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過去曾來台主講特會的撒督孫大索牧師,今年2月18-19日,即將再度來台舉辦先知性特會。(圖/台灣耶穌事工 提供)

年輕時,曾研究咒語和宗教儀式,直到在教會中聽見主的聲音,決定跟隨耶穌——「耶穌事工」創辦人-撒督孫大索牧師,被呼召至列國傳講神的話。

 

2018年曾來台舉辦「米底亞婦女先知性特會」,呼召婦女領受末世新婦恩膏!多人現場得醫治,有被鬼附、欠債的婦女,生命被翻轉,事業被恢復,其中一名婦女領袖更領十多位員工信主!

 

「這次聚集,相信這是一個極重要醫治、恢復的過程!」今年2月18日、19日,撒督牧師即將再度來台,舉辦「關鍵時刻—台灣先知性特會」,邀約弟兄姊妹不只來領受生命更新,更是領受到神的愛要來醫治台灣,眾聖徒要一同舉手為台灣禱告!

從因果輪迴論走出,回應獨一真神

台灣耶穌事工同工黃珍寶介紹,「耶穌事工」創辦人-撒督孫大索牧師,原本是一名數學老師,年輕時專心研究咒語和宗教儀式,對於因果輪迴、報應一說產生質疑,他不斷尋求答案卻未果。

 

直到有次參加教會禮拜,有位牧者談到進化論和創造論的比較,聽見「世人唯有相信耶穌基督才能脫離死亡的挾制」,他的內心深處,突然浮現一個聲音:「這是真的神,要去跟隨祂!

 

過去從來沒有一個宗教如此回應他,撒督牧師深受吸引,來到台前接受耶穌成為個人生命救主!他感受到有一有形的手,握著他的手,於是禱告:「如果祢是真神,求祢讓我擺脫輪迴,主耶穌求祢讓我進入祢的國度!

 

到列國傳講神的話語,遍及未得之民

自此,撒督牧師展開跟隨主的旅程,接受裝備,他聽見主說:「到普天下傳福音,為祂作見證!自1979年起,神呼召他去到列國服事,傳遞福音與神的話語,成立「耶穌事工」!特別還成立了電視台「Angel TV」,成為傳遞異象、先知性話語的媒體。

 

此先知性的傳導事工,致力把福音傳遞給沒聽過耶穌的族群,並傳講末世、預備新婦等先鋒性信息。如今在全球已成立16個辦事處,開啟千萬個神國僕人,恢復與神之間的關係!

  • news-details
  • 「耶穌事工」創辦人-撒督孫大索牧師。(圖/台灣耶穌事工 提供)

首度來台辦婦女特會,領受新婦恩膏

台灣耶穌事工同工薇老師分享,2018年,撒督牧師領受到異象:若再不悔改,未來將有極強烈地震發生。因此,需要更多為偶像林立的罪來悔改,眾教會需要合一的禱告。他有感於此急迫性,並渴望祝福更多華人,因而在台灣成立辦事處。

 

後來,經過在以色列十多天的禁食禱告,領受詩篇68:11經文:「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決定在台舉辦「米底亞婦女先知性特會」。

 

「米底亞」取自《聖經》中3位婦女名字的字首:米利暗(女先知敬拜者)、底波拉(女先知戰士)、亞拿(女先知代禱者),在末後世代,神要將三重特別的恩膏、外袍,澆灌在華人新婦身上,讓他們重新活過來,看見自己在神眼中的尊貴!

  • news-details
  • 2018年,撒督牧師曾來台舉辦「米底亞婦女先知性特會」。(圖/本報資料照)

婦女生命被更新、翻轉

薇老師也分享,在當年的這場婦女特會中,許多人現場就得到醫治,回到工作崗位後,不只是得著財務的祝福,更是在職場中被興起、拔擢,並興起很多婦女與神立約,為國家守望,為職場的靈魂來禱告,有些人更回應神,到第一線成為宣教士!

 

有一名姊妹,原本被鬼附、家暴,經濟還破產,更有許多家人意外身亡。來到此特會中,領受屬靈外袍,與神恢復關係,神更大大翻轉了她的生命!

 

不只是心裡得著醫治釋放,財務得祝福,債務被清償,神更恢復她的事業,後來帶領十多位公司員工信主,還成立了小組!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約珥書2:25

 

當時,典華整合長林廣哲也走進會場,撒督牧師在會後特別為其夫妻禱告,林廣哲也在當晚,將典華幸福機構分別為聖,並求神給他智慧管理,如今典華幸福機構也成許多教會的祝福!

  • news-details
  • 2018年米底亞婦女先知性特會中,許多人現場就得著醫治。(圖/台灣耶穌事工 提供)

神的愛要來醫治台灣

今年2月18日、19日,撒督牧師即將再度來台,於大直典華飯店,舉辦「關鍵時刻—台灣先知性特會」。

 

耶穌事工總執行長阿姆妲(Amutha)分享,撒督牧師在禱告中,領受到台灣正在一個關鍵時刻!此次聚集,不只是要來領受,更是邀請弟兄姊妹一同為台灣來禱告!盼望喚醒更多先鋒者與代禱者,相信神的愛要來醫治台灣!

 

最後,薇老師分享,面對末後世代詭譎多變的局勢,包含天災人禍、瘟疫、通貨膨脹等等,我們該如何預備自己的心?

 

此次聚集,邀請大家除了生命可以更多對齊,並一同來堆疊禱告,讓台灣敬虔的下一代可以被生出來!

 

為何台灣如此多人有情緒問題?因為在許多動盪裡面,每個人的角色切換得很頻繁,沒有去平衡和恢復;所以需要在這個領域裡面,讓屬神先知跟牧者來幫助我們。

 

我們要更多與神恢復關係,打開屬靈的五官,更多認識神國,因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就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我們需要親身來經歷!

 

這次聚集,相信這是一個極重要醫治、恢復的過程!」具有先知性恩膏的撒督牧師也將帶領大家一起禱告。

 

在啟示錄 8:3-4描述道,「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讓我們把祭壇設立起來,與神一起同工,讓神的心得滿足!越黑暗的時刻,我們越是有盼望,因我們所事奉的神,是一個活著的神!

特會資訊

日期:2023/2/18~19(週六~週日)

地點:大直典華

講員:撒督.孫大索牧師

對象:對神國顯現懷抱熱情渴望復興臨到者

聯絡電話:02-27279117

LineID:jmtaiwan578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FLmwvSo55xD4Xhj9

  • news-details
  • 此次「關鍵時刻—台灣先知性特會」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前來為台灣禱告!(圖/台灣耶穌事工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