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俄亥俄州哥倫布猶大會堂牧師傑夫·萊斯利夫婦。右圖:牧者分享亞斯本理復興的屬靈看見與感動。(圖/傑夫·萊斯利 臉書)

「我今年58歲,從小在教會長大,但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經歷過復興之火的敬拜』。…神學上的分歧,並沒有影響神的榮耀降臨在那裡——不見一人,只見耶穌,眾人被聖靈澆灌充滿!」

 

俄亥俄州哥倫布猶大會堂牧師—傑夫·萊斯利,領受到亞斯本理復興的震撼,他也如其他人一樣前去參與敬拜,一開始,只是例行的禮拜儀式——但,連續多天了,還沒停下來!

 

耶穌是這裡『唯一的名人』。沒有人會想到領袖層中任何人的名字,整體的氛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謙遜』。」他親眼見證。

18日,福音媒體GODTV報導,亞斯本理復興的敬拜讚美持續進行著,與會者們大聲懺悔並讚美神,此景大大震撼了從小在教會長大、卻未曾經歷過復興的近六旬牧者—俄亥俄州哥倫布猶大會堂(Judah Tabernacle, Columbus, OH)牧師—傑夫·萊斯利(Jeff Leslie)

 

傑夫牧師於臉書上介紹自己:我愛上帝、我的家人和我的教會、家庭;我是一個蒙福的信徒、丈夫、爸爸、阿公和牧師。

 

他也如其他基督徒一樣,前往現場參加,一開始只是例行禮拜儀式——但,已長達8天都沒有停下來!傑夫牧師說:「神學上的分歧,並沒有影響上帝的榮耀、聖靈澆灌在那裡。」擔任牧師已25年的他,在臉書上如此感動分享。

 

「我今年58歲,從小在教會長大。但我從來沒有經歷過像今天這樣的敬拜。……除了榮耀上帝,別無他法。」

Asbury Revival Wow! I’m broken! There’s so much I could say. So much I should say. So much I want to say. First, let me...

Jeff Leslie 發佈於 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亞斯本理復興運動》

聖靈澆灌、眾人懺悔,激起神榮耀大大降臨

傑夫牧師見證:

「當我們走進會堂、並找到座位時,我有一種非常強烈的感覺、要痛哭,人們正在『懺悔』,他們心甘情願地站著,在眾人面前認罪,承認所面臨的爭戰。眾人回應『耶穌的寶血遮蓋罪惡』,人們互相認罪、悔改,並得醫治,這真是在見證聖經真理當我看到現場的人在聖靈感動下,變得謙卑、並渴慕得勝時,眼淚在此刻流淌。」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9)

  • news-details
  • 參與者集體認罪、悔改禱告。(圖/傑夫·萊斯利 臉書

見證上帝使用18-25歲大學生

將敬拜、合一和喜樂帶回教會

19日中午,傑夫於臉書分享希西家王的故事。

 

希西家於25歲登基,在位期間打開聖殿大門,毀滅偶像崇拜,恢復敬拜上帝。他差遣使者進入以色列和猶大,宣告他們歸向耶和華。

 

有些人對此嘲笑、反抗,有些人則謙卑下來,前往耶路撒冷敬拜神。最終,全民團結、喜樂澆灌,回歸耶路撒冷。傑夫說,這是自大衛王以來,從未有過的「復興浪潮」。

 

而此刻,眾人正在見證,上帝使用18-25歲的大學生,將敬拜、合一和喜樂的恢復,帶回教會——會眾們分別為聖,禱告祈求神的復興降臨,相信上帝垂聽、並且回應。

 

傑夫看見,人們對於「上帝榮耀同在的渴慕」正在恢復,復興之火正點燃其他大學校園;眾人因進入聖潔、喜樂的合一敬拜,而開始悔改,且超越教派、神學、年齡、膚色或社會地位。

 

事實上,早在2月8日亞斯本理復興出現之前,傑夫已開始禱告,渴望有更深的聖潔和復興降臨。

 

在拜訪亞斯本理時,傑夫領受到聖靈澆灌,也是經歷改變的見證人之一;他相信,現今是這一代年輕人的復興時刻,他不想錯過!


復興沒有「公式」,唯一看見的是,祭壇上馨香之火——禱告、聖潔和悔改

 

無論復興發生在何處,唯一相同的就是恢復神的同在,為靈魂的復興騰出上帝工作的空間,讓聖靈來動工。

聖靈帶領學生》

校園牧師沃爾特:從那時起沒有停止24-7禱告

亞斯本理復興引發不間斷的敬拜聚會,激起全球基督徒的渴慕與好奇,紛紛於網路查找關鍵字「亞斯本理」(#asburyrevival2023),想更多了解該大學的復興動態。

 

據媒體報導,24-7禱告運動創始人彼得.葛瑞格(Pete Greig)於臉書分享,從那時起,人在現場的校園牧師沃爾特(JD Walt),談到住在休斯禮堂時,經歷上帝的榮耀。「這對我來說,是最『令人信服』的真實印證。」彼得.葛瑞格說。

The reports coming in privately from those on the ground and behind the scenes at Asbury are.. encouraging. Something...

Pete Greig 發佈於 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沃爾特回憶:「上週三進行例行性敬拜儀式後的禮拜堂,本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但在幾小時內,學生們一反常態地開始回到禮拜堂,並詢問『他們的教授是否可以回來』……從那以後,就沒有停止過24-7敬拜禱告,之後,人們從全美、甚至是世界各地來到這裡。

 

沃爾特說,亞斯本理復興在17日時進入第八天,人們依舊渴慕上帝。有天晚上,人潮擠瀑全場,於是開放四棟大樓,許多大學校園的學生團體都前來聚集在此,一同敬拜上帝,「這顯然是聖靈的澆灌。

 

人們渴慕神的特徵是——「充滿活力的敬拜」。聖靈賦予學生們力量,由他們來帶領這一波復興行動,沒有任何製作宣傳,沒有投影幕或文字簡報,似乎沒有歌曲列表,他們就一直唱到聖靈感動帶領,再唱起另一首歌

 

整間會堂到處都是祈禱聲,全天候都有證詞信息……,這是『上帝聖潔的愛,如潮水般湧上來,如波浪般翻滾』。」

 

他補充:「耶穌是這裡『唯一的名人』。沒有人會想到領袖層中任何人的名字,整體氛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謙遜』。」儘管此舉不符合學校的常規制度和校園生活,沃爾特形容「似乎沒有人關心」,眾人只有「支持」學生們的「愛的警醒」。

 

復興火點燃弗農山拿撒勒大學

70-80名學生聚集朗誦主禱文

於弗農山拿撒勒大學(MVNU)擔任大學關係副總裁的詹姆斯·史密斯(James Smith)分享,約有70-80名學生,聚集在禮拜堂朗誦主禱文,祈求神打破學生、教職員和社區生活中的「仇敵堅固營壘」。

 

他們當中的許多人,經歷亞斯本理復興,一整周都在尋求神的面,和祂對這個校園的旨意。

 

這些學生犧牲自己的時間、聲音和睡眠,迫切希望上帝和祂的靈臨到他們中間。「如果這不是復興,那我不知道什麼才是!」詹姆斯說。

  • news-details
  • 學生們求上帝使仇敵的堅固營壘倒下,垂聽眾人的呼求。(圖/詹姆斯·史密斯 臉書

相關閱讀》

超過130小時復興運動,聖靈烈火至今仍未停息,人從各方湧入校園

亞斯本理復興延燒、引爆另外兩所學校─年輕人渴望耶穌!

亞斯本理復興點燃「第四所校園」:讓聖靈自由運行,逾30位學生歸主!

基督教媒體看亞斯本理復興:「社交媒體」前所未有為復興效力、成強大盟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