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起初」在神的設計中只有「現在」。(圖 / shutterstock)

在神創造的起初,並沒有律定出時間、季節、情況、處境,因這些都尚未存在。更準確地來說,「起初」在神的設計中只有「現在」。

 

所以,請注意,「時間」在「神創造」以先並不存在,它的出現一定有某種意義。

《永恆入侵時間》由「基督國度使命團」出版,作者瑞尼.麥克林(Renny McLean)在書中指出,「神的時間表」在地球上是「預言性的」就像猶太人節期的模式,是「週而復始」循環的。

 

神揭示這些週而復始的方式,是透過「啟示性的言語」。「啟示」是「超自然的知識」,啟示的臨到是根據神的旨意、目的、時間。「信心」是「從神的話啟示出來」,使我們能看見那看不見的事物。

 

「信心」、「想像力」、「異象」的重要性

就神的創造來看,最令人興奮的是「祂在第七天花時間安息」!故若能理解「神如何從自己造出萬物」,將是你所學過「通往屬靈啟示」最偉大的鑰匙之一。而「信心」、「想像力」、「異象」,則是在這趟旅程中,所必須具備的3元素。

 

首先,你必須在「信心的領域中」來解讀本書中的信息,否則將聽不見「聖靈所說的」。

 

再來,「想像力」是神所創造的「屬性」中的一項,也就是「『祂想像』其所創造的萬物」,然後透過「祂說」,萬物就形成了,而你必須信靠神所存放在你裡面的基因,來啟動「想像力」的這個屬性功能。

 

最後,沒有「異象」,那在「你不曾經歷過的思想衝突」這些部分,你將陣亡。實際上,若要「『看見』那看不見的超自然領域」,你必須要有「異象」,並看見「神的領域」及其中的概念。

 

「起初」在神的設計中只有「現在」

當你在讀《創世記》時,是否曾想過在這場永恆的戲劇裡,你的角色是什麼?

 

瑞尼指出,在神創造的起初,並沒有律定出時間、季節、情況、處境,因這些都尚未存在。更準確地來說,「起初」在神的設計中,只有「現在」

 

那時,從神的口中說出祂的心意及渴望。神說:「要有光,就有光。……」。每句祂所發佈的話都順服成就,如同物體被神聖地宣告出來與支配著。

 

想像一下,「當神所想的生命本質」就「成形而存在」,「當祂說」也就「看見了」;這個「『思想』成了『話』」,而「『話』成了『自然界的實體』」。

 

每件事,都順服於祂心中的意圖。請注意,「祂說話的聲音」是在「自然界的實質被彰顯」之先。

  • news-details
  • 你必須信靠神所存放在你裡面的基因,來啟動「想像力」的這個屬性功能。(圖 / shutterstock)

人對時間的概念

以西方人為例,他們已經習慣在一天的時間內,訂定出所要達成目標的概念。早上起床,上下班時間、中間休息時間、晚上睡覺等,如此日復一日。

 

對大部分的人而言,「時間」不過是用來衡量其所計畫一天的儀器,或是那些要完成的事其限定要素罷了。

 

但時間不是絕對的,只有「當它的限定要素」被「絕對設定時」,它才存在。而這絕對是藉著、也經由「神口中的『話語』及『創造』」而存在。

 

你無法察覺到「時間」的離去或消失,但它確實是悄悄地蒸發在空中,永不能收回。

 

以神的創造來看,「時間」是創造出來的,就如同「人」是被造的一般;時間是「由神來限定的」,並不是「一直都存在的」。

 

更進一步來說,時間是一種「概念的產物」,根據科學家的結論,時間是在於「地球繞著太陽運轉」,以及「月亮繞著地球運轉」而發生的。沒有星球的運行,將沒有月曆、年曆,幾乎沒法去測量「日子」及「人的年歲」。

 

神說:「要有光,就有光。」實際上,這個「光」是「祂的光」,並不是「從被造的太陽而來的光」。而要「明白時間」,就必須先「了解光」。

 

「時間」是「光」的一個產物,它是神用來完成「祂的目的」,是由「神一系列的事件範圍所限定」。因為人類的墮落,神給地球一段時間的租約,「人類的墮落」改變了「時間的範圍」。

 

「人」是為「永恆」而造的

神將「地球」安置在「時間」中;然而,「人」卻是為「永恆」而造的。人不是設定會死亡或疾病的,人受造是要「住在」及「進出」神的榮耀。

 

最起初,「地球上」是神的榮耀,是祂同在全然的彰顯,人受造是要住在神的榮耀裡。

 

人擁有「神基因」的特性,是受了「神的氣息、神的靈」的;人本是「神在地上的本質」,並無年歲設定,是為了像其造物主般的住在永恆。

 

「時間」不是神榮耀的屬性之一。時間由日子、月、季節、年來限定,可神不能、也無法由時間來限定。

 

這正說明了,為何教會誤解了神超自然領域的能力,神的能力是沒有時間的限定。故而,「神蹟」是在較高的領域,不受時間的影響。

 

特別的是,「我們的處境」卻是「時間的產物」。「處境」是有「開始」和「結束」,是在「一定時間內」所發生的「一件事件」。

 

「信心」是比「時間」更高的律,信心是「越過時間進入永恆的階梯」

 

想像一下,當你站在一個有開始及結束的圈圈中,唯一能破除這個「時間的圓圈」是「信心」。

 

但往往,人們已習慣於「感官的領域」;而其實際所看見的,是根據人類的「知識」及「事實」,而非是「真理」。

 

然「信心」是以「真理的律」來運作,而非是「事實」,故而當你身陷其中時,就不能「察覺」或「看見」神的榮耀。

 

舉例,你的處境是暫時性的,對你而言,這處境是個事實,但奉耶穌的名,你不是根據事實,而是神的真理來管理。

 

「真理」總是「取代事實及人類的知識」,對於知道「神為神國子民權利的人」來說,時間是受造來服事他,而不是他被設計來服事時間的。

 

「時間」是「物質」的一部分,而不是個「時間的物質」。「時間」不是「信心」的一部分,信心是「神的本質」

 

時間是「實體」,代表著「為神永恆目的的服事」而被造的元素;它是特別為地球而設計、創造的,在地球以外,時間就不存在了。

 

天上是由神榮耀的治理,是種「永恆的領域」,並沒有像地上所認知的時間;那是「另外的世界」,將「神的同在」與「永恆」分開,是不可能的。因此,當你進入榮耀,將會經歷到「祂的永恆」。

 

科學家已發現,「光的速度」正在減緩,這是因為「永恆正在入侵時間」;而且,「永恆」這個掌控的領域,在兩個世界撞擊中「將取代時間」。

 

隨著主榮耀、大而可畏的日子降臨,天國正臨近全地!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