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年,敬拜在府城「世代同行.立約對齊」,於民國111年11月11日在安平靈糧堂舉行。會中三代同行,並傳承會眾「為父之心」的恩膏。(圖 / 記者辛毓珊)

「相信這『7個1』的對齊,我們完全想對齊阿爸天父的心意,也以此對齊。」烈火先鋒敬拜中心陳弘彬牧師說。2022年,敬拜在府城「世代同行.立約對齊」,於民國111年11月11日,於安平靈糧堂舉行。

 

跨縣市聚集超過300人,並有國度父老前來,包含:新加坡裔腓利父老、全球回家運動發起人之一的加拿大華裔趙仲權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台灣回家團隊李家忠牧師、台南父老黃敏吉牧師、高雄父老鄭博仁牧師。

 

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表示:「在場所有的人都要有『為父的心』。」新的父親要誕生,一同成為新皮袋。

2022敬拜在府城「世代同行.立約對齊」,由敬拜在府城團隊主辦,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及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YMCA)協辦,相信當父親們聚集,將有大事發生;願攜手中生代及青少時代,啟動臺灣前進神心意的嶄新一頁。

  • news-details
  • 民國111年11月11日,2022敬拜在府城「世代同行.立約對齊」於安平靈糧堂舉行,由青年主領敬拜,用創意與熱情,帶領會眾回轉像孩子。(圖 / 記者辛毓珊)
  • news-details
  • 台上敬拜團由台南佳音教會、自由基督教會、德光教會、永康晨光教會及台南靈糧堂的青年聯合組成,後再由安平靈糧堂敬拜團服事。安平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學明分享:「現在更渴望的,不只我們這一代,更帶著年輕世代一起進入跨宗派、跨教會的合一裡。」右下:中生代與青年世代一同站立。(圖 / 記者辛毓珊)

  • news-details
  • 曉茹牧師感謝父老們的陪伴,因而帶下治理權柄。「敬拜在府城」不是團體語言,而是每世代要繼續的屬靈任務,因認出傳遞為父的形象,教會就活在父的遮蓋裡。她說:「過去講敬拜在府城,現在要說:府城要開始敬拜了!」(圖 / 記者辛毓珊)
  • news-details
  • 上左起: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新加坡腓利父老、全球回家運動發起人之一的加拿大華裔趙仲權牧師、台南父老黃敏吉牧師、台灣回家團隊李家忠牧師、高雄父老鄭博仁牧師。左下至右:中生代牧者「磨小豬團隊」合一吹號;趙仲權牧師分享領受。

感謝臺灣有一個家

時候滿足了,教會要擄掠仇敵

趙仲權首先感謝天父:「給我們在臺灣有一個家。」自從臺灣的家起來後,亞洲歷經聚集,已從「華人就是一盤散沙」,到如今有好幾個國家立約合一。

 

當家人們一同安息、相信、等候神時,奧秘就要打開,許多事情將要成就。以弗所書3:9-10,「又使眾人都明白,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裡的奧祕是如何安排的,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神對教會有一個渴望,隱藏在歷史裡,即:祂要藉著教會,擄掠天上執政掌權者。趙仲權表示,但以理時代有波斯魔君,之後又有希臘魔君,牠們掌控權力,包括:政治、文化及思維等,人的心眼因而被弄瞎,不領受真光。

 

「明白這一點,才能去處理『牠』。」神賜教會有權柄,「時候滿足了,教會長成了,你出現在這裡了,是有份的!」臺灣空中執政掌權現在要敬畏神、見證神的大能,降服於耶穌基督的權柄下。

  • news-details
  • 「聖經不是參考或研究的,而是要用心相信且行出來。」趙仲權說。(圖 / 記者辛毓珊)

神藉著回家(運動),讓天上執政掌權者鬆手

趙仲權分享,經40多年「回家」旅程,他看見神不斷藉著回家運動,使天上執政掌權者向人鬆手。

 

曾有次,某國國王與撒但立了70年約定,然而,那年回家聚集該國,特別有自海島而來的原住民家人一同敬拜,同天,該國國王即駕崩。而後,也有許多人分享,自那時起,該國很多人開始信耶穌

 

又有一次,日本盼有回家聚集,然領受天父心意,是要先去埃及,且敬拜就好,不用屬靈爭戰。當時邵聖光也參與其中,並有感動:要發出一個聲音,此聲音將會很有權柄,不只會震動埃及,更會帶來全球性突破。

 

於是,在場60多人一起進入一個吶喊裡,維持了約45分鐘。司琴的日裔姐妹隨後分享,日本有一個高科技製成、8尺高的偶像,在同一時間突然「碰」一聲跌在樓梯上,脖子都斷掉

 

而後,也有令人聞之色變的高齡女巫,罹癌卻在教會蒙神醫治,因而信耶穌,不久就再帶了很多女巫歸主。趙仲權說:「日本藉著教會的權柄,已經開始復興了!」包括馬來西亞、香港等地,也多有見證發生。

 

他深信,臺灣所有偶像也要如此一個一個倒下。「因為我爸爸是神!這隱藏的奧秘要被揭開,猶大獅子要藉著教會的口,吩咐仇敵:容我的百姓去!

  • news-details
  • 倒下的偶像,如同撒母耳記上5:4「…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臉伏於地...」趙仲權深信,臺灣所有偶像也要因教會的權柄,如此一個個倒下。(圖 / 記者辛毓珊)

不能震動的家,成就不能震動的國!

趙仲權並分享,他曾經歷聖靈掌管其口,發出「獅子吼」。2019年,香港回家聚集最後的過程,現場有超過萬人吹角,香港於是開始經歷大震動。

 

如同阿摩司書3:6-8,「城中若吹角,百姓豈不驚恐呢?災禍若臨到一城,豈非耶和華所降的麼?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獅子吼叫,誰不懼怕呢?主耶和華發命,誰能不說預言呢?

 

並希伯來書12:26-27,「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趙仲權表示,臺灣的偶像全會被震動,教會裡所有不屬神的事,都會被震動。而中文裡,有「家」才有「國」,臺灣蒙神揀選,正在建立一個不能震動的家,神末後作大收割的新皮袋──不能震動的家,成就不能震動的國!

 

台灣,要經歷有史以來最大復興,遠超過以往任何一個時代。趙仲權疾呼:「你願意有份嗎?台灣的家人,這是你的命定!」

 

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天地就震動。耶和華卻要作他百姓的避難所,作以色列人的保障。」(約珥書3:16)

  • news-details
  • 趙仲權疾呼:「你願意有份嗎?台灣的家人,這是你的命定!」而後,會眾跟隨列國齊發聲的紀錄影片,一同發出呼喊,極其響亮。(圖 / 記者辛毓珊)

  • news-details
  • 中生代牧師「磨小豬團隊」作為代表,承接國家父老的外袍,並傳遞恩膏。葉杰瑜說:「神的家興起,仇敵的勢力就要衰微。」而很多事不是從教導而來的,乃是從家族、從天父而來,神藉著地上父親傳遞恩膏,帶來真正的身份恢復。(圖 / 記者辛毓珊)

回家,是萬物復興的條件

會後,葉杰瑜牧師分享,這時代非常需要建立家的系統,在每個領域,為父的心歸向兒女,兒女的心歸向父親,是萬物復興的條件。

 

「我們唯有找到父親,才可能恢復身份。」神應許亞伯拉罕成為「多國的父」,這是神給亞伯拉罕的看見和夢想,也是神自己的夢想。

 

今日,神在台南的工作,是一種對齊與跨越,成就一個新皮袋,與會者跨越宗派、地域,甚至不同國籍,然神的心意就是:「祂的國就是一個國、一個家。」葉杰瑜感恩表示,該活動並未發邀請函,有此召聚,本身即是神蹟。

 

「我們已經超越,不在於一個什麼團隊或回家聚集,而是:這是神的心意,我們就去做。」聚集特別之處為:列國為了亞洲、為了臺灣,來到台南,神可以藉此讓祂渴望「同住」的心意落地。

 

台南代表臺灣,三代同行生生不息

父老們都有強烈的「為父之心」,熱愛臺灣、且對下一代具負擔。「今天,可以說開始有一個亞伯拉罕的膏抹臨到這國家、這海島、這城市,而台南就是母腹,她代表的不是她自己而已,而是整個臺灣。

 

今日老中青三代同行,葉杰瑜也分享:「(三代同行)其實很重要,只有兩代的話,會發現不能成為一個迴圈,所以聖經說: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有三代你就知道,到第二代,還會再傳下去,而第三代對上一代而言,也是第二代,所以『三』是一個迴圈的數字。

 

找到父親,就能恢復家庭、恢復秩序,這是神盼望在臺灣建立的,以奪回一切被仇敵偷竊、殺害、毀壞的關係。神的法則就是先恢復一群人,成為天國的酵,而三代同行的酵,也要在臺灣繼續發酵下去。

  • news-details
  • 「磨小豬團隊」中生代牧者夫婦,繼續傳遞「為父」的恩膏給會眾。(圖 / 記者辛毓珊)

下一代不一樣,邵聖光:這是神所興起、所愛的

今年的聚集中,敬拜由青年主責。對此,活水教會顧問牧師邵聖光分享,心中有一個滿足感;以前,磨小豬團隊要帶敬拜、練唱,但今年只要「出現」就好,感到很輕鬆。「是一種感恩,也是一種安息。」

 

作為一個父親,所期待的就是:看見下一代站出來。而且不是按上一代的規矩,而是有其自由發揮空間。

 

即使青年的設計真的很不同於中生代,然邵聖光說:「我剛才站在第一排時,就對神說:父神,這是敬畏祢的下一代,這就是他們的旅程。我不看重一不一樣、習慣不習慣,乃是看重這是祢所興起的、這是祢所愛的下一代。

  • news-details
  • 上一代的角色,就是去保護、鼓勵下一代,並持續同行,好叫一代代站立在屬於他們的位置上。左下:會眾舉手祝福李伯利牧師前進政治山頭;右:由台南318福宣堂楊家彰牧師祝禱,李靜怡師母同站立。(圖 / 記者辛毓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