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shutterstock)

復興要來了,是透過「年輕世代」、「下一個世代」。

 

克安通牧師表示,這一波的復興,會從「孩子身上發生」,很快地,神會使用孩子們把「火」帶進他們的家裡,他們的家將因著這群孩子而得救!

高雄約珥靈糧堂於3月31日晚上7點,舉辦「克安通牧師週五特別崇拜特會」,講員克安通牧師於會中傳講「邁向復興」關鍵信息。

 

「邁向復興」關鍵信息

信息一》神說:我是你的父,你們是我的兒女

 

在會前敬拜中,神對克安通說:「你們的兒子、女兒在哪裡?年輕人在哪裡呢?」他對神說:「神啊,祢今天就把最好的人、祢所挑選的人都帶來。」

 

接著有一個聲音不斷地進到他裡面,神對他說:「我是個父親,我愛我的孩子們。我的孩子們在哪裡?我的那群年輕人在哪裡?我要看見他們的臉面……

 

敬拜結束後,高雄約珥靈糧堂師母在特會開始之前,邀請了現場的兒童與青少年上台接受克安通的祝福禱告。在那瞬間,克安通就明白神回應了他在會前敬拜中的禱告——這些孩子是被揀選的。

 

在過去,克安通也常為很多孩子禱告,當時他們都還很小;但時隔15、18年後,他們現在就「帶著火了」。他預言,這樣的恩膏也要臨到約珥靈糧堂,未來大家將要看見,在現場被禱告的所有兒童與青少年都要「帶著火」。

 

信息二》我們的兒女們要開始成為「為父為母的」

神給克安通「邁向復興」的第二個信息是——我們的兒女們要開始成為「為父為母的」。

 

克安通指出,從現場的這群孩子身上,他看見,這一波的復興會從「孩子身上發生」,很快地,神會使用孩子們,把「火」帶進他們的家裡,他們的家將因著這群孩子而得救。

 

他看見,有些事要發生了,那是神的大能,因著這群「年輕世代的孩子」,「台灣」將會被改變,「高雄」將會被改變。

 

克安通提到一個見證故事——

 

在克安通的事工中,有個一年級的小女孩。每當克安通跟她說:「耶穌是爸爸,祂愛妳。」她總回答:「我不要神成為我的爸爸。」

 

若是克安通問她:「妳能不能為妳的爸爸禱告?」她則表示:「我不可能為我爸爸禱告,而且,我恨不得把他殺了……」

 

小女孩的裡面,對父親有很大的怨恨。因為,她的父親是一個謀殺犯,而且酗酒,還每天都會打她。所以,她根本不想要這個爸爸。

 

於是,大家只能持續地為她禱告。有天,她領受聖靈了,她就開始哭。她說:「我願意原諒爸爸了,我愛我的爸爸。」

 

克安通強調,小女孩的這個轉變,就是「真實的復興」了。

 

接著,克安通要小女孩能回家去。過去,她總是不想回家,因她怕爸爸;但在那次聖誕節的假期,她回家了。假期結束後,她的爸爸就來找她了。

 

平時,小女孩是很怕爸爸的,只要一看見他走進來,就會馬上跑開。但就在那一天,她竟然走向爸爸,變成她爸爸很害怕。

 

之前,小女孩從來沒有直接面對過她的爸爸,或者跟他講過話。在過去,她都是表示「很恨爸爸」或「想要殺了爸爸」。

 

但那時,她竟對爸爸說:「爸爸,耶穌愛你。」更不可思議的是,她還說:「爸爸,我為你禱告。」這讓她爸爸非常震驚。

 

她根本沒有等爸爸的回覆,就馬上按手在他頭上,她禱告:「耶穌,我愛我爸爸,我知道祢也愛他,請祢對他說話,讓他不要再打我,也不要再打我媽媽。祢讓他不要再酗酒,也不要讓他又下到監獄裡……」

 

當她禱告完,她爸爸很震驚並且哭了,小女孩去擁抱他,他就抱著女兒;只這麼一個擁抱,就讓他完全改變了。

 

小女孩問爸爸要不要看見耶穌,他表示同意。她就像牧師為人禱告一樣,又繼續按手為爸爸禱告,他就完全得醫治了,不再喝酒、不再是暴力的,沒有怨恨了。

 

小女孩牽著爸爸的手到牧師那裡說:「牧師,我爸爸完全改變了,而且他想要接受耶穌,想要受洗。」

 

結果,她爸爸就受洗了,最後他們全家7個人全部都受洗了這個家庭有這樣的轉變,只因為一個小女孩「她有為父為母的心

 

克安通對著在台上的孩子們禱告——

 

耶穌,我看見有些事要發生了,我看見這些孩子是很大的禮物、愛的禮物。

 

他們有愛、寬恕、饒恕、醫治、救恩的恩賜,在未來的幾年裡,他們要把救恩帶給他們的家人。在他們家中,若是有人還沒得救的,這些孩子要把那些未信主的家人帶來給耶穌。我將這樣的恩膏,釋放給這群孩子。

 

我禱告,10年、15年後,這些孩子就會開始服事孩子們、年輕人。這群年輕人要看異象、作異夢,他們有醫治、解夢、代禱、敬拜的恩賜。我釋放這樣的恩膏臨到這群孩子。

 

孩子們,我現在要為你們禱告,領受「能力」與「為父的心」。若過去,你是沒有領受過父愛的,我要為你禱告,你現在要得完全醫治,並且你還要去醫治「你的父母」。

 

孩子們,來領受「為父的心」,你們要「領受『父愛』」,要「領受『復興的恩賜』」。

 

天父,我要為這群孩子禱告,他們要成為家人很大的祝福。我要釋放「代禱的火」臨到這群孩子,我要釋放這群孩子成為「代禱者」、「敬拜者」。

 

奉耶穌的名,我禱告,這群孩子會去到不同的城市,要釋放出恩膏。

 

我看見神的同在、聖靈的大能。奉耶穌的名,很快地,他們在睡覺中,就要看見天使,耶穌會走進他們的房間來祝福這群孩子。我禱告,這群孩子要領受異象、異夢,天使會來,他們會看見天使。奉耶穌的名,阿們!

  • news-details
  • 高雄約珥靈糧堂師母(右)指出,她相信這些在台上被克安通牧師禱告的孩子,都要變成神使用的極大器皿。(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克安通表示,就神的心意來看,在特會中的很多人都是「很好的人」,也是「大有能力的敬拜者」。但神問的是:「你們的孩子呢?你們的兒女呢?你們的家人呢?你的父母親呢?」

 

在這個時刻,神正在回應許多父母們過去火熱為孩子的禱告——時刻將到,你們的兒女們,要領受火。你的火,會臨到你的孩子身上,他們會比你更有恩膏。你的孩子,會比你更有能力,因神要來使用你的孩子。

 

今日許多父母們的禱告與哭求,不是擔憂孩子的未來,而是要他的孩子可以「跟神同行」。只要,他的孩子為他的國家禱告,他就會覺得很榮耀。

 

而這一刻即將來到,他的兒女要拿起麥克風,開始為人們禱告,要釋放出「醫治大能」,要釋放出那「啟示性的恩膏」,要跳舞、敬拜,要在「神的面前」。

 

克安通強調,若你心中的禱告,就是要自己的兒女能成為禱告的人、敬拜者、全家與神同行的,那神今日就要回答你的禱告——當復興臨到,很多年輕人會奔向神,是你的兒女要站在最前面。領受這祝福,復興要臨到台灣,要臨到高雄了。

 

有些事要發生了,有個能力要臨到孩子們,他們會大有能力,將會有醫治、發預言、釋放的恩賜,也會看見異象與講出不同的語言。

 

復興要來了,是透過「年輕世代」、「下一個世代」。所以,在這個時刻,要釋放出我們的下一代,他們要成為「為父為母的」。

 

克安通呼召代禱者與敬拜者,要領受「為年輕人、孩子禱告成為『為父為母』」的這個負擔,每人挑一個年輕人,想著一個年輕人,當開始禱告、敬拜時,就釋放出話語,這樣就會看見有些事要發生了。

 

神需要我們的下一個世代,祂需要年輕人。很快地,我們會在教會看見,教會的會堂都是年輕人,反而全教會的成人是站在外面了;因為,在廳堂裡面,坐滿了孩子跟年輕人,他們的敬拜是大有能力的。

 

年輕人開始呼求「聖潔」,在敬拜、代禱中,只有一句話就是「聖潔」。克安通看見這個大能臨到下一個世代與年輕人;他為孩子們、青少年們禱告,他們會將那些罪性的嗜好都丟棄,要得完全醫治、得赦免、得釋放,來為復興哭求。

 

年輕的世代,要得完全自由,從過去的世代得釋放了,在家族中的那些咒詛將完全斷開了。所有的咒詛打破,孩子們得自由了,醫治臨到孩子身上。

 

克安通看見,有一些人,他們在出生時有沮喪、憂鬱、不潔,但現在神的醫治臨到,他們的孩子也得完全醫治、完全自由,不再有焦慮、沮喪了。

 

當「孩子有問題了」,但其實不是「孩子自己的問題」,而是「大人的問題」,是「大人的問題臨到他的下一代」。

 

實際上,你孩子的問題,是來自於你的焦慮、沮喪臨到他們身上。他們的問題,是從你的家族中來的,而家族中很多問題不是今日的;乃是因著,你的父母親過去是拜偶像的,或有酗酒、淫亂等問題而來的。

 

若你求神赦免,神就會來赦免你的父母與祖先,並有很多咒詛與捆綁,神都會來釋放與赦免。

 

在這個復興的時刻,當我們為「下一代」禱告時,神就要醫治「兩個世代」,「『父母』那一代」與「『孩子』那一代」兩者都要被釋放。

  • news-details
  • 大家同心合一敬拜。(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現在,請舉起手來,求神赦免「你過去的世代」——

 

神啊,求祢赦免我的家族、我的祖父母,他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但其所行完全抵擋了祢的聖潔。今日我求祢的赦免,原諒我過去的世代,今日我要釋放我的孩子。

 

聖潔,我的孩子要成為聖潔的孩子、神的孩子。今日,我高興、快樂要把他們釋出,不再是咒詛、不再捆綁;我的孩子不再背負過去世代的東西,現在就是在神聖潔的同在。

 

我看到「聖靈的大能」、「聖潔的大能」臨到我的孩子,他們得完全的醫治。我的孩子非常悖逆從來不聽我,但今日我看見有些事發生了,我看見聖靈的大能,我的兒子、女兒改變了。

 

我看見大能,從我的手出來,是因著耶穌的寶血,我就得醫治了,我就聖潔了。現在,我將這樣的恩膏釋出,透過我的手,恩膏釋出臨到我的孩子。

 

奉主耶穌的名,我跟我的全家,現在完全安全了、完全得救了。奉主耶穌的名,我和我的全家完全得醫治、完全得釋放。奉耶穌的名,阿們!

 

下篇代續》克安通:在高雄將會發生很多事情,神要藉此來觸摸一些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