管世界紛亂,我們的盼望在乎神!

「隨著生活變得越發不可預測和混亂,許多人都在尋找答案」,勞格理正面看待世界紛亂,因歷史上,每當陷入黑暗時,就是上帝行神蹟奇事的時候,也是此次主題訂為「耶穌革命」的原因。

 

他想對那些對於瘋狂、混亂世界感到焦慮的人們分享:在神有盼望和醫治!

 

「耶穌革命」亦是2023年即將上映的電影片名,以勞格理於2018年出版的書籍內容為基礎,講述1970年代初期,全國性教會復興的故事,書中他寫道:「我們不需要政治革命,我們不需要道德革命,我們需要耶穌革命!

 

約50年前,社會盛行嬉皮文化,「耶穌運動」從南加州興起,數以千計的年輕人決志,興起許多教會。

 

根據南加州豐收佈道的一份聲明,「那場運動中,許多人在基督裡找到救贖,而今世界充滿分裂、衝突與罪惡,我們祈求上帝再發起另一場『耶穌革命』,並懇求主,讓南加州豐收佈道成為上帝於地上偉大復興工作的一部份。」

 

因豐收佈道會於美國期中選舉前夕舉辦,所以勞格理連結時事領眾人省思:我們今晚的盼望不在政治家或世界領袖,也不在於科技、金錢或財產,甚至也不在於宗教。

 

我們在尋求的,不是手裡拿的東西,乃是於你心裡,透過耶穌基督和上帝建立的關係。」他說道。

  • news-details
  • 勞格理牧師(手拿麥克風)走下台與眾人一起禱告。(圖/Greg Laurie FB)

  • news-details
  • 有些與會者不知道為自己按手禱告的弟兄姊妹名字,在勞格理牧師貼文下方留言致謝,希望對方能看到。此次佈道會南加州當地215間教會參與其中,互相幫補、服事,帶領8,667人決志。(圖/Greg Laurie FB)

聖靈點燃與會者內心對神渴慕的火

許多人於佈道會感動決志,其中一名決志者表示,自己在軍中服役,今年過得很艱難,因他失去了一些朋友,然而一直難以面對此事,但今日第一次接受基督進入生活,內心不再空虛。

 

另一名慕道友激動分享,今天再次承諾要跟隨主,現在他對生活的盼望,就是勇敢宣揚主名、向所有人傳福音,如:陌生人、街上的人還有朋友。他很高興聖靈讓自己再次對上帝產生熱情。

 

許多人會後仍感動不已,於勞格理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分享,「現在他們(決志者)的旅程已經開始了,我想讓他們知道,我們會支持他門,且上帝會一路陪伴」、「太精彩的兩個晚上!雖我們要開4.5小時的車回家,但這趟旅程實在太值得了,我們每年都很期待南加州豐收佈道」、「我們在家裡觀看直播參與,太棒了!場上好多人都被神感動流淚,這是很美的夜晚」。

 

我們不需要政治革命,我們不需要道德革命,我們需要耶穌革命!

 

我們在尋求的不是手裡拿的東西,乃是於你心裡,透過耶穌基督和上帝建立的關係。

——勞格理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