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此次德國家人所領受的畫面,左右的百合象徵為南北韓,中央為耶穌。右:戴冕恩牧師帶領會眾釋放從神而來的愛。(圖/Watchmen for the Nations@YT截圖)

2月以來,列國復興禱告的熱火接續燒旺!如美國大學禱告運動、台灣全國群鷹禱告會及韓國的列國回家聚會......等,一波接著一波浪潮,你,跟上了嗎?

 

韓國,你愛我嗎?此次韓國回家聚會中,戴冕恩牧師指出,神正在做震動、「死裡復活」的工作,祂正邀請家人們回應祂濃烈的愛、進入祂的保護;會中,透過德國家人「百合花」先知性畫作、和奧地利家人贈與之「戒指」,宣告韓國正進入新的季節!

2月14-16日,韓國「回家聚會」於南韓首爾世宗大學 (Sejong University)聚集,約千名主內家人跨海前來。

 

包括:日本、大陸、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泰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薩摩亞、埃及、約旦、黎巴嫩、以色列、芬蘭、德國、瑞士、瑞典、英國、愛爾蘭、奧地利、法國、巴西…等。

 

14日聚會中,幾名籌辦的韓國地主牧者,於開場上台表示,這是一場「神使不可能成為可能」的聚會!很開心能在實體見到眾人,並且有來自如此多國家的家人們付上代價,「我們已經等了很久,期待這個聚集很久了!」

 

然而,「有一位」等得比每個人更久,就是愛我們的耶穌基督!聚會以鼓聲和敬拜,來歡迎榮耀君王降臨展開。以下,本篇報導記錄14日聚會信息為主。

  • news-details
  • 這場聚會是以雙向、敬拜禱告和家人之間的關係為主,期盼一起回到神的家和祂的心意中。(圖/Watchmen for the Nations@YT截圖

敞開心領受神的愛

來自黎巴嫩的牧者夫婦上台分享,基督徒非常知道「如何去給予愛」,也常忙著要去「給出愛」,但,神也要我們「領受祂的愛」,祂說:「容讓我們來愛你」、「韓國啊,讓我來愛你」。

 

很多人不知該如何「做」,才能領受神的愛?但神說,「我不需要你的表現,你永遠無法『贏得』我的愛,在地上你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來『賺取』我的愛;不是你的禁食、你的禱告、你的奉獻,這不是一個廉價的東西,不要讓我的愛成為廉價…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來『領受』,並且來接受『你是被我所愛的』

 

這名黎巴嫩師母,每天早晨都會奉主的名祝福韓國;此次途中,她領受到神說:韓國真的非常美麗,使祂無法停止觀看韓國,韓國如祂的眼睛般寶貴;神也將教導韓國「新的方式」來更深感受祂的愛,但前提是:「你願不願讓神來愛你?

 

黎巴嫩牧者用阿拉伯語獻唱《Korea My Beautiful Bride 韓國,你是我的新婦》,歌詞唱道:「我新郎的名字叫耶穌,祂對我的愛是永遠的,我會永遠與祂同住…...韓國,我美麗的新娘,我愛妳!」韓語、英語和阿拉伯語,交織出感人旋律,會場中的弟兄姊妹彼此擁抱、互相釋放屬天的愛。

 

聚會主領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上台分享,是神將列國的家人帶到韓國。稍早,他詢問大家來此原因,每個人都表達,「聖靈對我說話,於是我就來了。」眾人皆抱持同樣異象,與韓國家人一同站立,見證神要做的事。

 

戴冕恩指出,不論政治上劃分為南韓或北韓,從神的心意來看,這裡都屬於「朝鮮半島」,因此邀請大家同聲祝福北韓。眾人以舉手宣告和踏步方式,從空氣和土地的震動,釋放神的愛直到北韓,相信神的愛會遍滿整個半島

 

猶太牧者上台回應:因為耶穌流出的寶血,使我們合而為一。在希伯來語中,「韓國」有「向神呼求」的意涵,所以要釋放祝福在這片土地,讓這裡的子民能夠向神呼求,讓神興起!

 

因此,他請現場韓國和列國肢體,同性之間牽起手,在主裡歡呼喜樂,把彼此的信心連結在一起,藉此釋放神的愛。

唯有耶穌,能帶領韓國進入命定

戴冕恩接著談到,但以理書12章中,神封住預言,待未來的某個時刻,人們才將得著啟示;到了啟示錄,老約翰哭了,因為沒有任何人配得開啟封印,然後他聽見一個聲音說:「別再哭了」,因為有一位被殺羔羊是配得的,並且拿著書卷、打開它的封印——這位就是耶穌

 

而這書卷,也包含了韓國的書卷,戴冕恩說,所以別再哭泣,讓我們和眾長老、天使一同讚美,用合一的心同聲宣告:將榮耀和尊榮,都歸給被殺的羔羊!

 

一同祈求主並憑信心宣告,在祂時間滿足、來造訪的時刻,這位昔在、今在、永在的神、萬王之王,將打開封印、釋放啟示、差遣天使,在韓國這座島嶼,從北到南、從東到西,讓主的旨意成就在這地!

 

戴冕恩一再強調,唯有一位配得打開書卷、打開封印的,就是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眾人在這裡,不是因為我們配得,乃是為要見證「配得的那一位」

  • news-details
  • 上:台前浩浩蕩蕩、來自外國的家人,與座位區韓國家人彼此祝福。左下:戴冕恩牧師(左)分享信息。右下:國內外家人彼此釋放愛。(圖/Watchmen for the Nations@YT截圖

南北韓的「百合花」被神串起

接著戴冕恩表示,神用各種各樣方式對我們說話,包括音樂、畫作或舞蹈等,因此邀請一位德國牧者,與德國回家團隊一對年輕夫婦上台。這名太太分享,於此行前「領受一幅畫(下圖)」。

 

畫面中有3朵百合花,右邊是南韓,左邊是北韓,它們生長於同一個樹枝,卻往不同方向發展;中間又長出新的百合花,將雙方綁在一起,成為「一束」百合花。它們長在荊棘中受苦,但神圍繞和保護祂的新婦,使她變為美麗。

 

德國牧師表示,德國與韓國有類似歷史,30多年前倒塌的柏林圍牆,曾使東、西德分隔,造成人心痛苦,該國牧者也為此禱告已久;而今天台上這對年輕夫婦,父母有來自東德和西德,從他們的婚姻見證了—新世代已活在「合一」的果子當中,相信如此果子也將是韓國的未來

 

所以此時此刻,身為「上一代」,可以支持下一代、為其禱告、使他們成長,不用繼續活在分裂中。

神為自己的名,在每個世代預備一群人同工

戴冕恩回應,看見下個世代走在上個世代的禱告中,是非常美的事,相信主正在預備韓國「進入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

 

約翰福音第11章,耶穌看似「延遲」救治拉撒路,但拉撒路的「死亡」不僅僅是悲劇,更是為成就神的榮耀,彰顯出「死裡復活」的大能,亦即,沒有死就沒有死裡復活,因此,拉撒路的「疾病」並非為了死,而是為了「興起」!這幾年來,神正是在韓國做此工作。

 

戴冕恩提醒,神不會對「所有人」說話,但祂會在每個世代預備一部份人,是為了祂自己的名,就像亞伯拉罕向神求問「所多瑪與蛾摩拉的命運」時,只要有10個義人,就能使國家免於滅亡,由此可見,「公義」的能力遠大於「罪」。

 

而在新約中,耶穌基督的寶血已成就這份恩典;神怎麼憐恤我們,我們也要怎麼看待北韓。

 

這是一個「憐憫」的季節,神的手在韓國,也是為了亞洲和列國列邦;相信神要再一次釋放韓國進入亞洲和列國,但這一刻,你我必須先放下自己的破碎,被神的「愛」來充滿

 

你願意接受祂的「求婚」嗎?

戴冕恩補充,神自己也劬勞,如婦女懷孕、準備生產的過程,神在尋找一群人,能一起「生」出這個應許!

 

2019年的馬來西亞回家聚集,當地原住民跪下向神哭泣、劬勞禱告,戴冕恩看見過程中,聖靈動工、生出神對馬來西亞的應許。

 

那時他領受神說:「我要贖回這個國家,我要『娶』他們,我要馬來西亞這個國家對我說『Yes』,因為當他們說Yes,就進入我的『保護』中。」

 

戴冕恩講解,這就像一個男人向一名女子「求婚」,當女方答應時,所有人就知道「此女屬於她的丈夫,其他人不能再碰這個女人」,若碰此女就得先面對這個男人。同理,神也要自己的新婦「在祂的保護之下」,當我們被祂遮蓋、屬於祂,仇敵就不能再碰我們!

 

詩篇2:8說,「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戴冕恩問會眾:你覺得耶穌有對父神求「我要韓國成為我的產業」嗎?耶穌有向父神要韓國嗎

 

全場同聲回應「是的」!而當耶穌向你我求婚,你願意接受祂的「求婚」嗎? 

 

戴冕恩分享另一件事,去(2022)年逾越節,神差他去埃及時,正好是當時以色列人離開埃及的關鍵時刻。那時神對他說:「我要觸摸埃及,」當祂觸碰到埃及信奉的某個神祇時,同時會影響到韓國所崇拜的同一個神祇。

 

而下一個回家的聚集,地點就是在韓國!神說,祂要震動一切祂所要陣震動的,並且,祂要向韓國的家人「求婚」,問:「我美麗的新婦,你要成為我的嗎?當我們說「好」,神就要與我們立約,祂也才能放下祂的遮蓋;當震動來臨,「不能震動的國」就要在韓國興起!

 

希伯來書12:26-29記載,「...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經文中,為什麼出現「地和天」?因為耶和華要挪去這世界原本的遮蓋(撒但)、砍斷黑暗權勢,舊世界的巨人將會失去能力!

  • news-details
  • 來自奧地利的牧者班傑明(左上中),將印有經文的戒指(右上)贈與韓國眾家人(下)。(圖/Watchmen for the Nations@YT截圖

最後,來自奧地利的牧者班傑明上台分享,自己有一個攜帶多年、他人所贈的戒指,上面刻有希伯來文的雅歌書6:3經文:「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後半段: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當天敬拜時,聽到這段歌詞,他突然想起此戒指,便拿出來禱告,感受到神要其將這個戒指送給韓國

 

戴冕恩邀請韓國三個世代的代表,上台接受戒指,現場所有韓國人於座位站立、列國家人於外圈圍繞,一同見證此先知性行動的時刻。

 

眾人先同唱優美詩歌《Korea, Will You Love the Lord Forever》(韓國,你會永遠愛你的上帝嗎):

 

耶和華問 (敬拜團):韓國,你會永遠地愛我嗎?

韓國百姓(韓國會眾):我們會,我們會,我們會。

耶和華又問:韓國,你會成為忠誠的那一位嗎?

韓國:我們會,我們會,我們會。

耶和華:韓國啊,顯明給我你的心。

韓國:各種語言、各種族,我們都屬祢的,我們是合一的心。我們是祢的。

曲末,韓國代表接受此戒指。戴冕恩相信,有一天,北韓的家人會一同加入,屆時眾人再次把自己獻給主;他勉勵韓國牧者,未來再將這個戒指,帶給北韓家人們。

 

完成這個宣告後,全體在《Yes Lord》歡唱中,一個一個傳遞戒指,一起向著神的求婚說「Yes」!

 

看哪!君王就在這裡!在這個時候,朝鮮半島的每個角落,因分裂、衝突、絕望和戰爭的風聲而混亂,然而,神卻定意要祂的家,跪在萬王之王耶穌基督面前敬拜祂。

 

正如聖父、聖子、聖靈原為一,韓國的南北東西、男女老幼,都要在主裡成為一,瞻仰王的榮耀。

 

祂渴望藉著神的家,恢復一個韓國的目的與命定,這是祂創世以前就定下的心意。祂渴望看見一個韓國興起,以謙卑和愛來服事列國。

—摘自「Watchmen for the Nations」此次韓國回家聚會YouTube直播網站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