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特會講員:艾文.以色列宣禱師。(圖/記者林子騫)

烏干達艾文牧師此行前,特別為台灣禁食禱告,感受到敵人正積極做「竊取」的工作,而神呼召守望者起來「回擊」,呼籲神的子民應當為自己的家庭、台灣的命定而戰!

 

當我們越禱告,就能領受越大的能力

想看見自己靈裡多有能力嗎?他指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去為人禱告和傳福音

  • news-details
  • 特會參與熱烈。(圖/記者林子騫)

3月2-3日兩天晚間,高雄靈糧堂舉辦「烈火特會」,邀請來自烏干達「世界號角使命團」的宣禱師艾文領會,幫助會眾在現今關鍵時刻,挑旺「禱告之火」!

講員簡介 

艾文.以色列(Ivan Israel Ssebbowa)宣禱師

「世界號角使命團」創辦人慕約翰牧師的養子,曾任其助理及翻譯。赴以色列萬國祈禱院服事7年,後來神呼召他回非洲,將於坦尚尼亞建立禱告殿。

  • news-details
  • 慕約翰牧師(右)為艾文夫婦(左下)證婚照。(圖/翻攝自講員PPT)

2日晚間,特會以敬拜展開,再由「高雄靈糧堂」主任牧師羅邦明帶領會眾,為自己預備心,以及為艾文牧師及兩位翻譯禱告


艾文先自我介紹,並提及,自己一家人及屬靈父親慕約翰,都常常為台灣禱告。接著他親自彈琴,帶會眾唱兩首詩歌《榮耀神羔羊Glory to the Lamb》、《神羔羊agnus Dei》。

 

仇敵正在竊取,神呼召「守望者」起來為台灣禱告!

神將『為台灣禱告』的負擔,放在我心裡。」此次艾文來台4個半月,去到多個城市,他表示,來台灣前他禁食禱告,尋求這次要傳講什麼信息?

 

神則提醒,祂在台灣已做了很多工作,此處的地理位置在屬靈上也十分重要;而這個季節,神要更多地呼召「守望者」起來,為台灣劬勞禱告,因為仇敵想奪取台灣,黑暗勢力正在做竊取的工作

 

十年前,神曾在台灣興起「祭壇禱告」的火,但近年已慢慢熄滅,因此需要再次興起代禱者,以保存這個重要的領域 

  • news-details
  • 「高雄靈糧堂」主任牧師羅邦明引言。(圖/記者林子騫)

神呼召祂的子民,獻上「自己」為祭

羅馬書12:1-2教導,「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神要我們站在(屬靈)破口上為列國禱告,獻上身體當作活祭,因為耶穌已在十架上,為世人付上罪的代價,藉此呼召我們「出黑暗入光明」,並賦予我們聖潔的資格,能夠透過「禱告」上到祭壇,獻上自己成為活祭,取代舊約需要獻上祭牲、燒成灰的方式。

 

然而,靈界的爭戰仍持續中,仇敵試圖攔阻神的子民「過聖潔的生活」,正如最初攻擊亞當和夏娃的方式,因此聖經提醒我們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時常定睛在耶穌身上;當我們越活出聖潔,就越能知道「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但,這「旨意」究竟是什麼

 

艾文往下說明,馬太福音6:9-10主禱文開頭寫道,「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耶穌把「神的國」帶來,並叮嚀我們應如何禱告:

◆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持續高舉神聖潔的名,而仇敵勢必會來攻擊阻擋,因為牠們不希望神的名被尊榮。

◆「願你的國降臨」—讓「神的國」在我們的家庭、社區、職場等處降臨,透過我們行使出來,去接觸到更多的人。

◆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願神的旨意行在我們身上,將神的國遍滿全地,並透過我們治理這地

起來,為你的家庭和國家爭戰!

我們既是屬於耶穌的(以弗所書2:6),就應當活出聖潔,抵擋來自黑暗勢力的誘惑。為此,必須常常穿戴「全副軍裝」,用以弗所書6:10-18這段經文多方禱告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以弗所書6:10-18

艾文藉此經文提醒,爭戰是在靈界,因此我們的敵人不是「人」,而是靈界的掌權者。

 

我們必須為自己的家庭、台灣的命定而戰,且要站立得住;當敵人想「竊取」,我們更要「回擊」!因著耶穌的名,我們不是軟弱的,而是剛強!

 

神已經給了我們權柄,所以是時候興起守望台灣;我們要有「為國家代求」的心志,要透過禱告使仇敵「放手」。

 

並且,神的子民應持守聖潔,檢視自己和教會,是否有按照神的真理而行、愛人如己?生活中有實踐「全副軍裝」提到的:「真理(勤讀聖經)、公義、傳平安的福音、相信救恩和渴慕聖靈…」嗎?

 

當我們將這些落實於每日生活,神必要使我們剛強站立;當我們渴慕聖靈,神就要大大充滿我們!

  • news-details
  • 現場敬拜。(圖/記者林子騫)

為你的親友和國家劬勞禱告

耶穌在馬太福音4:4、約翰福音4:13、34等處,皆提到有關「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的教導,可見,有時我們需要暫時離開食物,持續禱告,因為耶穌也在惡劣的環境中,付上代價劬勞禱告,以完成其最大的任務:藉著被釘十字架,將世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

 

因為,祂是何等渴望買贖我們,回到神的家中!神也膏抹耶穌,使祂獲得能力,進而帶領祂到各處,去贏得更多靈魂—這正是神最大的渴望

 

而耶穌也要我們跟隨、做祂所做的事,將罪人帶回到祂的面前。但,這個任務光靠自己的能力辦不到,需要聖靈的大能,因此使徒行傳1:4-8中,耶穌要門徒等候聖靈,如今,祂也渴望以聖靈澆灌我們

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1:8

經文中的「耶路撒冷」是我們「生活第一圈」範圍,包括最親近的家人朋友和鄰舍,因此不要停止為他們的得救禱告!耶穌很渴望救贖他們的靈魂,故要求主讓這些人認識祂的名,而當我們越禱告,就越領受能力


艾文呼籲,基督徒需要為未信者禱告,使神的國更多臨到台灣,因為黑暗勢力已掩蓋眾人眼目,但藉著我們的禱告,神就會觸摸他們、將其帶進神的國!

  • news-details
  • 艾文牧師親自彈琴帶領敬拜。(圖/記者林子騫)

馬可福音16:15-20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由此可知,神已經給我們傳福音所需的一切!當神差遣時,就已賦予能力和權柄,神蹟奇事會隨著我們。想看見自己靈裡多有能力嗎?那就去為人禱告並傳福音!

 

羅馬書3:23和約翰福音3:16-21明確指出,人類因始祖亞當的罪被神拒絕,但神因著愛,預備了救恩的計畫贖回世人,使原本在黑暗的我們,因為耶穌的救贖進到光中。

 

但,還有許多人仍身處在黑暗中,因此必須為他們禱告,使他們加入我們,遠離黑暗國度

 

艾文表示,傳福音其實很簡單,光是帶著大大的笑容說「耶穌愛你」,這句話就有很大的能力,也能為病人按手禱告(使徒行傳10:36-38)等,來見證神的大能。

 

如今,我們已身處末後世代,時間迫切,神呼召我們拯救靈魂,使他們能夠進入神國欲看見復興,就要有更多人悔改信主


尾聲,艾文準備來自耶路撒冷的膏油,與高雄靈糧堂的傳道人及區長,於台前為會眾一一抹油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