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7日午間,攜手愛無限推動團隊與彰化眾教會餐敘。席間牧者分享事工見證,下左至右:葉聖通牧師、朱艾玲傳道、李頌榮傳道。(圖/記者盧玟靜)

27日中午,彰化地區約18間教會機構、近40名牧者同工,與「攜手愛無限」推動團隊餐敘,席間交流推廣行動與期間的感人故事,有三位牧者見證,無論教會大小與型態,只要有「願做的心」都能投入其中,並相信殷勤耕耘必迎來屬靈豐收。

  • news-details
  •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黃宗仁,與彰化聖十字架天主堂主席陳磊仕交通。(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TVBS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和彰化福興靈糧堂牧師葉聖通交流。(圖/記者盧玟靜)

攜手愛無限與教會、政府攜手,極具果效

於2021年疫情間,催生的「攜手愛無限」,為教會、政府、媒體三方合作,藉禮券一千元的發放,教會走入當地社區的各個角落,也使弱勢家庭有機會聽見福音;去(2022)年彰化首次參與事工,關懷近1千戶家庭。

 

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分享,因事工透過公部門發放通知,在詐騙橫行的今日較具公信力,所以近年推展非常有成效,最棒的是結出的果子落在自己教會裡。

 

他並指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是位愛主的弟兄,常分享心願——台灣教會要復興!

 

過去團隊拜訪全台灣十多個地方,陳文琦弟兄常在會後關心:「教會怎麼樣?」、「在宜蘭怎麼樣?」今日可能會問:「彰化怎麼樣?」讓我們一起復興教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黎少倫分享,去(2022)年台北教會多認領花東約1,200戶,並派全職精兵每周探訪需要的孩子與家庭,許多人因此進入當地教會,成效也被當地學校、政府認可,因此每次活動,地方首長都會參加,給予團隊很大的鼓勵。

 

聚會也因此從12人,增長為800-1,000人,成長相當可觀,但不是團隊多厲害,而只是參與攜手愛無限活動,行動便帶來果效,許多人聽到覺得訝異,但,上帝作為就是如此。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黃宗仁尊榮在場牧長,認為牧者搶救靈魂比警察更偉大,並鼓勵眾教會齊心關懷陰暗角落的「艱苦人」,相信這愛的果效,會逐漸翻轉台灣社會。

  • news-details
  • 左至右:彰化員林和平長老教會石信迪牧師、彰化鹿港長老教會莊嘉靖牧師、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黎少倫。莊嘉靖牧師感動分享,黎少倫長老在旁不斷幫忙夾菜,讓他感受到愛。(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林宏修長老與牧者報告去年攜手愛無限成果。(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彰化主恩靈糧堂傳道朱艾令(圖上)、彰化員林台福基督教會傳道李頌榮(圖下)正面肯定攜手愛無限事工(圖/記者盧玟靜)

再接再厲!福音慈惠工作熱起來

彰化福興靈糧堂牧師葉聖通分享,去年教會認領76戶,有60多戶參與,剩餘的家庭因行動不方便不克參加教會活動,因此派遣探訪團隊定時探訪,教會福音的火都熱起來了!他認為活動相當有意義,因此今年要多做一倍的戶數。

 

彰化主恩靈糧堂傳道朱艾令亦正面肯定事工,去年認領200戶,透過打電話一一聯繫關懷,整個教會都動了起來;不只熱心的弟兄姊妹奉獻一、兩萬塊支持慈惠行動,未信主的居民了解活動後,也願意支持做愛心,此活動成為傳福音的契機、平台。

 

彰化員林台福基督教會傳道李頌榮認為,事工讓教會能深入不常接觸的地方,此外,因教會有舉辦幸福小組,然而牧者認識的人多是基督徒,因著攜手愛無限事工,關懷對象能受邀成為幸福小組的Best(新朋友),並轉化社區,教會成為居民的好幫助。

 

活動尾聲,彰化員林和平長老教會石信迪牧師宣告:「主啊,祢要開的門誰也無法關,祢要關的門誰也無法開,祢擁有完全的主權!」相信唯有愛帶來合一,願我們堅定這份愛到見主面,透過合一的能力帶來轉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