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真道教會進入50周年,廖文華牧師撕下象徵「起飛」的登機證。(圖/真道教會 提供)

2023年,真道教會正式進入50周年!

 

「50年」在聖經中稱為「禧年」是特別的時刻,廖文華牧師宣告5個祝福將要臨到,迎向自由釋放、得回產業!

迎來50周年「飛進禧年」

「50年」在聖經中稱為「禧年」。利未記25:10中提到,「第五十年,你們要當作聖年,在遍地給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這年必為你們的禧年,各人要歸自己的產業,各歸本家。

 

真道教會將50周年命名為「飛進禧年的一年」。飛,是指以更快的速度,乘著聖靈的風翱翔;並期待在過去49年中神所成就的,在50年的禧年裡,成就得「更多、更快」。

 

為搭配「飛進禧年」的命名,2023年第一天主日聚會的主題圍繞在「登機」,在這個進入「宣告自由、得回產業」的第一天,特別規劃精彩的「啟動儀式」,全教會一同預備心,迎接禧年的到來。

 

會場內外都掛著飛機、雲朵裝飾,讓每個人踏入教會時,彷彿置身機場。入場時,每個會友在門口能領取到一張頭等艙的「登機證」,象徵每個人都將踏上這趟旅程。這也是「啟動儀式」中的特別巧思,在分享信息前,廖文華主任牧師帶領全場一起做「撕」下票根的先知性行動,代表準備坐上飛機、啟程前往禧年。

 

活動一開始,教會的傳道們特別盛裝打扮成空少、空姐,拖著行李箱上台走秀。活動中還有主日學的孩子們扮演「小小空服員」,帶動跳「天國八福」舞蹈,並發送糖果給台下會友,領受天國的祝福。

  • news-details
  • 上圖:教會傳道們打扮成空少、空姐。下圖:主日學的孩子們表演「天國八福」舞蹈。(圖/真道教會 提供)

廖文華牧師宣告5個祝福

信息中,廖文華用「以賽亞書60:14-22」對全教會發出預言,宣告五件事會發生。

 

第一,很大的改變要來到14-15節):過去被苦待、藐視、無價值的情況,都將被翻轉,進到「永遠的榮華和累代的喜樂」中,經歷「被誇耀、尊貴、充滿生氣肥沃的」。

 

第二,我們會更認識神(16節):在享用神所賜下如「萬國的奶」般豐厚的資源時,生命中最大的渴慕將會是「更深認識神」,而這個認識也不只會停留在頭腦、知識上的認識,而是真實經歷。

 

第三,所依靠的不再一樣:神要親自成為生命永遠的光,帶下喜樂、養分,並宣告我們「悲哀的日子完畢了!」。

 

第四,神要帶來新的建造(17-18節):神渴望使用更好的材料建造我們的生命、家庭、事業。

 

廖文華在此時,正式公布教會將進入「真道2.0」,在今年四月,將開始全面性的重新裝修。把教會的品牌識別元素加入裝潢設計;並將許多原本隔間的區域「打開」,創造更開闊的共用空間,甚至有咖啡吧進駐。

 

此外,搭配教會SOZO醫治釋放事工、婚姻家庭事工設立「諮商室」;也讓原本氛圍較嚴肅的小組教室,打造成彷彿「回到家」的溫馨氛圍。最特別的是,原本以教室為主的11樓,會改造成兒童、青年的專屬區域,設立許多遊樂區域和設備,讓各年齡層都更享受待在教會。

 

這一切改造,都是為許多『還沒信主的人』,願意多停留在教會,創造出一個會有孩子『吵著』要來的教會空間。」廖文華表示。

 

廖文華分享,神應許我們身邊的朋友、全家都要得救,並且「得地為業」。他祝福許多的人今年將開始擁有自己的房子、店面,並經歷「加增千倍」的神蹟(21-22節)。這些祝福會臨到生命中的不同層面,像是家庭人數、事業成就、經濟收入、教會興旺;而這個祝福的最好例子,就展現於現今的以色列。

 

以色列在亡國2500年後,竟能在1948年再次重建,並且快速地在政治、經濟、軍事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例如:擁有全球最高人均科技新創公司數、掛牌上市公司數量排名第三,在2017年的「世界舞台上Power on the World Stage」評比中,排名第八。應驗聖經上所說:「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

 

聚會尾聲,廖文華有強烈感動,邀請所有在新的一年中,渴望有「新的開始」的人,做一個信心的行動—奉獻,並在奉獻袋上寫下期待發生的改變。許多人舉手主動領取奉獻袋,並將奉獻袋高舉禱告敬拜。傳道們也為每一位會友抹油祝福。

 

關於禧年,耶穌在會堂中曾引用舊約經文:「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路加福音4:18-19)

 

在真道教會進入禧年的時刻,相信神所設立在禧年的祝福,將臨到真道教會,並且是「迅速而徹底地成就」(羅馬書9:28)。經歷自由釋放和聖靈的澆灌、得回產業、傳揚福音好消息、行出醫病趕鬼和神蹟奇事。

  • news-details
  • 左圖:飛進禧年登機證。右圖:禱告。(圖/真道教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