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時常飾演反派的尼爾·麥克唐納,在演藝圈裡,是著名的愛家好男人。(圖 / shutterstock)

以「末日被提」為題材的電影《末日迷蹤:敵基督的崛起》,今(2023)年一月於美國上映,其中一位主演、好萊塢知名男星—尼爾·麥克唐納(Neal McDonough),近期接受媒體訪談時,分享了對信仰生命的看法,也透露自己從不拍任何有關性愛場景、吻戲的原因和想法。

尼爾·麥克唐納在「The Edifi」播客節目上分享,能參演該部電影是一種「祝福」。他所飾演的角色,是一位富有且具影響力的人,為該部電影中的其中一名核心人物。

 

「能深入探究大人物在這個世界作決策的方式,以及他們是如何獲得權力、是否善用權力…,這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尼爾·麥克唐納表示,有些人的決定帶有明顯惡意,或是為了改善自身生活而做出可怕之事。

 

當《末日迷蹤:敵基督的崛起》這部電影,設計出這樣的角色,他認為,把此角色搬到檯面上「很具意義」,可使人們有所警惕──那些握有權力、卻只為自己服務的人,有多麼危險

 

「這類故事受到很多人歡迎,因為講述的是『真實世界的故事』。」尼爾·麥克唐納強調,該部電影的人物製作精良,看了深有所感。

  • news-details
  • 尼爾·麥克唐納與妻子、5個孩子的合照。(圖 / shutterstock)

從不拍性愛和吻戲,天主教信仰是生活重心

這位57歲的演員也透露了,為何自己在大螢幕上大多飾演反派,也從未拍攝過任何有關性愛的場景

 

因為,對尼爾·麥克唐納而言,「天主教信仰」在其生命扮演很重要的部分,信仰充實並祝福了他的生活

 

他與結縭20年的妻子感情相當好,育有5名非常可愛的孩子。想到生命擁有的一切,總是非常感恩。

 

上帝給了我這麼多,祝福我這麼多。…能(在《末日迷蹤》)扮演這樣的角色是很好的,讓我暫時脫離自己的身分…,意識到…天啊!我是多麼幸運的一個人,圍繞在上帝為我預備的人身旁。」

 

熱愛演戲的他,在鏡頭前,是生活中「第二快樂的時刻」,僅次於和妻子在一起。特別,尼爾·麥克唐納從不拍性愛場面的戲,這在好萊塢影圈中幾乎是眾所皆知的事;他也從不拍吻戲。對此,他不避諱談論,態度非常坦率。

 

「我必須飾演反派,因為很多鏡頭我是不拍的,這沒有關係。」尼爾·麥克唐納喜歡從事演藝事業,也專注在經營家庭生活,鼓勵孩子們好好生活、努力工作。「不要只是坐在那裡,就會讓事情變輕鬆;你要努力,如果你努力工作,並且是一個好人,那麼好事就會發生。」

 

「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就是與上帝的關係。」尼爾·麥克唐納曾分享:「跟著上帝的路走,那就會是『正確』的路。

 

另外,2022年刊登在《Bright Side》的一篇報導中,尼爾·麥克唐納提到,家庭絕對比事業更重要,也因此,自己「絕對不會親吻任何其他的女人,這個吻只會給一個女人,」就是妻子露薇(Ruvé Robertson)。

  • news-details
  • 尼爾·麥克唐納給妻子深情一吻。(圖 / shutterstock)

相信你自己,全心相信並知道『有上帝成為幫助』…這就是我們家中的生活信條。

 

最後尼爾·麥克唐納分享,《末日迷蹤:敵基督的崛起》談到「末後世代人們會作的選擇」,有些人會因著恐懼拋棄一切,也有人會不懷好意的來引誘你,但不要因此淪陷其中;他衷心鼓勵人們「更多轉向主」,才是在愈靠近末後世代裡的「出路」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