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印度千萬孤兒之父-克安通牧師,分享對台灣的先知性話語。(圖/截取自TOD Taiwan YT頻道)

克安通牧師(Rev.Anton Cruz)向台灣發出一段先知性的話話:「台灣是先鋒者,現在是台灣興起、向上仰望、前進列國的時刻!」他相信,在疫情震動後,必有大復興來到!

 

「不要擔心,台灣是神所揀選的國家!」神是台灣的父親,祂要給台灣一個身分,台灣在神的手掌心上,能夠來祝福列國!特別是神正在興起下一個世代,是聖潔、熱情、有抱負的世代;他們走出教會,向外擴展,成為神國的治理者! 

神對台灣有一個計劃,如同第二個以色列

近期,印度千萬孤兒之父,使徒克安通牧師(Rev.Anton Cruz)來台,在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接受全華網(G.C.K.N.)的專訪,向台灣發出一段先知性的話話:「台灣是先鋒者,現在是台灣興起、向上仰望、前進列國的時刻!

 

克安通牧師分享,神對台灣有一個計畫 ,一直以來台灣被稱為是「第二個以色列」,愛以色列的人也會愛台灣。以色列的呼召,是等候主的再來,這也是台灣的呼召,要預備好等候主的再來!

 

特別在疫情過後,教會經歷震盪,而往往震盪之後,都是大復興的開始!如今,神正在對許多教會說話,台灣很明顯是先鋒者。

 

興起聖潔的世代,成為神國治理者

在這時刻,神正在興起下一個世代,是聖潔、熱情、有抱負的世代!」克安通28年來委身兒童禱告事工,創辦CHOP孩童禱告殿(Children House of Prayer),如今他看見神的工作,在各地教會建立孩童禱告事工,許多小孩、青年來到教會,來到神的國度!

 

並且,「他們將成為治理者,而不是只留在教會中!」這是神呼召他們要向外擴展的時刻。

 

從教會或是神學院出來的年輕人,將在國家、社會中有影響力,甚至會治理國家!同時,神正在興起牧者、領袖,領受為父為母的心,不是成為教師、先知、佈道家,此刻需要的是屬靈父母

  • news-details
  • 克安通牧師此次在TOD分享,與章啟明長老對談。(圖/截取自TOD Taiwan YT頻道

現在,是前進列國的時刻!

面對局勢的震動,克安通勉勵:「不要擔心,台灣是神所揀選的國家台灣在神的手掌心上,如同約櫃在以色列的手中!

 

這是華人扛抬約櫃的時刻,未來華人將成為「先鋒」;華人不只是一個語言、種族、國家,華人將成為神的國度、神國的復興、神國度的文化!

 

克安通看見,過去20年來,台灣已建立許多247的禱告殿,但如今將進入第二階段的呼召,現在是前進列國的時刻,如同以色列百姓前進列國!

 

神是台灣的父親,現在台灣有自己的身分,因為耶穌在這裡;神會揀選一個人、一個地方、一個國家,成為列國的祝福!

 

我們深深地被台灣所祝福,台灣在我們生命中,有重要的位份!」克安通分享,這是神的計畫,神總是揀選少數人、小的國家,那些微不足道、沒有身分的,神卻揀選要去影響列國!

 

現在,正是台灣祝福列國的時刻,台灣是先鋒者,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國家被興起!


克安通說道:「台灣,就是你,神需要你,這是台灣興起的時刻,是向上仰望神的時刻,願神賜福台灣!

  • news-details
  • 現在是台灣祝福列國的時刻。(圖/shutterstock)

喚醒年輕世代,領袖要有為父為母心腸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OD)章啟明長老受訪時回應,這波疫情過後,神正在預備台灣,成為一個先鋒者,成為下一個以色列,台灣將成為亞洲中間的先鋒者的國家!勉勵弟兄姊妹不要逃避,要繼續奮力往前行!

 

特別神要興起下一個世代,是聖潔的,不被這世界的汙穢所沾染,並且對神充滿熱忱與異象!

 

許多孩子雖曾在主日學學習,但在青少年就被世界吸引走,而離開教會;克安通牧師在印度建立CHOP孩童禱告殿,讓年輕世代在靈裡被甦醒,以至於長大後仍然熱心愛主、事奉主

 

這些出身孤兒、娼妓,弱勢的孩童,在CHOP禱告殿長大後,成為青年時,不只是在教會領域,更是向外擴展,在社會、職場裡面極有影響力,成為神國的治理者!

他舉例,克安通牧師的女兒,從小在禱告殿長大,如今成為全球創投基金非常重要的人物,兒子現在也在創業,在職場裡面非常卓越!

 

他們有很好的根基,你如果屬靈裡面沒有根基,就會被這個世界的恩賜、才幹拉走,很快就會被敗壞掉!」章啟明說。

 

我們不只是要為青少年禱告,更要為現在的教會領袖禱告,要學會做父母,才會樂意傳承產業;下一代興起,很重要的是,領袖要成為父母,才能把青年釋放出來!

  • news-details
  • 領袖要有為父為母的心,釋放下一代青年回應神的呼召!(圖/shutterstock)

神揀選台灣成為亞洲的先鋒者

神揀選台灣成為亞洲的「原型」,神呼召華人來扛抬約櫃,在神的手掌心,成為神國的治理者,開始使徒治理的運動。

 

對華人而言,台灣就像是全球華人中的長子,具有拖船的功能,要帶領大船入港。

 

台灣是大陸與海島國家相交的國家,如同在以賽亞書42:11中,「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海島與陸地的居民,都要來讚美耶和華!

 

「人會拒絕基督教,但會擁抱天國文化產業」最後章啟明勉勵弟兄姊妹,讓眼光不僅止於海島,當年台積電透過代工,製造出影響全世界的晶片,我們要有如此的商業眼光,把神給恩賜才幹、榮光發展到世界各地去,要興起發光,因為耶和華的榮耀已經來到

  • 使徒克安通牧師(Rev.Anton Cruz)來台,在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分享對台灣先知性的領受。(影音/TOD Taiwan YT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