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牧者們號召大家一同加入RPG禱告行列。上排由左至右依序為:李協聰牧師、黃烱榕牧師、楊寧亞牧師;下排由左至右依序為:曾國生執事、黃國倫牧師、黃敏吉牧師。(圖/GOOD TV 提供)

RPG(Revival Prayer Group),不要只有P(pray),而沒有R(revival);不只自己生命要改變,也要帶領別人生命改變!」楊寧亞牧師提醒,復興禱告運動,最終目的就是要完成大使命

 

復興禱告小組的推動,也是建立教會的運動,要使萬民成為禱告的殿!2/16即將舉辦「RPG復興禱告臺灣網絡團隊異象與策略分享會」,邀請人之一楊寧亞牧師提到RPG的重要性,並呼籲牧者領袖們帶著渴慕前來參與,盼台灣要門訓列國,全球華人要被翻轉,迎接末後大收割的來臨!

渴慕的人一同聚集領受聖靈工作

2023年,不只是期待看見台灣被翻轉,更期盼台灣要門訓列國,興起全球華人的宣教運動,使全球華人都被翻轉,迎接主的再來,且極大收割將要臨到!

 

楊寧亞牧師特別分享,於2月16日即將舉辦「RPG復興禱告臺灣網絡團隊異象與策略分享會」,當中將聚集各城市教會、機構領袖,一同分享RPG復興禱告建造教會的見證、教會如何推動RPG禱告小組,以及RPG台灣網絡團隊異象與策略等,盼望能彼此激發愛心與信心!

 

他勉勵各城市都能有代表前來參加,進而於回去後在各城市興旺「禱告的火」。沒有聚集的話,火容易停止,此次聚集就是連結大家,把堂會、機構、職場連結在一起!

 

並引用約翰福音7:37經文,「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復興禱告運動,先從「渴慕」開始,我們渴慕家庭、職場、堂會改變嗎?渴慕的就來到神面前,聚集一起領受聖靈工作! 

 

邀請您參加 「RPG復興禱告 臺灣網絡團隊異象與策略分享會」

報名連結:bit.ly/3GOEoBc

▪️時間:2023年2月16日(四) 14:00~16:30

▪️地點:台北靈糧堂四樓,臺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

         ZOOM線上 (僅接受新竹以南及花東牧者報名,依報名提供ZOOM連結)

▪️對象:教會牧長、機構與事工領袖同工

  • news-details
  • 2月16日,即將舉辦「RPG復興禱告臺灣網絡團隊異象與策略分享會」。(圖/GOOD TV 提供)

RPG復興禱告異象是「禱告的台灣、合一的台灣、宣教的台灣」

自2020年起,楊道諾牧師五度來台,興起一波RPG禱告復興浪潮,這是由聖靈動工的禱告運動,預備台灣迎接復興的來臨,迎接耶穌的再來!

 

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分享,RPG運動有三個目標:

 

第一,推動全台灣的禱告,能夠得到上帝的旨意!

眾人禱告要得著上帝的啟示,按照神的心意來禱告。如同主禱文說:「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RPG禱告運動是「遵行上帝旨意」的運動!

 

第二,彼此切實相愛

如同彼得前書4:7-8,「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耶穌在離開前,也為門徒們禱告要彼此「合一」。

 

第三,外展與宣教

RPG禱告運動不只是一個團契運動,除了彼此禱告、相愛合一外,最重要的是帶出宣教外展,為耶穌作見證,完成大使命!

 

復興禱告運動,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帶出改變,在職場、家庭、教會中迎接聖靈工作,看見個人生命、家庭、城市甚至國家的翻轉!不只是台灣,更是要影響到全球華人、全世界的宣教運動

  • 黃國倫牧師邀請眾牧者前來參與「RPG復興禱告臺灣網絡團隊異象與策略分享會」。(影音/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YT頻道)

RPG禱告小組就如同佈道小組,要帶來生命轉化

談及教會推行RPG禱告運動的見證,楊寧亞分享,第一就是個人靈命的復興。許多原本懶洋洋的弟兄姊妹,透過RPG禱告而警醒過來;還有初信者每天清晨五點鐘起來禱告,參加全教會的禱告會。

 

第二是家庭的復興。如,吵到快離婚的夫妻,用禱告手冊展開RPG,一周後就決定不離婚了!

 

第三就是在職場的轉化和復興。有間28人的小公司,每周RPG禱告兩次,幾個月後有六人受洗。

 

楊寧亞分享,RPG禱告小組其實就像是「佈道小組」,許多慕道友因參加其中而信主,如此見證屢見不鮮;特別,疫情打破了時空限制,可以線上禱告與探訪,甚至直接在線上領人歸主。

 

以賽亞書2:2,「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教會就是神的同在,復興禱告小組的推動,也是建立教會的運動,為要使萬民成為禱告的殿

 

楊寧亞並提醒,RPG(Revival Prayer Group),不能只有P(pray),而沒有R(revival),不只自己生命要改變,也要帶領別人生命改變!藉著RPG領人悔改歸向主,是很好的方式!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