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火把教會打造5公尺高聖誕樹。(圖/火把教會 提供)

歡慶聖誕佳節,火把教會打造大同區新亮點,點綴著雅致窗花造型的5公尺高聖誕樹,矗立在教會所在地台開大樓中庭,連動周圍的人行道燈飾,於11月26日晚間璀璨點燈,揭開聖誕序幕!

即日起至12月底,每天晚上的晚間5點至9點半都會閃耀夜空。火把教會期待不只吸引人們來此拍照打卡,更有機會接觸福音,進而改變生命。2022火把聖誕季是火把教會在大同區建堂以來,第一次正式對社區民眾展開的福音拓展行動,擷取大同區的特色元素,像是窗花,並以「同樂 Joyful」為主題,規劃了一連串豐富又精采的活動。

 

亮點1:聖誕市集同樂會,共享溫暖佳節時光

倍受好評的火把聖誕市集將於12月3至4日、12月10至11日熱鬧登場!突顯外展性質,改變以往只在教會內設攤的方式,今年特地把部分攤位延伸到台開大樓中庭,增加附近居民以及路過民眾駐足和參與的機會。

 

連續兩個周末共有40個攤位,除了火把會友踴躍設攤之外,也有在地知名商家進駐,包含大同區的友好咖啡店小水牛、從平鎮遠道而來的好樹好果貝果、以及好暖關東煮等等。從手作小物、節慶限定商品、特色美食和療癒甜點、到互動遊戲等,非常適合呼朋引伴一起來。

 

火把教會也同步推出「GOXR線上市集」,12月1-11日進入GOXR平台不但可以享受線上預購、現場取貨的虛實整合服務,還可以進行「尋找那顆星」活動,並於市集當日到GOXR攤位回答通關密語,即可獲得限量的市集專用折價券。

 

本次火把聖誕市集結合「2022攜手愛無限活動」,所有攤位收入扣除成本後,將捐助大同區中低收入戶,目標為1000戶,每家500元,共計50萬。吳永成主任牧師表示:「期待藉由愛心行動,讓人們在參與中看見祝福與溫暖!」

  • news-details
  • 聖誕市集。(圖/火把教會 提供)

亮點2:火把聖誕劇最新力作,耶穌化身鹽酥雞老闆!

火把聖誕劇「鹽酥雞嘟嘟車」共有兩場次:12月17日晚間6點半至8點、12月18日上午10點半至12點。取自「耶穌基督」的諧音,戲劇中耶穌化身為鹽酥雞店老闆,開著一台鹽酥雞嘟嘟車,陪伴來來去去的客人們,聽他們的人生故事,也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透過劇中劇的方式演出,讓人更多思考:「人人都在尋找的答案,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而那顆星,是耶穌的心。」

 

為了力求真實呈現,火把教會真的把一座鹽酥雞攤車搬上舞台當作佈景。也發給每位觀眾一包鹽酥雞,歡迎大家邀約親朋好友,場次不分男女老幼、牧區族群,全都可以一起進場,吃一口鹽酥雞,看一場關乎生命的好戲。

 

亮點3:學生專屬聖誕派對,以扭蛋換「NEW誕」

學生專屬的聖誕聚會將在12月24日登場!火把教會精心針對學生族群規劃,上半場是聖誕派對,下半場是NEW誕同樂會。充滿新奇、趣味、互動的活動內容,邀請每個人帶兩顆扭蛋作為交換禮物,會扭到什麼還是未知數,也可能需要一些運氣,但更重要的是搞懂聖誕的意義,獲得一份獨一無二的「NEW誕」。

  • news-details
  • 學生專屬聖誕活動。(圖/火把教會 提供)

亮點4:聖誕歡慶主日同步受洗,捐款授贈愛無限

聖誕節當天適逢主日,火把教會舉辦聖誕歡慶主日聚會,慶祝並紀念馬槽裡誕生的君王耶穌,帶給全世界喜樂的盼望。聚會當中也將同步舉行受洗禮拜,期待在一整個聖誕季的撒種和耕耘之下,可以開花結果,收穫屬靈的新生命!

 

火把教會參與「2022攜手愛無限活動」,也將今年聖誕季所有募集到的款項,在吳永成主任牧師的帶領之下,透過授贈儀式,正式捐贈給大同區的中低收入戶,渴望傳遞更多的愛、溫暖、祝福。

 

亮點5:2022火把聖誕季專屬,全新創作詩歌:以馬內利

曾創作多首膾炙人口的詩歌、在華人詩歌界享有盛名的火把音樂,特別為2022火把聖誕季創作專屬詩歌「以馬內利」,也將在12月24日上線,可以透過聖誕季的宣傳影片搶先聽

 

火把音樂的核心理念是「樂以載道」,致力於寫出屬於這世代的詩歌,講述真實的經歷和見證。從不避諱提到耶穌的名字或是直接引用聖經的經文當作歌詞,只渴望用音樂承載神的道,是有重量、有能力的,能夠安慰勸勉造就、刺入剖開人心,帶領人回到神的面前。

 

加碼驚喜:集星活動送限量好禮

這麼多豐富又精采的活動,真的讓人迫不及待想參加,以及邀約親近的家人和朋友。火把教會也特別推出集星活動,只要拿到今年聖誕季的實體DM,依照上面的九宮格任務,參與活動並集滿兩條線,即可獲得聖誕驚喜小禮,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所以動作要快喔!

  • news-details
  • 聖誕點燈現場。(圖/火把教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聖誕點燈傳遞仙女棒。(圖/火把教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