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曾獻瑩於競爭激烈的大安文山區,以第三高票當選議員。(圖/曾獻瑩 FB)

首次參選,人脈少、資源少、非政二代、非富二代,又因報備參選引起風波,遂以無黨籍候選人身分競選。條件不利的曾獻瑩,卻跌破眾人眼鏡,於競爭激烈的大安文山區,以第三高票當選議員。

 

有人問他:「如何能持續在政治山頭服事,不會疲倦?」他毫不避諱地回答,關鍵就是「禱告」!

 

禱告是改變、帶動很多事情關鍵的力量,真的,神垂聽禱告。

禱告是關鍵力量!

雖然父親在曾獻瑩年幼時過世,他卻有「天父爸爸」這個最大後盾。經由牧者的支持與遮蓋,曾獻瑩帶著使命與異象參選,教會還特別舉辦「差派禱告會」,令其帶著眾牧者的祝福,投入政治山頭。

 

向神禱告會翻轉局勢,是他的信念。出埃及記17章記載,以色列人和亞瑪力人爭戰時,摩西、亞倫和戶珥在山頂禱告,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所以參與選舉這場「戰役」時,他也請託有感動的基督徒為其代禱

 

一開始每周發出代禱信,後來隨著禱告人數增多,組成代禱群組,現約有3千人。

 

除了眾多基督徒的禱告之外,他也與妻子天天禱告,並常常邀請孩子向神祈求,稚嫩幼童的呼求聲,如獻給神的佳美祭物:「孩子的禱告上帝很喜歡聽。」

 

禱告的內容是什麼?要向神呼求更高的票數或聲望嗎?曾獻瑩坦言,自己的心情一定會被票數、勝敗影響,他卻不為上述禱告,而是盼望:透過選舉,單單「榮耀」神的名,不斷透過禱告放下自己,把焦點轉回神身上。

 

若「敗選」才是神的旨意,他也願神成就。他坦言,這段歷程並不容易,但因不斷聚焦於神,無論環境如何變動,心中都有不變的平安。如路加福音2:14應許,「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

 

選舉期間,許多事情的走向似乎讓人無法理解,他也曾想:「為什麼會這樣?」但透過禱告,他再度回到神的愛中,相信神會有最好安排。

 

在這次選戰中,曾獻瑩以第三名高票當選,他相信是神的工作。起初,自己的票數岌岌可危,處在落選邊緣,卻因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最後一段競選時間,引起多位政界前輩關注與支持。

 

知名度、聲勢如同「飛機機頭拉起」,一飛衝天。

 

曾獻瑩非常感謝一路走來,許多弟兄姊妹在背後守望代禱、推薦親友;並有牧者願意跨出教會,穿上競選背心,站在街頭助選;還有志工伙伴們,穿著雨衣淋雨,在街頭拜票、發傳單。

 

當然,最感謝的是,垂聽禱告的神,祂帶來關鍵的力量

  • news-details
  • 受到眾牧者的差派與祝福。(圖/曾獻瑩 FB)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穿著競選背心,上街拜票。(圖/曾獻瑩 FB)

未來就任挑戰更大,需持續禱告

雖打贏了一場勝仗,但未來挑戰更大!面對未來的議會工作曾獻瑩強調更需透過禱告與神同工他期待在市議會裡建立禱告祭壇,連結議會中願意禱告的人,定期聚集;針對不同的政策需要,也計畫邀請有負擔的牧者、弟兄姊妹,實體禱告;當然,會繼續透過群組發送代禱信,並跟牧者保持連結。

 

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教會,也是曾獻瑩很大的願景。大安文山區有多達百間教會,未來會盡己所能幫助選區內教會;並協助長期關注品格、家庭教育的機構,獲得更多的平台與機會。

 

隨著上任時間將近,曾獻瑩已開始陸續收到選民們,對於交通、住宅、關心弱勢、經濟發展、政策方象等層面的期待,他都逐一記錄下來,開始預備未來就職後,要締造良好服務!

 

「當選是一個責任,跟更大挑戰的開始,邀請弟兄姊妹用禱告、行動一同參與在政治山頭。」曾獻瑩分享。

 

盼學習耶穌樣式,用愛堅固家庭

身為一個基督徒議員,握有政治權柄,曾獻瑩不希望自己高高在上,而是立志學習耶穌僕人的樣式,來服事選區選民。耶穌曾說:「人子來,也不是為了受人的服事,而是為了服事人…」、「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做眾人的僕人

 

不僅用「僕人樣式」服事選區,也用愛堅固家庭。近日,曾獻瑩於難得的假日,放下所有事務,與妻子一同至河濱公園散步,也為未來家庭生活可能的變化,作好準備,夫妻倆將同心服務台北市民。

 

12月25日宣誓就職當天,恰巧為耶誕節。曾獻瑩在粉專分享,妻子曾領受神所賜的家庭祝福,願意把丈夫當成耶誕「禮物」,送給台北市民,傳遞神對家庭的祝福。曾獻瑩也曾分享,對當選的領受是「初熟的果子」,盼未來在更多的城市區域,興起有負擔的基督徒投入其中,為主作見證。

禱告,是基督徒爭戰得勝的關鍵。

 

政界需你我的守望,不僅是曾獻瑩,還有許多基督徒的政治人物當選,盼望所有基督徒能繼續為他們代求。

 

透過禱告守望政治山頭,轉化政治界屬靈氛圍!

  • news-details
  • 曾獻瑩與妻子深深一鞠躬,向眾人致謝。(圖/曾獻瑩 FB)

  • news-details
  • 曾獻瑩與妻子有美好的精心時刻,他們也為未來的挑戰做準備。(圖/曾獻瑩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