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shutterstock)

「夢」能讓你「看見天國所見」。而透過你觀看「夢」、「夜間異象」的這個觀測行動,「天國」就會「透過你釋放到地上」。

 

也就是說,當你在靈界中「看到」祂要供應你的一切,然後進而「承認」其所見之事;那「你所同意所見之事的這個行動」,就成了「天國的應許」得以「跨越到物質界」的橋樑,讓神的應許得以在自然界發生。

 

實際上,耶穌想要一個「見證祂生命的人」,見證「祂現在仍活著」。

《譯夢時代》由「天恩出版社」出版,作者馬克.尉克勒(Mark Virkler)、崔洛逖.尉克勒.卡耶姆 (Charity Virkler Kayemb)在書中針對「夢」的部分,做出了詳細的解說。

 

「夢」究竟為何?

「夢」能讓你得以一窺「超自然的領域」,如此,你便能「看見天國所見」。

 

例如,在夢中,你能夠是在沒有飛機的狀況下,飛翔於天際;而這不正是說明了,在夢中,你可以「毫無限制和界線」,用一種「神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的無限可能。

 

在探索「夢的世界」之前,你需要先記住一件事,「夢」與「量子物理學」以及其中的「觀測者效應」此特點相關。

 

「觀測者效應」其簡單定義是——透過觀察事物,人可以「影響」和「改變」事物本身。事實上,大眾皆普遍認為,「觀測者效應」是整個研究量子領域中最難理解,卻又是最基本的定理。

 

「量子世界」是一個「充滿可能性的世界」,在量子世界中,每一個可能出現的結果,在任何時候都可能會發生。而這就是所謂「信心的世界」,在這樣的世界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夢」能以「合乎科學的方式」證實

你可知,當我們禱告時「這種在『自然界中』發生的圖像」,可用一種名為「波函數塌縮」的現象,來以「合乎科學的方式」證實它。

 

其原理是——根據「波函數」可以計算出一個「電子」或「光子」(構成「物質」和「光」的物質)處於某個位置當下的機率;然而,當電子或光子受到觀測時,它會「塌縮」成一個「單一粒子」出現的位置。

 

此部分,由科學家以儀器「觀測」或「測量」的這個簡單的動作,會導致「波函數的機率塌縮」,這一電子或光子會(因為塌縮的緣故)出現在一個特定的「位置」和「時間」上。

 

因此,我們所希望的「將那些天國資源帶入現實世界」、「在靈界中那些無限祝福可以『塌縮』且發生在我們這個有形的世界」…等,到底該如何做到呢?

 

其實,想要將這些「禱告」,變成是在「人類的時空維度中」具體可得的祝福,並不難。只要,透過「異象」與「觀看」,我們就能做到

 

這部分,在科學中稱之為「觀測」,在聖經中謂之為「見證」

 

依照聖經的啟示來看,聖靈一臨到我們身上,我們就有權柄作見證;實則,我們也被恩膏為「觀測者」。

 

實際上,耶穌想要一個「見證祂生命的人」,見證「祂現在仍活著」。

 

故當我們「觀察耶穌」就是在「見證天國」,因我們能夠透過「日夜的異象」看見「耶穌」以及「靈界」,也可以讓「榮耀的波函數」塌縮進到「我們的世界」;當我們這樣做時,就是「正在把天國帶到人間」。

 

簡言之,「觀測者效應」表明——正是「透過觀看事物的這個行為」,我們對世界「造成了改變」。

 

而這「觀測者效應」與「夢」之所以如此深刻且相關的原因——聖經中充滿了關於注視觀看的重要信息,其中有「專一注視耶穌」、「注視那看不見的事物」、「以聖靈的事為念」,其中最重要的是「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

 

由此看來,基督徒是「觀察者」,聖靈已為我們「施洗」、「開超自然領域」,並賜其權柄成為「觀察者」、「觀看者」、「先見」。

  • news-details
  • 夢能以科學的方式被證實。(圖 / shutterstock)

一定要和耶穌做相同的事

耶穌只做「祂在靈界中看見祂父所做的事」,祂也只說「在超自然界中在祂父那裡所聽見的話」。而基督徒,一定要和耶穌「做相同的事」。

 

非常重要的是,基督徒可以透過「夢」和「異象」來研究「靈界」,並且能夠「模仿靈界中正在發生的事」,也可以「模仿並效法靈界」,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實際上,根據「量子物理學」,在靈界中正在發生的事情,比我們能意識到的還要多得多。

 

超乎你所想的,在你能夠真的「效法耶穌」、「以耶穌為榜樣」、「能積極跟隨耶穌的帶領」之前——你的「觀察」這個行動,已經起了作用,可以讓你在這個世界中創造出「在神國所見的一切」。

 

藉由,「觀看」並「認同」夜間異象的含義,你就能促使其所領受的「當中的信息」,並在日常生活中成就。

 

當你希望「置換」在夢境中「觀測到的事物」時;如此,這些觀測就不會只存於「超自然界」,而是也能在「自然界中」看見。

 

當你想要「影響」靈界的事實,使之在物質界也能得到證明,那「異象」是一座橋樑,它有助於把天國從無形的靈界移動到有形的物質界

 

當你在睡夢中,見證了「耶穌」以及「祂的國度」,而藉著「在這個世界顯明祂的真理」,那其「觀測」和「聆聽」的動作就能「改變現實世界」。

 

當你在靈界中「看到」祂要供應你的一切,然後進而「承認」其所見之事。只要你對神所有的計畫說「是」,那「你所同意所見之事的這個行動」,就成了「天國的應許」得以「跨越到物質界」的橋樑,讓神的應許得以在自然界發生。

 

透過你觀看「夢」、「夜間異象」的這個觀測行動,「天國」就會透過你「釋放到地上」。

 

在你進行觀測前,天國各樣的資源在屬靈的狀態中,皆有可能取得。透過觀測,「潛在的祝福」會得到釋放,使其在自然界中得以成就。

 

透過夢,你可以在身處的「物理維度(也作現實世界)」看見尚未成形的屬靈的事,透過觀測,使「超自然中的可能性」得以在此時此地顯現。

 

透過實踐「聖經解夢的技巧」,「注視靈界」並「聆聽靈界的聲音」,你就成了「與上帝同工」的「共同創作者」,在屬地的物質界中「彰顯神的國度」。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