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平安夜(24日)晚間10點至12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及線上平台首播。(圖/記者董昀)

全世界都有時差,可是都在一個非常歡慶的氣氛當中,你知道為什麼嗎?讓我們唱給你聽!」一開場,主持人李明依就道出節目主軸,要藉詩歌與祝福,傳遞聖誕節的真諦—耶穌降生的好消息。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於平安夜(24日)首播,節目中多位團體唱出動人詩歌、還有牧者們贈美好「禮物」。許多人紛紛留言:「感人」、「好棒的敬拜」、「謝謝TVBS促成這個聖誕音樂慶典!」

 

在聖誕月,讓我們也一起領受牧者們的「美好」祝福!

聖誕節不僅交換禮物,耶穌已成最美禮物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負責人游智婷牧師表示,在這個美麗的季節當中,會看到很多光鮮亮麗的燈飾,也會彼此交換禮物,但許多人在繁忙的生活中,心中仍感到焦慮;其實耶穌已為你我降生,要帶下平安、盼望與喜樂給每個人

 

在這個歡慶的時刻,她鼓勵觀眾告訴身旁親朋好友:「謝謝你愛我、謝謝你包容我。」接著透過詩歌傳遞:「在這永恆的應許中,耶穌是最美的禮物。

 

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用英語祝福。她說道,此時全世界都在慶祝聖誕節,很多人會互送禮物,但不要忘記最重要的是,神已將祂的愛子耶穌送給我們,為世上帶來愛與平安期許每個人都能享受在祂的愛中,並擁有從神而來的盼望,謹記當耶穌離開世上時應許,要在天上預備地方。

  • news-details
  • 左圖:讚美之泉音樂事工負責人游智婷牧師。右圖: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圖/TVBS影音截圖)

耶穌真光帶來溫暖與盼望

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表示,聖誕節(Christmas)的主角永遠都是(Christ),耶穌說,「我是世界的。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不同於聖誕樹上閃爍的燈光,耶穌的光可以照亮全人類、指引前路、驅走黑暗,更帶來溫暖與盼望。

 

今天讓耶穌的光照進你的心房!兩千年前耶穌誕生在馬槽中,願今天耶穌也誕生在你的心中。」廖文華期盼。

 

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昊霝牧師認為,在聖誕佳節期間,很多人會去參加派對、吃聖誕大餐,這些都很好,但如同聖經中東方三博士,跟隨星星至西邊尋訪到耶穌,他更期待大家能在此時「找到耶穌」,尋見生命的光。

  • news-details
  • 左圖: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右圖: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昊霝牧師。(圖/TVBS影音截圖)

  • news-details
  • 左圖:天主教台北總教區秘書長陸友望神父。右圖:今年對很多人來說是動盪不安的一年,經歷俄烏戰爭、台海危機,屏東麟洛教會主任牧師李一願神祝福台灣,賜下平安與喜樂。(圖/TVBS影音截圖)

法語、台語獻上祝福

天主教台北總教區秘書長陸友望神父用法語分享,耶穌的話語、在十架上的犧牲、祂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帶來平安。

 

願天主在這塊特別降幅的島嶼上,帶來恩寵,也祝福所有人在未來一年,能夠擁有喜悅、神聖的生命:「基督是時間之主,上主使萬物獲得更新,我們要真正地仰賴祂,並將一切都交託給他,阿們!」

 

三光長老教會主任牧師趙謨立用台語傳遞,此時台灣面臨戰爭的威脅、疫情、選舉後的紛擾,願神的「疼惜」與平安要臨到國家。

 

此外,箴言19:17記載,「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他指出,聖誕愛無限透過善行讓很多人受益,而這也是神所喜悅的事情。

 

iM行動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用布農族語祝福:「耶穌愛我,我也愛你,聖誕快樂,平安!」

  • news-details
  • 左圖:三光長老教會主任牧師趙謨立牧師。右圖:iM行動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圖/TVBS影音截圖)

「滿滿」祝福感動無數人

真的是滿滿滿滿的祝福!」聽完基督徒、弱勢團體的聖誕歌曲與牧者祝福,主持人李明依說。接著,她也與幾位牧者、基督徒一齊獻上美好的禮物。

 

基督徒歌手巫啟賢道出,很多人認為錢很重要,但其實錢僅是神恩典的一小部分,其他還有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朋友關係、工作的順利與穩定等。若我們僅將目光注視金錢,常會感到缺乏,要定睛在神的恩典上,生命才會更豐盛,因「神的恩典夠用」!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傳遞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最偉大的禮物,就是耶穌的降生,且只要相信神就可領取這份禮物

 

時間至12點,音樂慶典在《普世歡騰》的歌聲中,圓滿落幕。節目於電視和線上數個平台播出後,光是單一線上平台單日即破萬次觀看。許多聽眾紛紛表示:「這些歌好感動,好好聽」、「好棒的敬拜」,也有人感動落淚,還有慕道友被歌聲觸動。

 

針對TVBS運用媒體資源,製作並播出福音性質的聖誕節目,有人留言感謝:「真的謝謝TVBS!希望每年都有!上帝要大大祝福」、「謝謝TVBS促成這個聖誕音樂慶典!

  • news-details
  • 上圖:眾牧者、基督徒贈送禮物。下圖:齊唱詩歌《普世歡騰》。(圖/記者董昀)

  •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期待讓平時沒有機會走進教會的人,在聖誕佳節期間聽到福音。(影音/TVBS NEWS Y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