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shutterstock)

34歲的美國知名模特兒布蕾·查娜(Blac Chyna),與電視名人卡戴珊家族的弟弟曾有過一段短暫婚姻;擁有兩個孩子的她,活躍於模特兒界,也曾是一位脫衣舞孃,擁有一定名氣。

 

近日,《FaithWire》媒體報導了查娜分享自身擁抱基督信仰,並決定在生活中做出一些實際改變。第一件最明顯的事情,就是除掉身上的「魔鬼刺青」。

受洗後立志改變生活模式:每一步都靠著上帝

「我現在要靠著信仰來指引我的生活,」查娜如此告訴媒體。

 

「我甚至不再是用『布蕾·查娜式』的方式生活,而是讓上帝帶領我,然後每一步都靠著上帝走。」查娜說,自己不想再靠著己力找到人生解答,而受洗的決定,真的改變了她!

 

提到教會肢體和牧者給予的幫助,查娜分享:「許多禱告的勇士幫助我,(因為)很多時候就是沒辦法單靠自己。」

 

原名叫安潔拉.懷特(Angela White)的她,在2010年參與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MV展露頭角,後因與羅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的婚姻而聲名大噪。

 

在查娜豐富的工作經驗中,其中一個是於情色平台Onlyfans上當情色網紅。「我想不會(再)做了。那時候因為所處環境和狀況,我做出了需要做的決定。不過在我受洗以後,我想這不是上帝要我們(神兒女)做的事。

 

查娜於2022年受洗,也是她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認為,在生日時受洗別有意義,」從那一刻開始,查娜的生活開始像涓涓細流般緩緩發生改變,且是相當美好的改變。

 

其中一個改變,就是移去自己身上的撒但刺青。

 

我要拿掉所有影響我的負面事物。」查娜在Instagram上分享此決定,也說著自己正前往拉斯維加斯的路上。雖然刺青已經在身上很久了,但自己從未相信刺青裡的意義。

 

她還安排,拿掉身上因整形手術而放進的填充物,因那會使其聯想到自己曾經的空虛與不安。「身為女性的我們,總是希望一切看起來很美好,於是竭盡所能的去打造『假像』。但,這是不正常的…

 

拿出整形手術的矽膠、離開情色平台

此外,在《Washington Examiner》的採訪中,查娜再次提到自己受洗後的生命轉變。

 

原本的她,在情色平台當網紅,因為需要這些「關注」,也非常害怕一無所有的感覺。「而實話是,在我受洗以後,知道上帝告訴我的是什麼。這(在情色平台當網紅)不是祂讓我來到世界的原因,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

 

厭倦此種生活方式的她說,自己想踏進本來就有的生活,並且好好擁抱它。談及整形的逆轉手術,是在19歲時,當時還非常年輕無知,「根本不知道其中的危險性。」

 

對於現在的生活,查娜心中充滿感激,「因為上帝的恩典,我還在這裡…謝謝上帝,祢拯救了我!

 

(資料參考:FaithWireWashington Examiner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