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OVEGO小家教會舉辦兩週年感恩禮暨領袖差派典禮,顏璽軒弟兄(左)、楊興裕牧師(中)、陳獻義牧師(右)分享異象,持續投入線上教會的經營與宣教工作。(圖/LOVEGO小家教會 提供)

「還以為沒有路,還好遇見耶穌!眼前從一片荒蕪,展開全新道路。

 瞎眼的,看見了,發現愛一直都在。

 感謝耶穌為我預備了,很多一起禱告的好朋友……」

 

教會領袖善用恩賜,並邀請團隊同工參與創作——詩歌《跟隨耶穌LOVEGO》,於「LOVEGO小家教會」兩週年感恩禮暨領袖差派典禮中響起。

 

在事工中扮演重要角色,愛的影響力團隊創辦人顏璽軒弟兄分享:「感謝神!教會的開拓與成長,都是神在網路上開道路,在疫情中開江河。」

 

跟隨神所啟示的異象,相信「耶穌就是LOVE,我們一起GO。」LOVEGO小家教會將繼續秉持「線上有個家、生活主動愛」的宣教策略,持續引領更多靈魂來到耶穌面前、親近上帝!

10日上午,LOVEGO小家教會平日製播各樣課程、轉播主日禮拜的攝影棚內,難得湧入大量人潮。平時多於雲端相見的弟兄姊妹,都來到實體空間,同心慶賀教會成立兩週年。

 

當天有5位區長、64位小家長受差派,將服事更多基督肢體。

 

LOVEGO小家教會,是一間於2020年初、新冠疫情初期建立起的「純線上教會」,不只是期藉網路提供信仰造就課程的機構,也創造了時段與空間,使許多流離失所,或因各種因素不便前往教會的家人,能有穩定聚會的機會。

  • news-details
  • 本次感恩禮拜,線上有來自世界各地、過百位家人共同參與。教會也為此預備同工主持、與家人互動。(圖 / LOVEGO小家教會 提供)

顏璽軒宣告,「感謝讚美神!教會2歲了!這如同走上一段長路漫漫的冒險之旅,因著神,在各樣嘗試與尋求的過程中,滿是美好!

 

而回看過去在流行音樂界工作的經驗,顏璽軒突然明白,這都是神在「預備自己」的過程。

 

「禱告時光」創辦人

更多聚焦福音廣傳,LOVEGO小家教會誕生

2010年,顏璽軒於北京受洗,隔年開始投入於網上傳福音工作。「本以為自己很有限、不可能有這樣的服事」的他,卻在上帝帶領下持續往前。

 

陸續創辦「禱告時光」「晚安好好睡」,以及「陪你讀聖經」等網路事工。

 

起初,僅是在網路上分享屬靈話語,後找到同伴、開始加入圖片和影音等媒介,最終在眾多屬靈長輩遮蓋下,先於2018年成立「社團法人基督教愛的影響力協會」,接續再因想更多聚焦於福音廣傳,開創LOVEGO小家教會。

  • news-details
  • 為求良好的直播品質,教會內設有錄影棚,並為影音同工添購完整設備。(圖 / LOVEGO小家教會 提供)

網路中的福音禾場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43:19

談及LOVEGO小家教會的核心異象,顏璽軒表示,就是期運用科技傳福音,帶領全家人、甚至是全世界華人信主。

 

曾有一度,我們也會質疑『線上傳福音真的有效力嗎?』後來發現,神是無所不能的,我們覺得不行,但神可以!

 

馬太福音9:35-36教導: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教會於2020年7月29日,第一次小組聚會,2021年10月23日,第一次線上主日,陸陸續續吸引500位弟兄姊妹成為家人,至今每週固定出席聚會的人數超過300人。

 

親身經歷神在教會中施行大能,顏璽軒也為LOVEGO小家教會訂定「線上有個家、生活主動愛」的「生活宣教」策略。立志將更多身邊未得之民帶進神的家中,在線上一起建造神家,一同親近神、受裝備,並彼此加油,進而,大家各自回到家庭、工作或校園裡,就能主動去「愛」。

 

LOVEGO小家教會牧師楊興裕也在感恩禮拜中,以「新酒新皮袋,擴張神國度」進一步勉勵。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唯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馬太福音9:17

楊興裕指出,面對疫情,有人覺得這是場世紀災難,但換個角度來看,「疫情來到,是要彰顯神的作為!神要因此建立『無牆的教會』,讓更多人可以透過網路,回到神的家中。」

 

既然,神已將新酒澆灌而下,身為神兒女,自然不能用舊方式、舊思維,來看將要成就的新事。

 

而是,需將「教會與宣教」的認識再次翻新,知道教會家人會來自世界各地,當以從神而來的愛,彼此接納、包容。當一個人被愛夠了,過去經歷的傷害或破碎就能得到醫治,重新被喜樂和盼望充滿,進而使人不只願意留在教會,也有能力「給出去」,幫助更多人經歷神的愛與恩典。

  • news-details
  • 教會邀請核心同工,協力拼出大型立體大十字架,代表彼此合一,同心為大使命擺上自己。(圖 / LOVEGO小家教會 提供)

屬靈長輩祝福,眾人共創未來

為慶賀教會兩週年,顏璽軒、楊興裕兩人的屬靈遮蓋—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陳獻義牧師、有情天音樂世界與百合天地門徒網絡教會中心創辦人陳逸豪牧師,也都送上祝賀。

  • news-details
  • 本次禮拜差派5位區長、64位小家長,期許領袖服事更多弟兄姊妹。(圖 / LOVEGO小家教會 提供)

陳獻義親臨現場,以創世記1:28a「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為教會與弟兄姊妹祝福;勉勵神造人後首要做的事是「賜福與人」,當你我領受祝福後、要抓住此福分,不只享受牧養,更要生養眾多,成為家人與多人的祝福。

 

人在北美無法到場的陳逸豪,錄製VCR予以勉勵:「在聖靈和國度的啟示中,成為有影響力的教會!」

 

耶穌來,是要使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然而,若是單靠人的力量,很可能變成用盡全力、卻是在為自己打拼,因此惟靠著神、在聖靈引導中,去做神要教會做的事。

 

「為你們加油,加天上的油!不是靠人的聰明努力,而是靠神為你們加添力量,運用科技、成為富有創意的教會,把福音傳到地極。」

  • news-details
  • 藉著持續建造教會服事團隊,LOVEGO小家教會期盼持續發揮影響力,使更多未得之民聽聞福音。(圖 / LOVEGO小家教會 提供)

感恩禮拜末了,教會邀請LOVEGO團隊與新媒體團隊,一人一塊、用139塊拼圖,拚成了一個立體大十字架,象徵合一成為基督身體,同心為大使命擺上自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