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巨石強森凌晨接獲母親艾塔・強森發生車禍的電話,但感謝神保守,並無嚴重外傷。(圖/@Dwayne The Rock Johnson FB)

2月1日凌晨三點,一通電話吵醒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來電那頭傳來母親艾塔・強森(Ata Johnson)捲入連環車禍的消息,紅色的凱迪拉克汽車因遭大力撞擊,右側引擎蓋變形,露出鬆脫的內部零件,但感謝神的是,母親從嚴重車禍中倖存,這讓他意識到,母親還活著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只剩下母親,因此如果你還有父母,一定要緊緊擁抱他們,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接到,那通我們都不想接到的『凌晨三點電話』。」他發自內心地說。

「感謝上帝,她沒事!」2月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媒體發文,感謝神保守自己74歲的母親,能於連環車禍中倖存,同時分享遭撞毀的汽車照片,車體右前側部分引擎蓋毀損、車燈飛散、保險桿彎曲變形、同邊的側視鏡破裂,且駕駛座位的安全氣囊似乎已經爆開,可以想見現場強烈的撞擊力道,相當怵目驚心。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他尊榮母親道:「這位女士經歷走過肺癌、艱難的婚姻、酒駕對撞、自殺未遂,她是一個善於在困境生存的人,透過其生命,讓人看見奇蹟,更顯出天使看顧她的事實。」更感謝現場救護人員,迅速對當時情況作出即刻判斷及回應。

 

經過這場嚴重車禍,巨石強森意識到,自己母親還活著是多麼重要和幸福的事,「我只剩下母親,因此如果你父母還健在,一定要緊緊擁抱他們,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接到,那通我們都不想接到的『凌晨三點電話』。

 

  • news-details
  • 巨石強森和家人合照,其父親洛基強森(RockyJohnson)是帶領他在摔角界發展的導師,2020年時過世。(圖/@Dwayne The Rock Johnson FB

 

貼文底下,引來電影《007》 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喜劇《荒唐分局》泰瑞・克魯斯(Terry Crews)、健美運動員羅尼.科爾曼(Ronnie Coleman)等名人留言致意。

 

其中,羅尼感同身受地說:「我知道你說的意思,因六年前,我失去最後一位家人,這傷痛的洞一直無法完全痊癒,我每天都想念母親,願上帝祝福你一家,也願她長命百歲。

 

我們是上帝給父母的產業,而父母是神給我們的禮物,應彼此尊榮,愛家人如同上帝愛我們一樣,相信不僅能經歷上帝同在,帶下許多祝福,在世上的日子也會亨通、長壽。

 

你們做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以弗所書6:1-2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