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許多年輕人跪在禮拜堂裡,將自己的生命獻給耶穌。(照片來源/Lee Grady Twitter)

「聖靈在這個空間充盈滿溢!」根據《基督教廣播網》報導,2月8日從肯塔基州亞斯本理大學(Asbury University)開始的禱告復興運動,弟兄姊妹連夜的敬拜演變成超過130個小時──直到現在都仍然持續的復興特會,甚至不斷有人從其他學校、其他地區前來參加。

 

2月15日,美國「脈搏運動」(Pulse Movement)的創始人佈道家尼克·霍爾 (Nick Hall)接受採訪並實地前往亞斯本理大學,參與並觀看這個正在發生的復興運動。「上帝所做的讓人驚訝不已!」

  • 弟兄姊妹在休斯禮拜堂聚會的畫面。(影片來源/BigBuddeTV

停不下來的聚會!擁抱、哭泣、悔改與認罪

亞斯本理學院(The Asbury Collegian)的記者亞歷山卓.拉普雷斯塔(Alexandra Presta)在禱告聚會開始的那一天,便這樣寫下:「我已經在休斯禮拜堂(Hughes Auditorium)待了超過12個小時,還沒有離開的打算。」

 

「同學、教授、當地教會的領袖和神學院的學生,他們都圍繞在我旁邊──在禱告,在敬拜,在一起崇拜上帝。眾人的聲音如潮水,人們湧上台前跪下,雙手高高伸起…」她仔細描繪這場聚會的盛況,深感不可思議,朋友們互相擁抱、陌生人之間擁抱著哭泣,一同降伏在聖靈的工作中。

 

「不同的人坐到鋼琴前,從一首詩歌完美的切換到另外一首歌…很多人也像我一樣打開筆電坐著,沒有人想要離開。」亞歷山卓.拉普雷斯塔說,沒有人預期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畢竟,這本來只是一個例行的週三晚上禱告會而已。

 

「作為亞斯本理大學的校友,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我曾經由其他校友口中,略聽過類似的復興經歷,是遠在1970年發生的,禱告復興運動。」

另一名畢業生艾利.琥珀(Elle Hooper)說,她從進入這間大學的第一天,就一直為著校園的復興禱告。

 

「能在這裡見證這一切,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很多的見證在這場聚會發生,也有讀經和各自禱告的時刻──無論聖靈想要做什麼,上帝的工作都在這裡大大運行。

 

聚會講員查克·米克里布斯(Zach Meerkreebs)與休斯禮拜堂的牧師克雷格·哈塞洛夫(Greg Haseloff)接棒講道,僅短暫補充披薩、小點心、水和咖啡後,就讓聚會繼續進行下去。「我很難描述我的感受…上帝知道這裡的學生和亞斯本理社區大學需要這樣的日子:悔改、和解、醫治、完全敞開的禱告…

 

大四學生艾許莉·舒馬赫(Ashley Schumacher)形容當她一進到休斯禮拜堂,立刻感受身上的重擔全都消失了。

 

另一位新生奇拉·金恩也說:「(當我走進聚會的地方)感受到上帝給我很強的動力,讓我知道祂正讓我走在正確的路上。」

 

大二學生安德魯·西曼茲(Andrew Seamands)則驚讚的說:「上帝是如此偉大!」

持續130個小時仍未停歇,人們仍從各方湧來

隨著校園復興運動進入第六天,這次的復興聚會很有可能超越亞斯本理大學在1970年2月的復興盛況──當時的聚會持續了144個小時。隨著自發性的禱告和不斷發生的神蹟奇事,上帝聖靈的工作非常強烈。

 

從100多個人跪在禮拜堂禱告開始,到現在聖靈的工作持續進行。有人從更遠的地方開車過來,因著從社群媒體上得知這裡的聚會而不遠千里。「在我和伊萊莎談過也看到社群上的照片之後,我們決定要來這裡。」民眾莫里·克勞馥(Mori Crawford)說,他提到了路上的塞車和一些麻煩,而伊萊莎是他的女兒──他也同意並相信,這是可能影響一生的重要聚會。

 

根據《基督教廣播網》的最新消息,在採訪美國「脈搏運動」佈道家尼克·霍爾的影片中,尼克·霍爾親自到了現場並讚嘆上帝的作為。「上帝正邀請我們與耶穌和好!」他相信這是重要的時刻,也希望更多的校園復興運動可以串連發生,並促進和強化往後的校園門徒訓練,推動更多親近上帝的屬靈文化。

田納西州大學校牧:人們正在談論亞斯本理的復興

2月15日,田納西州李大學(Lee University)的校區牧師羅伯.富爾茨(Rob Fultz),肯塔基州的復興運動也延燒到他的學校。這個禮拜一早上,他們學校有8個學生聚在一起禱告,渴望點燃聖靈的火。「人們正在談亞斯本理的復興。」

 

有一個學生直接的問──「為什麼這裡不行?為什麼不是現在?我們能不能現在就去禮拜堂,現在就開始為這裡的復興禱告?」羅伯.富爾茨說,從禮拜一的早上九點開始,一直到隔天清晨四點才結束。「我們看到了拯救、釋放與醫治,超過24小時,上帝奇妙的動工。」

 

「我不認為這只是單一一次的復興運動,我相信這個世代要看到上帝的奇妙。」他補充,發生在自己大學的復興運動同樣吸引了當地教會和學校教師的參加,聖靈烈火燒到了他們的大學,在他任職校區牧師的五年中從未見過。

  • news-details
  • 羅伯.富爾茨牧師在臉書上上傳學校的禱告畫面。(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Rob Fultz Faceboo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