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至右:準市議員曾獻瑩、準北市市長蔣萬安、前總統馬英九、立法委員賴士葆、前北市市長郝龍斌、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同台演唱平安夜。(圖 / 記者吳旻樺)

歲末年終感恩之際,周六逢首波寒流襲台,眾人卻在這裡遇見溫暖!身為基督徒的立法委員賴士葆,10多年來高舉基督,連年以感恩服務的心,舉辦聖誕福音饗宴,宣揚福音。

 

當天,前總統馬英九喜樂受邀蒞臨興業活動中心,特別分享聖經羅馬書15:1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現場,有超過千人民眾,享受倍增祝福與來年盼望。

  • news-details
  • 左至右:前總統馬英九;亦曾擔任過台北市市長、曾任第十三屆北市市長郝龍斌;以及今(2022)年甫當選的準北市市長蔣萬安。前後三任市長皆到場祝福。(圖 / 記者吳旻樺)

現場湧入扶老攜幼的人潮,賴士葆一開場,歡迎所有不畏寒冷前來的福音朋友,更歡迎最大的主角-耶穌。他願將福音的大好信息,分送給所有人。

 

17日下午,「聖誕福音饗宴」蒞臨的貴賓有:前總統馬英九、曾任北市市長的郝龍斌,以及即將上任的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台北市三屆前、後任市長同台高唱祝福,向城市送傳愛!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藝起發光宋逸民牧師分享福音。前為藝人、現為牧師的宋逸民,分享生命見證,並帶領全場禱告,回響滿滿。

 

賴士葆受訪時,直感謝上帝,多年來,神使用自己在政治服務上,並宋逸民牧師在演藝成就上,皆能廣撒福音種子,發揮福音影響力。

  • news-details
  • 賴士葆喜樂歡迎眾人,更歡迎最大的主角—耶穌。(圖 / 記者吳旻樺)

唱說俱佳的人生見證,活潑生命廣撒福音

宋逸民牧師受訪時喜樂分享:「今天這個活動,我用『唱』得比說得好聽!」他一上台,即用「演員身分」高唱當時轟動一時的連續劇《楚留香》主題曲,勾起台下人們的歡樂回憶。

 

昔日進入演藝圈的宋逸民與雙胞胎弟弟宋達民,如今看來,原來都是為著現今能為主發揮影響力。兩人現在信仰基督,成為了牧師,期能帶領更多基督徒藝人,持續至各地傳揚福音。

 

宋逸民喜樂以自身生命故事,使更多人領受福音,用愛活出福音;現場並帶領眾人齊唱詩歌《恩典之路》,傳遞人生每步都有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高聲為現場眾人禱告的宋逸民,相信眾人都領受愛與關懷,也勉勵散場後,一定要帶著感動,就近找教會。

 

首次受邀來到這裡的他,喜樂做見證,現場有超過千人,座椅一直增加,為此備受感動。也看見,與外頭的寒冷相比,基督的溫暖在這裡洋溢。

  • news-details
  • 左: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傳講生命見證。右:哈利路亞家教會劉奕庭傳道,講述自身信主的生命歷程。(圖 / 記者吳旻樺)

宋逸民說:「今天不只在這裡,許多的基督徒藝人也在宜蘭做福音見證,期許以後,還能帶著更多藝人基督徒,實行聖經上的話,用各樣的智慧去廣傳福音。」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歌羅西書3:16)

  • news-details
  • 前總統馬英九(右)與藝起發光宋逸民牧師(左)合影。(圖 / 記者吳旻樺)

前總統馬英九祝眾人平安

在眾人歡呼聲中,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由賴士葆陪同,領著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及準市長蔣萬安等人,一同歡唱平安夜的詩歌。

 

在感恩的季節,馬英九上台致詞時笑說:「小時候跟著奶奶,曾遇到比利時的神父,自己也曾受洗,只是不太虔誠。但很感念在台灣深耕多年的西方傳教士,(自己)特別在任內曾致力推動『馬偕計畫』,照顧長年在台的傳教士,年老時能享社會福利,使之安心終老。」

 

並向眾人分享聖經上的話,《羅馬書》15:1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這句話充滿盼望與平安,馬英九祝福眾人都滿載祝福而歸,現場洋溢溫馨。


回憶時任總統、2013年時,馬英九曾前往梵蒂崗,參加當時阿根廷籍教宗的就職典禮,還特地練習30秒的西班牙文與對方對話,教宗當時卻以英文回應他,此經歷令他深刻難忘。

 

馬英九很感念,早年來到台灣的宣教士,於當時困乏生活中,依然用神的愛和憐憫,傳揚耶穌信仰,並教育辦學、提供物資救援等,使許多人都領受基督而信主。

  • news-details
  • 眾人歡唱平安夜,喜樂與眾人互道平安,彼此祝福。(圖 / 記者吳旻樺)

該活動主辦單位為「賴士葆服務團隊」,賴士葆大方分享,每週五中午的職場小組,他與夫人都參與讀經、禱告,甚至日常會議會「奉主的名」作開始與結束。

 

委員夫人亦喜樂分享:「兩個辦事服務處早已福音化,大部分的同仁都是主內弟兄姊妹,彼此在主裡聚會,互相協力,同心合意為市政工作禱告、為人禱告。


而連年舉辦福音饗宴,深願持續在政治服務的影響力中,為主廣傳福音。

  • news-details
  • 賴士葆一到場,四處親切與眾人打招呼,傳遞福音是最好的禮物。(圖 / 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上:新店行道會的天籟美聲,傳唱聖誕。下:戲曲學院的年輕學生們,表演傳統技藝。(圖 / 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現場熱鬧活動與滿滿人潮,座無虛席。(圖 / 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