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約珥靈糧堂於3月31日晚上7點舉辦「克安通牧師週五特別崇拜特會」,講員克安通牧師傳講「邁向復興」信息。(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復興臨到了,神要祂的百姓成為聖潔,祂要台灣成為聖潔,祂要祂的年輕人成為聖潔。

 

聖潔就是大能,這是你想要親近神最好的關鍵鑰匙。只要你是聖潔,你可以奔向神,神會奔向你,你就會看到神的榮耀;這事,就要這麼發生了。我相信復興要來了!」克安通說。

中篇》克安通:高雄將會發生很多事情,神要來觸摸、來興起年輕人

 

每一個復興的人只有一句話「聖潔」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裡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摩西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神說,不要近前來,你所站之地是聖地,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出埃及記3:2-4

克安通牧師提到,在「火」與「聖地」之中,你會看到釋放、醫治、赦免、饒恕這些大能。摩西看見火在燃燒,但是卻沒有火在燒那荊棘,這樣的火,不是要來燒毀任何事物或植物的,這是「聖潔的火」。

 

當復興臨到只有一件事,你會看見每一個復興的人只有一句話「聖潔」。

 

在美國的肯塔基州,所有的年輕人,只要那歌是在講「聖潔」的,就會看見年輕人會倒在地上呼求神。因為,這樣的火,是「聖潔的火」、「醫治的火」。

 

當我們來到神的面前,雖我們本是不配的,但我們的神是憐憫、恩慈、慈愛的神;祂是一個父親,祂愛我們也醫治、赦免我們。

 

今日這樣的火臨到了,就是要醫治你「生命中深處」與「隱藏的部分」這種醫治,並不是指肉體上的癌症要得醫治,雖說這也會發生沒錯,但「身體的醫治」是「肉體得醫治」;而這種你生命中深處、隱藏沒有人知道的部分,是藏在你內裡深處,不斷地攪擾著你、你的靈,是屬不聖潔的。而現在「聖潔的火」的大能,要完全的醫治你。

 

很多時候,你會懼怕,或睡不著不斷從床上反覆起來,是因「有些靈」隱藏在你裡面。這部分的有些事,甚至是你還沒有出生前就發生的事,或是你的童年時所發生的一些事,它已經在你的內裡,只是你不知道。你的這些內裡的問題,就是問題的所在。

 

這部分,不必去找醫生、吃安眠藥,因為你內裡有隱藏的罪,是沒有人知道的。但隨著「聖靈的大能」、「聖潔的大能」臨到你,你裡面的那些罪惡感,或因著過去所做過的一些事在罪疚的部分,神就要完全醫治你了。

 

這就像,大衛的內裡有隱藏的罪,是沒有人知道的罪,他開始對神哭泣:「神啊,我要隨時都在祢的同在裡,祢可以挪走我的一切,但是不可以挪走祢的聖靈。我需要聖靈,需要祢聖潔的同在。謝謝聖靈。

  • news-details
  • 特會中,許多人領受醫治。(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摩西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摩西自己也是「無父的世代」

 

摩西生命中隱藏的第一個問題是,他自己也是個「無父的世代」。當他三個月大時,就被丟棄了,而成為無家可歸的。

 

摩西很聰明,他是在皇宮受訓的,受很好的教育、很好的訓練、很好的培養,他的衣服打扮都是非常高等的,但是在其內裡是個「無父的」。

 

摩西是在「無父的世代」的「孤兒」,就算他是在王宮中長大像個王子一樣。但從他的生命來看,他從年輕開始,甚至到他80歲,仍還有些事是隱藏在他裡面的。

 

所以,也許你擁有所有的一切,有很美的房子、很好的車、很好的工作,一切都很好。但若在你童年時,生命中曾失去過一些東西,那這些都會追逐著你,這也是你今日的問題。

 

摩西真的是神大大使用的人,當「聖潔的火」觸摸到他時,他就從「隱藏的罪」其綑綁中得釋放了。

 

對摩西而言,沒有人能醫治他,甚至這也是他自己不明白的;因爲,他並不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麼,畢竟,一個三個月大的孩子,怎會記得那些問題。

 

但是,「聖潔的火」來了,這是「愛的火」,當這火來了就完全醫治摩西了。他在經歷「聖潔的火」之後,就被完全改變了;在這醫治之後,他就可以直接跟神面對面,經歷「面對神」了。

 

若在你的生命裡面有一些攔阻,雖你想奔向神、禱告、尋求神,但卻因它而被阻擋了。這一些攔阻,可能是在「你還沒有出生時的母腹期所產生的」或是「家族來的靈」,但隨著經歷「聖潔的火」,你內裡這些在隱密處的「隱藏的罪」,從你父母親那邊的罪疚感而來的罪,將要得到完全的醫治與釋放。

 

克安通強調:「當復興臨到,並非是臨到那些裝備很好的人,而都是那些軟弱的人、破碎的人、沒有身份認同的人、沒有名聲的人;他們都是微小的人,就像孤兒一樣,是從破碎家庭來的,而神要使用這樣的人。」

 

當摩西三個月大時,他就變成無家的、失去家人,是沒有父親的。

 

這也是你的景況嗎?那你要高興了,因為「你被揀選了」。就如同摩西被揀選一般,他被排斥、拒絕,被自己母親丟棄,但神把他挑選起來。若摩西的遭遇,也是你的景況,那你也來領受這火,你就能完全得醫治,不再有沈重感或任何羞恥了。神要醫治你。

 

第二個問題:摩西沒有等候「神的時刻」

若是沒有神給你的印證,那你要「做服事」或「做生意」都會成為問題的。但若是從神而來的,你就會有平安。你要尋求神,領受神的話,然後才進去,因你知道那就是「神的時刻」。

 

事實上,就算你沒有錢也沒有人幫你,但因知道那是從神來的,那你就出去;神對你說「跨步」,你就要看到是什麼事了,神會把一切都改變。

 

新冠疫情之後,現在是要進入服事「最好的時刻」,也是「神的時刻」,也是「有些人要重新開始『你的生意』的時刻」。

 

若你是因為新冠疫情而把生意結束掉了,但神現在要對你說話,你要重新開始,你就會看見突破。或是,若有人是因新冠疫情而失去工作的,神要給你最好的工作,你會進入全職的服事。

 

在摩西的內裡,有一個罪疚,他就是那個殺了埃及人的人,他自己的百姓(希伯來人)開始來詢問他:「你殺了埃及人,還要來當我們的審判官?誰給你這樣的權柄?」

 

摩西的裡面受傷,而他這時候卻想要來祝福人,想要做大事工;這瞬間,他裡面的罪疚就出來了。他認知到自己不是個好人,是一個謀殺犯,他雖想要做服事,但卻逃離了,甚至沒有辦法待在那個地方,沒有辦法跟他的百姓在一起。

 

摩西想要服事,但他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因為「他的情緒」,他沒有尋求「神的時刻」,沒有明白「那不是從『神』而來的」,而是「他靠著『血氣』來做的」,以致把自己落入麻煩中,引來他自己的百姓來咒詛他、定罪他,他就逃離了。

 

神本是信實的,祂既已呼召你,祂就會自己來做

 

或許在過去,你犯了錯,需要醫治,神會給你第二次的機會,你需要有這樣「最好的時刻」;當你接收到第二次的機會,你就要開始做「這樣的服事」或「這樣的生意」。

 

也許,你已經把生意結束了,離開這個生意了,但是很快你會有第二次機會。這次,你不再犯錯,要突破,要看見祝福,神與你同在,你得醫治、得自由了。

 

這次,你能夠得著了,要臨到你了,因為這是「屬於神的」,也是「屬於你的」,你就能夠接收;你要把生意、財務、恩膏、地位接收回來,沒有人能觸碰到你的地位,你要來接收了,因為這是屬神的,「屬神的」就是「神國的」。

 

摩西有很大的罪疚,最大攔阻他無法領受恩膏的問題就是「罪疚感」。經過40年又再過了40年,他都帶著這樣的罪疚,他是個謀殺犯,是無父的;神把他放在山上來醫治「他的過去」、「他的記憶」,醫治他所有的罪疚跟情緒、情感得完全的醫治,因為那是聖潔的火。

 

當聖潔的火臨到,就如同以賽亞書6章所提到的——聖哉!聖哉!潔淨我的嘴唇,潔淨我百姓的嘴唇……當以賽亞開始呼喊聖哉,天上的門就開始震盪、震動,極大的能力、大有能力。

 

克安通指出,當你呼求聖潔,當你來敬拜或是到你的禱告間,跪下來,你就「呼求聖潔」,你就會看見那震動。聖潔的火,震盪了根基,完全的醫治,立下了新的根基,是帶著「神話語的應許」。

 

請記住,你要「呼求聖潔」1次、20次、30次,睡覺前,你要呼求聖潔。你不需要講太多話,不用長篇大論的禱告,只要一句話「聖潔」,連續「21天」或「40天」,只用這個來禱告。

 

在每一個早上、晚上,你只要宣告一句聖潔」,你就會發現必發生一些事,你、你的靈、你的心會很自由,不再有受傷、焦慮、沮喪、懼怕,沒有失敗,你會看見大能。

 

清晨你就宣告說:「聖潔、聖潔的神、聖潔的同在、聖潔的火,聖潔的能力、聖潔之地、聖潔的膝蓋、聖潔的手。你不用長篇大論禱告,只要宣告與呼求聖潔」。這樣,你就會看見「有火」、「有恩膏」。

  • news-details
  • 特會中,大家一同領受「聖潔的火」的醫治與恩膏。(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復興」就是「你內裡的生命」整個轉化成「聖潔的生命」

「復興」不是什麼身體得醫治,或是什麼樣事的發生。而是,你「呼求聖潔」,讓你裡面「內裡的生命」整個轉化成「聖潔的生命」,這就是「復興」。

 

當「聖潔的火」臨到,你要說:「神我預備好了,神差派我。

 

不再延遲了,當神的同在臨到,你就說:「神我預備好,我願意去了。」這就是,以賽亞書中所說的,現在我要了,我可以去了,祢可以差派我了。

 

復興臨到了,神要祂的百姓成為聖潔,祂要台灣成為聖潔,祂要祂的年輕人成為聖潔。

 

我們必須要每一天禱告:「神啊,讓我全家成為聖潔,甚至我的財務、生意、品格、職業、專業、心思意念、記憶都要聖潔。

 

克安通說:「聖潔就是大能,這是『你想要親近神』最好的關鍵鑰匙。你可以跟神對焦了,只要你是聖潔,你可以奔向神,神會奔向你,你就會看到神的榮耀。這事,就要這麼發生了。我相信復興要來了。

 

復興要來了

克安通指出,在這些日子,神呼召他去到列國每一個國家要開啟一個禱告殿,要有一個孤兒院或雛妓中心、拯救中心,他現在已經開啟37個國家了;但他禱告,能夠達到50個國家。

 

現在,這些國家的禱告殿都連結在一起為復興禱告。在其中,所有的孩子們、年輕人,他們都是被丟棄的,是從來沒有領受父愛的,大部分都是那些賣淫的孩子。結果,他們現在為復興來哭求,成為24小時7天禱告裡面有份的。

 

神對克安通說:「去到街上、去到列國,看到街上要被復興,而不只是在教會內部的大會堂裡;你要帶著火,去到街上,去到全國,去到那些無父的世代,釋放出火,然後再回來。那火,就要觸摸很多家庭,還觸摸整個社區、全國。

 

他現在看見,神對他說的話正在發生。

  • news-details
  • 克安通邀請大家把手舉起來,一起宣告:台灣要被改變,台灣的年輕人要被改變。(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丟掉頭銜」為神走上街頭

有次,克安通在開普敦講道,那次的聚會是為了那些頂尖的人,還有議員、市長、總裁們等高層人士。

 

在聚會前,克安通出去走在那裡的街上,站立在街上一隅。他看見,很多打包的東西堆在一處,接著貨車來了,將那些打包的東西搬到卡車上載走。在他的詢問下才知道,裡面打包的都是死掉的嬰兒。

 

在當地,那些未婚媽媽懷孕了,生了孩子後就丟棄在街上,就會有人去把那些嬰兒綁起來打包丟掉。最令人痛心的是,那些嬰兒都是還活著的時候,就活活的被這樣丟掉了。

 

當天聚會的名稱是「南非的轉化」,身為講員的克安通對著現場的高層人士說:「若是,你想要改變你的國家,我需要有一個人,只要有在座的一個人,願意把你的頭銜都丟棄,就算你是市長、議員、主教……;把你的頭銜丟棄,跟我去到街上,我們一起走在街上,這個國家需要父親、母親的。那一位是誰呢?能不能把你的頭銜改變,成為一個父親,那我要為你禱告……」

 

結果,有一個人舉手了。現場有很多白人,但舉手的是一個黑皮膚的人,他是個很有名的主教,他走到台前對克安通說:「我預備好了,我是主教,我不需要有這個主教的戒指了,我要跟你同行。

 

他又繼續說:「我愛我的國家,我愛我們的年輕人,我願意預備要做任何事,請告訴我,我願意。」這位主教,願意改變自己的頭銜,預備成為一個父親,與克安通一起到街上走。

 

在約翰尼斯堡,那些愛滋病、吸毒的、酗酒的都在流落街上。他們兩人去到每一個地方、每一個家,去到那些沒有人要去的、挨餓的、沒有食物吃的每一條街,去為他們禱告,把他們帶到安置所。

 

克安通在南非的事工已15週年了,在南非有4萬個孩子在為他們國家的復興禱告。這些孩子,都是從這樣的上癮、墮胎裡出來的年輕人;現在,他們潔淨了,成為敬拜者了。

 

這些年輕人,在敬拜時,都是「哭泣的敬拜」。當他們連結為復興禱告時,他們整夜哭泣,也沒吃什麼食物,就開始在街上哭泣禱告,那時,神蹟就發生,死人就復活了、愛滋病就得醫治了。

 

這一切的神蹟,是因著這群年輕世代,這些過去被綑綁,因為耶穌的愛得醫治;今日,他們就「帶出轉化」。

 

克安通邀請大家把手舉起來,一起宣告:「我在台灣也要看見這樣的轉化,這種轉化也要發生在台灣。阿們!我要成為台灣的父親(母親),我們的年輕人,我們的世代要被改變,我要帶出火,我是個父親(母親)。

 

克安通為所有舉手的人禱告:「謝謝天父,謝謝聖靈,觸摸這些手,聖潔的火臨到這些人。台灣要被改變,台灣的年輕人要被改變,就是因為這些聖潔的手。我看見火,他們不再只是教師、講員,是為父、為母的,是來愛我們年輕人的。在高雄有些事要發生,年輕人的生命要被改變;高雄要成為台灣的第一個城市了,要看到這個火了。阿們!

  • news-details
  • 高雄約珥靈糧堂主任牧師王繼忠分享,他在這場特會中聽到的是「去到街上」、「走上街上」。他向神禱告,求主打開全教會所有弟兄姊妹的眼睛,能看見神要他們看見的,以致於能帶出一個「福音的行動」、「改變的行動」。(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