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約珥靈糧堂於3月31日晚上7點舉辦「克安通牧師週五特別崇拜特會」,講員克安通牧師。(圖 / 高雄約珥靈糧堂提供)

神要再一次釋放在高雄!若想要看見復興,就要禱告,沒有禱告就無法期待任何的轉化。還有,若沒有年輕人,就看不見突破,神需要年輕人。」克安通說。

上篇》克安通:這波復興會從孩子身上發生,神會使用他們把「火」帶進家裡

 

神要再一次釋放高雄了

克安通指出,當他第一次來到高雄(超過15年前),神在聚會中,就對他說「高雄將有復興」,而這樣的復興是透過年輕人來產生。

 

很多教會、很多年輕人,他們湧進教會不是為了參加什麼活動,而是為了「父愛」。因為,在高雄的年輕人,他們是「無父的世代」,就走向不一樣的方向。

 

然而,當復興臨到,這些無父的世代,將要領受「愛」、領略「父愛」,要得完全醫治、完全釋放,然後,他們就要開始歌唱讚美神。現今,這樣的異象,要成就在高雄了!

 

克安通看見異象——有成千上萬的年輕人聚集在一個大廳堂裡敬拜。本來只是一個短時間的敬拜,結果這敬拜不斷地持續、延續,人們開始一直湧進來;在其中,那些有名的人,想要接手麥克風,但年輕卻說:「不,不要,我們要繼續敬拜。」

 

神要再一次釋放在高雄了,這個敬拜,打破了一切的限制,超越了時間,成為一場24小時7天的敬拜。

 

克安通指出,若想要看見復興,就要禱告,沒有禱告,就無法期待任何的轉化。更說,若沒有年輕人,就看不見突破,神需要年輕人;而若要年輕人能夠進來到教會,那你我就要先領受「為父為母的心」。

 

「有些事就要發生,成千的年輕人,不只在高雄,而是整個台灣,無論是台北、新竹、台南、台東、花蓮…都會來到高雄。很快地,你就會看見很多年輕人甚至會移居到高雄,如此他們就要在復興中有份。而且,從香港、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來到、搬到高雄的,為了不同的原因,不是為了復興,也不是為了神;他們匯聚而來,可能是因著一個大型演奏會、國際運動會、國際性的活動等等。但你會看見,所有的年輕人都到高雄,而高雄成為『經歷神』的地方了。」克安通說。

 

克安通呼籲:在未來,若高雄有任何運動會、音樂會、國際公關、商務會議…時,請求大家,務必能在各活動的前一天,就開始在那個地方做「行走禱告大家要為著每一個運動場、體育館、劇院、音樂廳…等場地禱告「釋放出神的大能」;同時宣告,奉耶穌的名,那些運動員、音樂家、媒體人…等,都要被完全改變。

 

當大家願意這樣做時,接下來的兩年,在高雄會發生很多事情,因為神要藉某些事物的發生,來觸摸一些人。

 

起初,年輕人可能為了娛樂來到高雄,但他們卻要因此完全被改變。從美國、加拿大、香港、巴西、非洲…等國家的人,都會來到高雄,而神會藉著我們的禱告來觸摸,這些人也要改變;他們會從高雄領受火種,之後將火熱帶回到自己的地方去釋放。

 

這異象,成就的第一個關鍵鑰匙是「禱告」,第二個關鍵鑰匙是「愛(父愛)」。

  • news-details
  • 克安通牧師,傳講「邁向復興」的信息。(圖 / 高雄約珥靈糧堂提供)

神正在呼召從事「學校教育」、「校園事工」的人

近期美國亞斯本理校園的復興,就是「年輕人的復興」,復興要透過「年輕人」、「大學校園」、「中學校園」而來。

 

克安通看見那個火臨到校園,臨到每一個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他呼召,無論是在學齡前、各年級層從事學校工作、教育工作,或是做青少年事工的所有人,都要起來領受這個恩膏。

 

因神把你們放在學校裡,不只是要作教師,神呼召你們,有神的計畫,你們必須來轉化這個「年輕世代」。

 

他指出,在校園的禱告間裡,會看見年輕人聚集在那小小的地方禱告,成為校園的火。在這個復興中,你們將不再是教師,而是個父親、母親,預備牧養照顧,為這些孩子禱告,釋放年輕人。當你們在校園為復興禱告時,所在的校園裡,將要看見恩膏與突破,聖靈將透過每一個禱告臨及孩子們、年輕人。

「奉主耶穌的名,今日,我釋放出新的信息,『新的基督教學校』要在高雄開始了,將要有『基督教大學』產生,它是一個很大的校園,將成為大有能力的大學。」

 

神要釋放能力給這大學,大家不必特地跑去美國讀書了。在高雄,神要開一個新的大學,在其中的孩子要大有能力,要領受聖靈的大能、神的話語。」克安通預言。

  • news-details
  • 在特會敬拜中,帶出「聖潔的火」。(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上一代的淚水」要成為「下一個世代恩膏的膏油」

克安通為高雄約珥靈糧堂預言,以後其一樓的會堂場地,是年輕人要使用的。所以他們要釋放恩膏在此,然後成人們的主堂場地移至二樓。

 

每一位父、母親們,要把恩膏留在一樓的會堂,這就是「為父的心」;當孩子們與年輕人進到現在一樓的會堂時,觸摸到這地板,它是充滿淚水的,是「上一個世代的淚水」,而所有的淚水就成為「下一個世代恩膏的膏油」了。

 

克安通對現場會友說:「大家在這會堂裡,流的每一滴眼淚都沒有白費,都是為了下一個世代,神要把淚水轉成能力,轉成恩膏。若是你更多的哭泣禱告,特別是為孩子跟年輕世代禱告,這都沒有白費,都已經儲存給你們下一代了。」

 

哈拿向神哭求要祝福,她開始哭泣,只單單求一個祝福「她要有個男孩」。但神尊榮「她的淚水」,所以「不只給她一個兒子」,而是「透過她的兒子撒母耳『興起另一個新的世代』」,就是「大衛世代」。

 

克安通強調:「你要相信,你的淚水,不只是祝福你的孩子,而是讓孩子們也能成為神的僕人、屬神的人,一生跟神同行、要服事神。你要領受這樣的祝福,你的禱告、你的淚水都不會白費,你會看見你的孩子們要領受極大的恩膏。你的孩子將接受按手,成為大衛世代,來恩膏下一個世代。因為你的淚水,成為恩膏的膏油了。

 

 

待續下篇》克安通:「復興」就是,「你內裡的生命」整個轉化成「聖潔的生命」!

  • news-details
  •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