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廖文華牧師至印尼沙崙玫瑰教會分享信息。(圖/真道教會 提供)

「迎接復興前,先經歷生命恢復!」-廖文華牧師

今年(2023)三月,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受邀至泗水的沙崙玫瑰教會(GMS),在三月11和12日的Army Of God青年營會(AOG Conference,本文中簡稱AOG青年營會)和當週在泗水的主日聚會中分享共6場信息。當週參加實體主日聚會的人數約2.4萬人。

 

印尼沙崙玫瑰教會(GMS是目前全印尼成長最快速的教會,主任牧師腓力.曼都法(Philip Mantofa是廖文華牧師的屬靈父親。在過去兩年中,沙崙玫瑰教會沒有因為疫情而灰心鬆懈,透過建立剛強門徒、重視生命委身和教會中的屬靈運動,使教會人數不減反增。

  • news-details
  • 印尼沙崙玫瑰教會(GMS)是目前全印尼成長最快速的教會,主任牧師腓力.曼都法(Philip Mantofa)是廖文華牧師的屬靈父親。(圖/真道教會 提供)

目前沙崙玫瑰教會中穩定參與小組的人數已達10萬人,在印尼各地、亞洲、澳 洲、歐洲、美國等國家共建立120間教會,單單在印尼泗水就有三個聚會點,其他據點正持續建造中。目標是在2030年之前,建立300間教會,並持續朝著「建造1000間教會和100萬個門徒」的異象邁進。

 

參與在AOG青年營會的學員為國、高中生和大學生,共有12,000名學員報名,這一屆報名的學員大多都是「全新的世代」,是過去兩年教會在疫情之中接觸的學生。

 

其中5000名學員在實體會場中參與,其餘7000人則參加在其他GMS教會設置的轉播點。因著疫情和緩,這次AOG營會特別擴大舉辦,連續兩天的晚會開放給大眾參加和線上直播,線上參與人數高達15萬人。

  • news-details
  • AOG青年營會敬拜。(圖/真道教會 提供)

今年AOG青年營會的主題為Building Churches in Our Youth(在年輕世代建立教會)在五場信息中,明確的將拯救靈魂的負擔、建立教會的異象傳遞給年輕世代。

 

第一場信息腓力以啟示錄20章12‐15節慎重地告訴學生們要對救恩認真,因為「人生只有一次,要不是去天堂,就是地獄」,而結局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啟示錄20:12-15

腓力呼召學生們悔改,並在悔改後馬上帶領學生們領受聖靈的充滿、領受方言。

 

廖文華是這次AOG營會中唯一的外請講員,他透過士師俄陀聶的故事鼓勵學生們認識那擁有雙倍祝福的慈愛天父和能夠賜下力量的聖靈,並讓耶穌成為自己的拯救者。

 

青年牧區的Margaret Wu牧師和兒童牧區的Emelda Pau‐ pau牧師則是在信息中鼓勵學生開始閱讀聖經,因為神的話能使生命自由、是勝過試探的武器;並激勵學生領受建立教會的使命和信心,不只為自己求,更為身邊的人的拯救領受恩膏。

  • news-details
  • 大量學生領受建造教會的使命。(圖/真道教會 提供)

特會的最後,腓力以自己過去服事中一次次被聖靈帶領的經歷,鼓勵學生開始敏銳聖靈的帶領,前往上帝計畫每個人要去的地方、領域,一同完成大使命。

 

每一場聚會學生們都熱烈響應,聚會開始前兩個小時就在會場外排隊,敬拜讚美時搶著到台前,聆聽信息時非常專注,回應呼召時「奔」到台前跪著痛哭禱告。回應呼召的人數眾多,有些學生因為到不了台前,直接在座位、走道上回應呼召。聖靈在學生們柔軟的心中動極大的工作,甚至有許多學生領受全職的呼召。

 

青年營會結束後,廖文華緊接著在 12日的主日聚會中分享「Recovery to Revival 從恢復到復興」系列信息,期盼幫助人們在生命經歷復興之前,先突破生命中的困難、得釋放與恢復。當天聚會中,廖文華多次領受到上帝想要醫治人們身體上、心靈上的疾病和痛苦。

  • news-details
  • 腓力牧師師母和兒子、Margaret牧師夫婦(廖文華牧師左邊)、Andre和Minie夫婦(腓力牧師一家右邊)和真道教會團隊合照。(圖/真道教會 提供)

廖文華在第一場聚會分享「下一步是什麼?」信息-在充滿抉擇的生活中,上帝必會帶領我們,如過去在曠野以雲柱火柱帶領以色列人;第二場「在低谷時刻」-從施洗約翰的生命,看見身處曠野的時刻可以是祝福;第三場「當心裡的火焰漸漸微弱」-當生命失去力量、關係失去火花時,神的話、祭壇將重燃火熱的心。

 

第四場「為什麼這麼多困難?」-困難痛苦是生命必經的路,但要知道只是個過 程而不是永遠,上帝的愛、盼望一路都帶領著我們。在第四場聚會中特別為正受憂鬱症、焦慮症、失眠所苦的人禱告;也為著經歷過外遇、背叛、流產;有控告、自殺的意念的人禱告得釋放。

 

最後一場聚會「你可以不被困住」-從聖經經文看見神渴望幫助我們,在財務、事業、家庭、身分價值、情緒等困境中突破,並常常拾起突破困境的最大利器-讚美。聚會的最後,全場一同以詩歌〈何等偉大的愛〉在讚美中迎接突破。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