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源豪弟兄與妻子同心事奉神,將房仲門市開放,帶領讀聖經、傳福音,成為禾場!(圖/李源豪 提供)

房仲業老手李源豪,突逢變故,從未聽過福音的他,竟聽見「信而受浸,必然得救」,從未謀面的臉書朋友,帶領信主,讓他從拿香到信基督,妻子竟成了「血漏的婦人」…

 

現在,他與妻子同心以聖經教導帶領團隊,齊心宣揚福音,房仲門市成了「得人」的禾場!

投入房仲業逾20年,原本人生看似一帆風順,不巧4、5年前突逢家庭變故,李源豪的身體健康也亮起紅燈,身心狀況幾乎墜入谷底,消極鬱悶的情緒壓抑許久。他想遍尋傳統信仰、到處拿香問卜找辦法,卻依然得不到任何幫助。他常常憂慮:人生好難,該怎麼辦?


從未聽過的「信而受浸,必然得救」這句話,頻繁出現

有一天,突然有一句話「信而受浸,必然得救」出現在腦中,且連續幾天不間斷,他自己也莫名其妙,幾乎沒有聽過福音,只在電視頻道、電影看過「基督教」。他卻突感自信地說:「耶穌會救我!」甚至跟妻子說想認識耶穌。

 

他不知如何找耶穌,就於個人臉書上公布:「我想信主!不知如何找到教會?」

 

沒想到,真的有兩位分屬不同教會的臉書陌生人,主動來聯繫他。

  • news-details
  • 李源豪於台北市召會62會所聽見福音,受浸歸入主名。左圖為同過召會生活後,上台分享見證。(圖/李源豪 提供)

完全不認識的臉書朋友發出邀約,他抱著姑且一試的心,來到台北市召會第62會所,參加人生第一次的福音聚會,他非常受感。尤其聽見帖撒羅尼加前書4:13說:

 

關於睡了的人,弟兄們,我們不願意你們無知無識,恐怕你們憂傷,像其餘沒有盼望的人一樣。

 

他似乎找到一個「盼望」,2018年便領著妻子一同受浸歸入主名。信入基督後,人生竟有大翻轉!

 

他笑說:「剛成為基督徒,生命還沒完全改變,夫妻仍會吵嘴,有一回,都到了教會門口,卻因為一句話,而轉頭回家。」

  • news-details
  • 妻子突患上「急性血癌」緊急進入台大醫院治療,藉著不住的禱告,加強了他們的確信。(圖/李源豪 提供)

妻子竟成了「血漏婦人」?這是神的帶領

受浸半年後,全家人準備例行的暑期旅遊,妻子卻連續七天血漏不止,當時只覺得經期不正常,一切照常生活,還一邊跟著參加兒童服事,只是整天頭暈暈而已,為預備出國旅遊,他們單純地想著拿了藥,吃吃就好。

 

沒想到,一進急診室,妻子立即進行各種檢查,白血球指數竟只剩下16個(正常成年人約是4000~10000個為正常值。)當下即被判定為急性血癌。

 

「血癌末期」如晴天霹靂直擊李源豪的腦門!妻子全身發炎,躺在床上接受輸血,突染急性血癌的基因檢查報告,醫師群判定是屬於95%血癌中必須經過化療、合適的骨髓移植治療才有機會治癒。僅有5%基因類型,可以不經化療而醫治。

 

李源豪弟兄驚訝不已,神為何如此帶領?他只能禱告並連繫召會弟兄姊妹,所有肢體皆同心代禱。

 

他深知化療之苦,堅持不肯做化療。經過兩天輸血後,妻子轉院至台大,重新再做一次所有的檢查後,醫療群卻有截然不同的診斷!


醫師卻說:「她正是落於5%的基因類型,可以藥物治療。」

 

李源豪只能緊緊抓住神,本打算傾家蕩產也要救治妻子,過程中仍時而灰心、時而軟弱,還好,弟兄姊妹不斷輪流來病房探望、代禱扶持他;他深知是神的拯救,是神改變了「治療的方式」,得以完全的救治。

 

主耶穌親自用聖經「血漏的婦人」來加強他的信心,使他更堅定向神重新奉獻。

耶穌就對她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走罷!

—路加福音8:48

妻子服用大量A酸,經歷合適的療程,憑著信心,情況越來越佳。現已康復,全家同過召會生活,同心服事主!神成為一家人的確信。

  • news-details
  • 李源豪(右一)全家福合影,年長的父親立於最後者,喜樂出遊。(圖/李源豪 提供)
  • news-details
  • 李源豪成立第二家門市,完全奉獻給神使用,讀經、禱告、傳福音,成得人的禾場。(圖/李源豪 提供)

李源豪信主後,除了一家人同過召會生活,開放家庭牧養人,傳福音、做小排(小組),神更使用他以職場傳揚福音,一年來,超過10位以上的福音朋友受浸,歸入主名。

 

他表明自己是基督徒,明確且喜樂地將新成立的門市奉獻給神,告知店裡不拜拜,只讀經禱告。目前店裡大概有8成以上都是基督徒,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聚會時會一起唱詩歌、讀聖經,彼此分享生活中及工作上的大小事。

 

本來李源豪要成立第二家門市的開立,遍尋不到合適的地點,幾經波折後,最後抵定設立於建國北路,沒想到,開張後,才發現原來隔壁正是「台北市聚會所46會所」。可以彼此配搭傳揚福音。

 

他喜樂宣布,房屋仲介門市就是要奉獻給主的,很感謝主來使用這家店,成為福音的出口。

  • news-details
  • 同事都成了主裡的弟兄姊妹。左圖:「司機先生」受浸後與一家人合影。(圖/李源豪 提供)

「從事仲介工作是極有壓力的,沒有成交,收入就掛零。同事間是合作也是競爭。容易因區域劃分問題,產生誤解。」李源豪說。

 

職場上,他安排每周三早上福音開講,周六晚上一同讀經,只要有時間,期望同事們一同參加,同事們可以互相代禱、呼求主名,減緩工作壓力。

 

其中有一位員工,令他印象深刻。

 

她曾是位全職媽媽,也是基督徒,先生是公車司機但固守傳統信仰,遲遲不願接受基督信仰;她發現這份房仲工作可以高舉基督,公司又可以傳福音,她三番兩次的與李源豪聯繫想來應徵。由於家庭主婦的時間受限制,希望以「兼職」的形式來任職,這讓李源豪很為難,由於無法打破全職無底薪、採獎金制的管理制度,只能再三拒絕。

 

這位基督徒媽媽卻不氣餒、一再堅持,並說著前往「這份」工作,是她禱告確定來的

 

過了不久,她竟然請先生辭去司機之職,來應徵全職工作,由她擔任助理。李源豪接受了「兩位」員工,藉著公司實行的職場小組,一同讀經、禱告,多年不信主的先生,也因此受浸,歸入主名,神也同時祝福她們的業績,使生活無虞。

  • news-details
  • 現在同事們也都同過召會生活。(圖/李源豪 提供)

他低頭敬拜神,相信從神來的智慧帶領不會錯,職場就是禾場,他以聖經教導帶領團隊,一起成為好管家。

 

他所奉獻的門市,要成為神所使用的管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