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生命力協會理事長」鍾采靈牧師主講信息。此協會成立3年,剛完成10國280牧者培訓,看見ekklesia的影響力正在發生!(圖/國度生命力協會 提供)

聖經中,充滿了神美好的應許,但,要如何領受?鍾采靈牧師提醒,「除非活出耶穌的生命,否則無法帶出影響力。

 

可在實際生活中,該如何執行?透過企業家陳文田夫婦的見證看見,原來,即使什麼都不會、從未做過,但只要願意全然獻上「僅有的五餅二魚」,上帝就能使用、行神蹟奇事!

11月29-30日於高雄基督之家,由「國度生命力事奉團隊」主領三場公開特會,主題為「發揮Ekklesia的影響力」,透過先知性禱告帶下啟示,幫助弟兄姊妹得著策略和了解命定,進而將神的旨意帶入職場,經歷多產倍增,轉化職場七山,於全新的季節帶來關鍵時刻的影響力

 

此次特會,主辦單位為:「高雄聖靈更新團契」、「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及「高雄牧者合一團隊」。本篇報導以昨(11/30)晚間最終場,由「國度生命力協會理事長」鍾采靈牧師主講之信息,及職場企業家見證為主。

 

挪去「卡關」,進入命定!

鍾采靈首先開宗明義提醒,基督徒信主不僅止於「得到白白的救恩」,更要找到自己的價值!因我們都是耶穌重價買贖的子民,是故,「一定有個『命定』在你生命中!要往前邁進,進入命定!

 

如今的世界處於震動當中,當環境越來越黑暗混亂,基督徒要有「穩住」的力量,而這力量不是來自於「自己」,乃是因聖靈內住,我們才有的能力,是耶穌基督為我們死裡復活的大能,既然連死亡都可戰勝,也能戰勝疾病和貧窮。

 

然,生活中有各式各樣的因素,攔阻我們憑信心領受這份大能,突破的方式之一,是透過啟示性服事,將「卡關」挪去。鍾采靈解釋,所有先知性預言只有一個目的:把人帶到耶穌面前,知道自己的生命有重要價值,進而走入命定

 

「國度生命力團隊」此次來高雄,為職場人禱告服事後,有一對企業家夫妻事後見證,他們原本正在擔心一場投資,但鍾牧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為其領受先知性經文,正好是他們企業的名稱,從而知道神必看顧祂所賜的產業,得著此印證很喜樂。

  • news-details
  • 高雄基督之家團隊,帶領火熱的敬拜開場。(圖/記者林子騫)

而今晚聚會的主題,特別要幫助正面對各樣挑戰的職場人—「如何真實發揮職場影響力,看見需要、回應需要」。

 

她提醒,Ekklesia的影響力,不只在教會內,更在「教會外」,這也是得著並興起職場領袖的重要性!企業是一片「福音的藍海」,所能觸及的人,是神量給基督徒領袖的「未得之民」。

但,要如何「看見需要並回應需要」?實際上該怎麼做?

 

以下,由「國度生命力事奉團隊」職場宣教士—「台灣理財通」公司總經理陳文田,及妻子副總經理黃資渟,分享經驗做法和見證。

  • news-details
  • 「台灣理財通」公司總經理陳文田夫婦,皆為職場宣教士。(圖/記者林子騫)

沒做過也不會做,憑信心在公司開讀書會

該公司目前員工人數110,在疫情期間員工破百,陳文田認為,一切是神的恩典。

 

過去,他曾經歷事業失敗,一年內失去9間店,面對破產、官司和親子關係破碎,但因太太不放棄,幫助他一步步走進神美好的計畫中。

 

「過去我自認為『野馬』,但如今在神和在太太面前,我變成是『溫馴的馬』,且是可用的馬!」陳文田舉例,以前不懂如何「愛」孩子,導致親子關係緊繃,孩子課業也出現挫折;直到上帝教他如何用神的愛對待孩子,改變教養方式後,如今孩子們得以發揮潛能,其中一位更是跳脫退學循環,現考上哥倫比亞大學碩士。

 

陳文田因親身經歷上帝全方面的拯救和翻轉,很希望自己也能以行動,回應上帝的愛,特別是在職場上為主做些事

 

一開始,他不知道怎麼做,也沒做過,但有一次走在路上,神突然光照:「孩子,把你有的給出去,把你的重擔交給我。」當下他感動地痛哭,於是憑著信心,先在職場成立讀書會,帶公司所有主管共12人上課,一起讀一本對他曾帶來極大幫助的信仰相關書籍。

 

當我願意去做的時候,每一堂課,都有不同的人被(聖靈)感動。」這樣的確據,印證了神喜悅他這份願意為主做的心,祂就自己親自來動工

 

因讀書會受到好評,經員工一個介紹一個,從1班加開到現在9班。「一個感動、一個相信、一個願意的心,我們就成為『祝福的導管』!

 

上帝在人心動了奇妙的工

陳文田接著撥放兩支,由公司同事所錄的見證,這兩人以前從沒去過教會:

 

女員工A於幾年前離婚,從外縣市回台中,來到「台灣理財通」上班。因感受到副總經理黃資渟的真誠關心,便告知自己親子關係遇到的困境,正感到十分迷惘;聽取黃資渟的建議、去行動後,發現所有困難都被排除了!

 

後來,有次接受鍾采靈牧師的禱告,彷彿被「看穿心思」說中了許多事情,也讓她明白:我值得人家愛、值得人家對我好,外表的傷疤並不是傷疤。」因而對自己更有信心。分享到此,她不斷流淚。

 

後來,父親生病,一直無法好轉,總經理陳文田夫婦每天認真為她寫禱告文,她便和所有兄弟姊妹一起念禱告文給父親聽,沒想到父親身體就慢慢康復了

 

她總結道,「感謝上帝,讓我在這個時間點知道你們,讓我知道有你們的存在,我們不孤單,人生也還有很多很多的希望。

 

另一名女員工則分享,參加公司的讀書會後,每天寫日記的她發現,自己的文字產生很大的改變,變得更溫柔。

 

有次她回想讀書會課程時,想不到5秒竟看到異象,是耶穌要她將手交給祂;當她打開眼睛時,不知為何開始落淚,有股難以形容的感覺。請教副總後,才知是屬靈的經驗;在接受鍾采靈牧師的先知性禱告時,也很被觸動。

 

陳文田小結道,他們夫婦與員工建立「家人」關係,並將他們帶到神的面前,即使員工們還沒去到教會,神的醫治仍臨到對方家中;當他們相信就得著,感受到耶穌與他們同在!

  • news-details
  • 上:參加者許多為職場領袖、企業家,一起熱情敬拜神。左下:「國度生命力」團隊成員,從中部和北部來到高雄服事。右下:高雄的牧者團隊配搭,為參加者一一服事。(圖/記者林子騫)

還有一次,讀書會的信息談到,對待有需要的人「是要丟繩子,還是丟石頭」?有名員工表示悔改,因發現自己當孩子有需要的時候,習慣用「丟石頭」的方式責罵。於是改變教養方式,她開始學習擁抱,自此,孩子的狀況大幅改善!因知道無論自己如何,媽媽都會愛他,內心的安全感也彰顯在行為上。

 

看到大家生命改變,我們再辛苦都要做!能夠讓他們認識神,又能改變他們的生命,這是神所喜悅的事情!」陳文田每月也邀請鍾采靈牧師前來公司分享信息,他感謝神,今年已有2人報名於年底受洗,幾個月前的復活節,也有3人受洗。

 

他相信未來,公司還有更多人要認識神、受洗歸主!

 

團隊蒙福、擴張祝福的範圍

不只屬靈產業上的祝福,公司成立十幾年來,每年業績持續成長,特別2013年陳文田受洗後更顯著,即使疫情亦不受影響。

 

去年同期,公司更有一批員工懷孕和買房子,整個團隊領受多產倍增的祝福,公司的氛圍也充滿愛,讓陳文田深感,「當我們愛祂,聖靈也大大運行和充滿。」

 

除了公司內部,陳文田常問主「我能為祢做什麼」?

 

他知道自己領受愛,也要給出愛,做出ekklesia的影響力,於是當得知,屏東基督教醫院經營16個偏鄉孩童安親班,處境不易時,便於2019年,以金錢奉獻和陪伴的方式支持。

 

2020年,他們知道另一間台中的教會附屬課輔班,幫助許多弱勢孩子,卻連桌椅、麥克風和老師都很缺乏,便決定帶著公司團隊去祝福、幫助、陪伴了一年。

 

2021年,聽聞台中一間國中的棒球隊,每學期有3、4個孩子沒錢繳午餐費,以及硬體上的缺乏,就投入資源幫助;在一年的時間內,這支棒球隊竟拿到20幾年來,首次全國前八強,以及全市第一名,上帝也解決了他們沒有自己的棒球場的狀況!

 

從影片中,看見陳文田夫婦在棒球隊的慶功感恩會上,帶著球隊孩子們謝飯、敬拜禱告、講聖經故事和發祝福卡,孩子們也專注投入,校長更是喜樂參與,並認同陳文田團隊的信仰、將感謝歸給神。

 

我們的神何其偉大,我們用一個單單願意的心,就成為這個棒球隊的祝福!感謝神,讓我成為祝福的導管!」陳文田感恩地說,雖然一路都在做自己原本不會做、也從沒做過的事,但也經歷了從來沒有經歷過的神蹟,故勉勵大家,「讓我們所在之處都成為祝福,這就是基督徒的生命!

  • news-details
  • 聚會現場參與踴躍。(圖/記者林子騫)

將福音落實在生活,帶進職場、轉化文化

鍾采靈牧師回應,真正的影響力,是看到需要就去回應需要,「影響力不是喊出來,是活出來的。」

 

如今身處末世,雖如聖經所述逼迫加大,但透過ekklesia的方式,將「神國的豐盛」走到哪就帶到哪

 

2023年,你要進入『祝福的循環』!」她宣告祝福的同時,也提醒,我們是分別為聖、帶使命的一群,但卻常忘記要好好預備自己除非活出耶穌的生命,否則無法帶出影響力

 

欲將世界的巴比倫體系轉入神的體系、改變文化,需要時間,也要從自身的生命轉變開始。人給不出自己所沒有的,唯有耶穌的生命,才能承載耶穌的祝福並釋放出能力

 

一如陳文田夫婦,把公司獻給耶穌、做神的工,神就持守祂所賜的產業,在對的根基上不斷倍增

 

當世界震盪,基督徒要看見,此刻也正是機會開啟的時候「財富大轉移」的發生,是為神國的需要!

 

因此禱告,「我要為主發旺、為主得人如得魚、領受倍增的產業、看見神的榮耀和復興!

 

而職場的復興,也將成為教會極大的支持和幫助;在神國,沒分「你的我的」,通通都是耶穌的!要一起合作建立神的國,看見遍地充滿神的榮耀。

 

單純給出自己僅有的,主就能行大事!

約翰福音6:8-14記載了五餅二魚的故事,當天現場至少5千人,只有一個孩子拿出5個大麥餅和2條魚,當耶穌拿起來祝謝,把主權交給父神,就領受能力,使門徒經手發送時「越分越多」,餵飽了所有人

 

同理,若神把一個感動放在我們裡面,當順服獻上自己的那一份,在門徒手中分賜、給出去,就能經歷屬靈上倍增的法則

 

鍾采靈提醒,當我們信了耶穌,就不再是一個人,我們在耶穌裡面,耶穌也在我們裡面,如枝子連結葡萄樹,便擁有倍增多產的恩膏

 

因此,讓我們向主說,「神哪我只有一個願做的心,單純給出來!」為了神國的復興而行,必有神積奇事相隨。

  • news-details
  • 聚會尾聲,由現場多名傳道人,於台前為會眾抹油禱告、宣告倍增的恩膏;回到盟約當中,挖開以撒的水井,領受神定意賜福我們的產業。(圖/記者林子騫)

將福音化為行動,對社會帶來影響力

鍾采靈總結,我們學習耶穌的生命,同時也要警醒:當神為我們打開機會的門,要有順服的行動否則,若倚靠舊有的生活經驗,很難看見神所開的門。

 

要常常抬頭仰望神、求問神:「若耶穌祢在這裡,會怎麼看這件事、這個人?祢對台灣的復興有多迫切?如何在職場見證祢的榮耀?」每天邀請耶穌、與主同行。

 

「能力,是活出來的!」她提醒,別停留於知識,靠著聖靈的引導,會打開我們的眼界,職場自然發旺,讓「超自然」成為「自然」;特別越是艱難的時刻,越是「我的時刻」,如同約書亞和迦勒,擁有比其他10個探子更高的眼光看見機會!

 

面對震盪的世代,無論教會內外,特別在平日生活和職場,基督徒都能夠倚靠神的能力,發揮影響力

 

讓我們不是單單享受祂的救恩,更要回到愛子的國度,明瞭我們受造時,神放在我們生命中美好的計畫,宣告以弗所書3:20,「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組建團隊,擴張神國領域

最後補充,團隊運作帶來倍增的果效,鼓勵要團隊作戰,盡量不要落單。

 

鍾采靈領受,神正在釋放「使徒性外袍」;前場信息並詳細講解「使徒與先知」的重要性、職分的內涵、運作方式與權柄能力、如何栽培及配搭,使團隊帶出美好的果效。

 

她鼓勵,以初代教會五重職事模式,組建大有能力的事奉團隊,迎接末後的大復興、不斷擴張神的國度。

  • news-details
  • 左上:高雄基督之家主任牧師高國柱,勉勵弟兄姊妹抓住耶穌的應許,憑信心跟隨主,讓ekklesia建造在每個人生命中。右上: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宣告,這裡要成為高雄引爆復興的聚點(全場歡呼)!勉勵大家,「當你帶著渴慕的心,就如同海綿,恩膏從講員流出,你要如海綿吸住,說『我都要!』」唯一秘訣,就是「渴慕」那位使用講員的神。左下:聖靈更新團契主責牧師陳尚武。(圖/記者林子騫)

復興的曙光越來越靠近!

地主「高雄基督之家」主任牧師高國柱受訪時表示,此次能與高雄城市的大家庭,一同配搭事奉,非常恩典,也相信願意的心必蒙神悅納,領受加倍的祝福。

 

主辦單位之一「聖靈更新團契」,主責牧師陳尚武受訪時分享,3個月前曾邀請鍾采靈牧師及其團隊,來高雄服事,當時場地三民信義會爆滿,反應很好,故很期待下一次。

 

這兩天聚會他感受到,弟兄姊妹的渴慕和敬拜的浪潮,聖靈同在更強烈,復興的曙光越來越靠近!

 

透過鍾采靈牧師使徒和先知性的恩膏,體現馬太福音16章和18章「天國的鑰匙」,在啟示中宣告出神的應許,便看見事情成就!盼未來更多互動,一同在復興運動中攜手同行。

 

「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理事長趙之強牧師也樂見,一次次聚會中,聖靈的工作越發強烈,透過「國度生命力」團隊,幫助更多職場人領受恩膏,一同享受在主的聖會當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