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美大學禱告日」數月前訂好的聚集地點,正是近期經歷復興的亞斯本理大學。(圖/截取自北美好消息電視台 GOODTV USA YT頻道)

「這一切真的非人手所做!」16天前,神在此地呼召青年撕裂心腸,進行24小時沒有止息的敬拜,吸引成千上萬「渴慕的心」聚集在這裡,經歷神的恩慈與良善,見證這個世代超自然的悔改。

 

學生們紛紛見證:「我清楚感受到神的愛,在我的創傷中擁抱我,祂渴望醫治我,祂是我的父親」、「我將憤怒交給神,我的焦慮得著醫治釋放!」、「你再也不會被『次於耶穌』的東西所滿足,因為你遇見了基督!」

 

單單被耶穌所滿足,是超自然的禮物,願列國基督肢體一起繼續禱告呼求,列國教會要進入到成熟的「覺醒」裡!

「這一切真的非人手所做的!」成千上萬渴慕的心呼求悔改

2月8日,從肯塔基州「亞斯本理大學(Asbury University)」開始點燃的復興禱告運動,24小時不間斷敬拜,點燃青年世代來到神面前悔改呼求,持續時間約16天

 

24日,台灣時間早上9-11點,早在數月前安排舉行的「全美大學禱告日」(COLLEGIATE DAY OF PRAYER,地點正是在亞斯本理大學學生禮堂舉辦。

 

台上講者分享,自2月8日的日常學生禮拜開始,陸續聚集了全美各校的學生,甚至包含世界各地的人來到當中,驚呼:「這一切真的非人手所做!」當中,沒有鼎鼎大名的明星、歌手、樂者,這是一個「無名」的運動

 

許多人謙卑自己,單單高舉耶穌,感受到聖靈溫柔的同在;人們彼此願意順服,結出聖靈果子,展現出超自然的謙卑和熱情。

 

成千上萬「渴慕的心」在此聚集,見證神的恩慈在當中,聖靈熱火被挑旺起來,且當「更新的靈」來到,最終是要「往外走」——去使人作耶穌的門徒!

 

參與其中的人看見,一個個聖潔的生命被興起,來服事彼此的鄰舍。他們呼求:「主阿,讓我們有耶穌的眼光,有不一樣的心,去愛別人,完全降服、謙卑,是為了榮耀神的名!」

  • news-details
  • 2月8日起,從肯塔基州「亞斯本理大學(Asbury University)」開始點燃的復興禱告運動,24小時不間斷敬拜。(圖/本報資料照)

神的愛與恩慈,引領人「悔改」

今天(2/24),也恰巧是「全美大學禱告日」200周年。自1823年第二次屬靈覺醒,神的大能造訪英國校園,當時的整個世代,被聖靈所印記;而那世代父母所禱告的,就是願神在這世代所做的,也在下個世代成就

 

如今,站在200周年的時間點,看見神在這裡所做的,回應了當時父母們的禱告!這次的禱告日之前,沒想到在亞斯本理校園,就已經不斷充滿敬拜禱告、悔改——專注耶穌的運動在發生!

 

在持續敬拜中,台上講者邀請大家可以認領有所感動的校園,同心禱告守望。有成千上萬的個人、教會、機構認領,相信神要興起祂的百姓,相信聖靈會澆灌在校園中!

 

此次聖靈造訪的亞斯本理復興,這幾周經歷神的澆灌,祂的恩慈融化了人剛硬的心,人們最自然的回應,就是謙卑悔改到神的面前。不是因為一個很有恩膏、或是大牧師的講道,乃是因為「神的愛」,領人回轉

 

其中一名學生見證,神所賜下的憂傷,不是世界給的憂傷,神賜下的憂傷痛悔,使他們回轉到神的面前。

 

在敬拜中,神溫柔地告訴他:「你心中的火是我所賜的!」他發現,自己心裡有很多驕傲,而上帝溫柔的愛,使其生出憂傷痛悔的心,便開始禱告:「讓我的老我死掉,我願意回轉向祢!」當人們領受神的愛,自然會有「憂傷痛悔的心」,願意離開妥協的生命,進入「神的聖潔」。

 

接著,台上分享者帶領眾人跪下禱告回應神,首先是為自己生命中的「罪」來悔改;第二,是為有負擔的校園或是靈魂來悔改,為其呼求神的造訪;最後,就是把生命交給主,讓自己安靜下來,聆聽祂細微的聲音。

 

現場有許多人回應「把生命交給耶穌」,一同禱告:「耶穌祢是主,祢是救主,因為祢的聖潔,我承認我的罪,聖靈請祢填滿我生命中的空缺,我把生命的主權交給祢!

  • news-details
  • 學生們齊聚,專注敬拜。(圖/截取自北美好消息電視台 GOODTV USA YT頻道)

當神的靈澆灌,這世代的抑鬱被醫治

當神的靈澆灌下來,也會澆灌屬天的醫治,許多見證不斷在發生……。

 

福音合唱團的一名女學生分享,2月8日復興開始時,原本以為只是再多10分鐘的敬拜,沒想到,神讓他們不斷持續下去。神也感動她,第一,要為這世代同年齡的人禱告「順服」,接著是「彼此饒恕」,最後是呼求神的「喜樂」,從悔改裡要生出喜樂!

 

很多學生開始哭泣,同時有「喜樂」澆灌下來。隔天,學生開始聚集、各學校也聚集,很多「和好」開始發生。

 

一名飽受躁鬱症、抑鬱症的女學生分享,2月8日神鼓勵她,將內心對神、對人的憤怒交給祂,將內心焦慮和掌控的問題交給祂。過去她雖曾做過這樣的禱告,但那天,彷彿是第一次將這些真正交在主耶穌的腳前。

 

「我離開這個會場的時候,呼吸都變得更輕省了!」如同馬太福音第11:28-29所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接下來的整周,她沒有再感到焦慮,雖然後來仍有焦慮,但她真實經歷到:「我的自由是『焦慮不能再控制我』,我的身分是『從耶穌基督而來』,我是神的女兒!復興是神跟我說,我的神比我以為的大,比我的疾病更大!」女學生勉勵,這世代有許多人在面對「情緒掙扎」,但耶穌能使人從中得釋放。

 

一名牧師的兒子分享,自己長大後選擇了「世界」,經歷許多創傷,進入到抑鬱裡,產生許多心理疾病,以致難以感受到被愛,甚至感到無法與神建立關係。

 

過去這兩周,我清楚感受到神的愛,在我的創傷中擁抱我,祂渴望醫治我,祂是我的父親,這是我人生中最超自然的兩周,我非常感恩!」他說。

  • news-details
  • 學生們上台分享,在復興中經歷的翻轉與見證。(圖/截取自北美好消息電視台 GOODTV USA YT頻道)

列國要來經歷「天上國度」的真實

最後,台上講者禱告:「求主印記我們,不要漏掉一個,印記他們(每個學生),釋放聖靈的火在每個校園!

 

啟示錄11:15,「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今天,基督徒也要向世界宣告,黑暗要終結,當最後一個號聲吹響時,主要呼叫,天要裂開,好像書卷打開,過去世界沒見過的最大能力,將要澆灌下來。

 

天父應許要將列國賜給耶穌,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當那大而可畏的日子來到,全地都要來敬拜祂!耶穌為這一切而死,要得著這一切!

 

盼望,在亞斯本理所經歷的,全地、列國都要來經歷,經歷「天上的實際」進入到地上。

 

在末後的日子,神要澆灌凡有血氣的,有極大的澆灌在列國,極大復興要臨到,千萬人要信主,教會要進到完全的權柄與能力裡,甚至以色列都要被激動發憤,口稱「耶穌是主」!

 

願眾人一同繼續禱告呼求,列國教會要進入到成熟的覺醒裡。

  • news-details
  • 在末後日子,神要澆灌下極大能力,列國教會要進入到成熟的覺醒裡。(圖/截取自北美好消息電視台 GOODTV USA YT頻道)

以耶穌為滿足,是超自然禮物!

16天前,神在此處呼召青年撕裂心腸,從20多位,到200位、2000位,最後到數千人,真實渴望,有上百萬的代禱者要興起!

 

這時刻,神在做什麼呢?

 

詩篇48:3,「神在其宮中,自顯為避難所。神正在向這世界揭示自己,而教會的任務,是要讓人對神有正確認識。

 

當人們被神的愛和恩慈所淹沒,被神的聖潔、公義所淹沒,見到祂的光,將看到自己的不義,而悔改降服,因祂如此愛愛個人。

 

在這裡,人們喜悅地跪下,自然而然向神歌唱,就像瞎眼者第一個看見的,就是耶穌的眼睛,心裡想:「我再也不要去別的地方。」

 

過去300多個小時,沒有止息的敬拜,是誰做成的?是神自己做成的,一切榮耀都歸於祂!

 

你不會再有一樣的思維方式,你再也不會被『次於耶穌』的東西所滿足,你再也不會活在自私的生命裡,因為你遇見了基督!我的世代,就是把生命獻上了!

 

在70年代,正是有一群人經歷到聖靈澆灌,從此不想要別的,因為深知道,一切都是從神的同在流出,這是一份超自然的禮物。

 

最後,眾人彼此按手,讓神的手來觸摸,釋放差遣的禱告:「讓我們出去傳福音!」不是停留在自私地滿足自己,而是「去」使人認識神、作耶穌的門徒!

 

眾人舉起手,只願降服自己:「主阿,在這裡所燃燒的復興,聖靈風吹起,把這火吹到世界各地,直到地的四極,都要來呼求祢兒子的見證和能力!主阿,願祢來膏抹我們,更謙卑地在祢面前,讓人可以看見祢的榮美,我們說話也與耶穌相同,有馨香氣息在這失喪的世代中!

  • news-details
  • 眾人彼此按手禱告。(圖/截取自北美好消息電視台 GOODTV USA YT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