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3「第11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最後一日,由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右)為基隆市長謝國樑弟兄(中)祝福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為期三天的「第11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於8日圓滿結束;台北真理堂牧師楊寧亞,著重地說:「國是論壇最大的重點,不是這些列在上面的事項,而是每一個人、每一個城市,能夠建立起互通的『網路』」!

 

基隆市長謝國樑蒞臨參與,哽咽感謝眾牧者的扶持代禱,也願繼續領受神的心意,願在政治山頭,竭力擺上!

3月6日-8日,連續三日由「台灣基督教聯盟」主辦的「第11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今日圓滿結束;眾牧者帶著滿滿的豐富,將回到各城市去,領著教會團體共同關心「國家大事」。

  • news-details
  • 眾牧者與謝國樑市長(中)合影,願神祝福政治山頭。(圖/記者吳旻樺)

基隆市長謝國樑是虔誠的基督徒,今也特別蒞臨現場,期能盡一己之力,帶領台灣最北的城市開始,讓神的膏油流經政治山頭,更加福音化!

 

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場,興起政治山頭的祝福

謝國樑上台,每每感受恩典就哽咽,還不忘自嘲說這是自己的「正常反應」。他喜樂能高舉基督,也同時點出,自己曾擔任過三屆立法委員,回顧這些年間,都不曾聽聞過教會團體,教會真的要多多出來連結

 

台下眾人「阿門」連連!眾牧者上台為其按手禱告。

 

現任七堵崇信貴格會牧師林富山,目前服事基隆市府團隊,他喜樂講述,謝國樑市長是神所膏、所立的過程;所以現在只要基隆市政會議前,林富山就會為其帶領並禱告。相信基隆市將要翻轉!


並期待藉由「基隆城市祈禱早餐會」的開辦,以及基隆聯禱會即將合辦的「日出音樂祭」,讓神的復興在基隆!讓「基督興隆」!

  • news-details
  • 基隆市長謝國樑願意讓神的心意顯明。眾牧者全心為他代禱、祝福並擁抱。(圖/記者吳旻樺)

謝國樑則表示,非常感動牧者們的扶持與代禱,雖然政治領域人心複雜,甚至自己還被冠上「政教合一」的誤解,他仍然願「尊主為大」,謙卑從神領受心意,帶領市府團隊成為市民的祝福!

 

他是「小愛爸爸」,願意藉上帝的愛與關懷,讓城市興起!

  • news-details
  • 謝國樑(左一)由林富山牧師(左二)扶持遮蓋,與基隆眾牧者合影。(圖/記者吳旻樺)

楊寧亞牧師:「2023國是論壇最大的重點,不僅是這些列在上面的,而是每一個人、每一個城市,真實的做出『網路』來。」

 

他再三說:「要連結、連結、連結」「讓RPG禱告成為真實的連結與合一。落實彼此相愛的關係!」

  • news-details
  • 高雄職場合一事奉協會(KMUM)顧問牧師鄭博仁(左)與執行長趙之強牧師(右)。(圖/記者吳旻樺)

「營商宣教」具靈活和重要性,得人靈魂

2023「國是論壇」第三天,高雄職場合一事奉協會(KMUM)提出五個異象,幫助各地教會以「營商宣教」的實行,召聚世代領袖,隨時在職場等候並回應主的帶領,成為榮神益人的神國器皿!

 

「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由顧問牧師鄭博仁與執行長趙之強牧師兩人,毅然決定奉獻退休金,承租辦公室而開啟事工。這是神所預備的職場事工,到那兒都可以做。

 

就像織帳篷的保羅,成為職場的門徒與使徒,為城市帶來轉化與祝福!



趙之強牧師提起,「營商宣教」極具靈活和重要性,過去多年來,已有許多成功的例子,用「創新的牧養模式」,使「教會」與「職場」各司其職;例如:可以到土耳其開麵店宣教、也可以到新疆開設咖啡館,吸引人潮,將福音帶去…。


他們非常樂意幫助各地教會,有治理的事業、也賺靈魂,讓職場的復興,成為教會極大的支持和幫助,彼此幫補,遍地充滿神的榮耀。

  • news-details
  • 台中策盟理事長杜明達牧師(左)、宜蘭禮拜堂莊承翰牧師(右上)及浸宣林頭教會吳津銘(右下)。(圖/記者吳旻樺)

雲林地區多位牧者前來參與,他們也深受幫助。要將「國是論壇」的豐富收穫帶回去。加強使用「種甜人家」經營家庭時光,重視政治山頭、參與跨文化宣教、參與公共事務等實行。

 

浸宣林頭教會吳津銘說道:「西海岸地區有許多的教會,農業型的城鎮,期能藉由雲林聯禱會、雲林禱告殿的成立,持續走禱的實行,讓更多小型教會有機會連結,彼此合一。成為教會能量。」

楊寧亞牧師接著說:「跪下去是秘訣!跪下去可以禱告,跪下去可以愛人、服事人,一切的宣教、事工都會成就。」

 

他再說:「第11屆『國是論壇』是奠基於過去10年的最大的重點,不是這些列在上面的,而是每一個人都去『連結』。」

  • news-details
  • 2023「國是論壇」會場上,眾人彼此代禱,圓滿結束。(圖/記者吳旻樺)

各地城市都來參與,讓實行有路

宜蘭聯禱會主席蕭智勤牧師第一次參加,收穫滿滿,享受合一的帶領下,許多異象都有新的開啟;特別是「教會如何參與公共事務的負擔」,配搭民意代表或者進入「擔一里公共事務實踐學院」,開啟他對於政治山頭的新視野。

 

宜蘭三一家教會林文怡傳道,也是首次參與三天的國是論壇,她興奮對於跨文化宣教,看見實行之路,不再只是遙遠的異象。尤其對於下一代青少年的反思,反大麻合法化、如何因應反歧視法,其實都是需要關注的議題。

 

中南部地區、花東地區、苗栗地區等各地牧者,都不遠千里而來,將回到自己的城市去宣導,將異象、將國家大事、公共事務議題,藉著教會合一的禱告,帶下翻轉城市的力量!

  • news-details
  • 苗栗地區、花東地區等地區眾牧者,願將一切的豐富帶回去實行。(圖/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