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系列報導。圖為黃再生牧師開著行駛全台灣「超過百萬公里」的宣教福音車!(圖 / 記者張嘉慧)

「你要主為你做什麼?」他問。 

「我要能看見、我要能聽見。」對方說。

黃再生牧師看著眼前沒有眼珠子的人,心中小信,卻馬上聽到上帝在耳旁說:「兒子,不是你,是我(能)。」

 

效法耶穌在地服事的腳蹤,講道、醫病、趕鬼,黃再生因馬其頓的呼聲、海上救人的異夢,奉獻一生做宣教,為主帶著「屬靈復興」氛圍來事奉。

 

創辦「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26年來,不論是開著福音車、搭乘飛機到海內外四處領人信耶穌,或是近年於台灣多個城市舉辦靈魂歸主的「福音餐會」等等,都需要龐大經費,從不支薪的他,一直是憑著信心過生活。

 

談及多年來「神的供應」,他說自己就是做「兩件事」。如今已經65歲,還期許「給主用」,願卑微的器皿,成為盛載神榮耀的器皿!

黃再生牧師曾在創啟地宣教時,醫治釋放一位鬼附女士。她有一名女兒、婚姻觸礁,後來信了耶穌、鬼被趕出,並請黃牧師為其信奉傳統宗教的先生禱告。

 

黃再生邀請對方參加聚會,他來到以後,聽詩歌、講道中,一直哭泣,後來也信了主。夫妻二人一同受洗。

 

將榮耀歸與神的黃再生繼續見證,原本這位姊妹被醫生判定無法再生育,其父母在工廠請黃再生為女兒禱告,盼望夫妻再生第二個孩子。原本姊妹想說,醫生已說自己不能生育,不要再麻煩黃牧師為此禱告。

 

「爸爸跟媽媽有期待,神蹟會發生的!」黃再生告訴對方,只要妳相信,神就可以施行醫治

 

黃再生為夫妻禱告後,倆人被聖靈充滿、倒在地上,內心滿溢喜樂;母親也被聖靈充滿、父母都信了主。

 

之後,一行人去到餐廳用餐,黃再生奉主的名禱告、祝福時,當場發預言:「隔年你們(夫妻)會生小孩。」而那一天,母親也有感動,為黃再生的宣教工作奉獻20萬元人民幣。之後,生孩子的預言真的成就!

 

重生後的夫妻,同心在當地為主開拓教會;整個工廠的員工有三百多人,請黃再生前去佈道時,「全部信主!」

  • news-details
  • 見證隨走隨傳的宣教人生。左圖:馬來西亞宣教時,黃再生牧師帶領司機信主。(圖 / 黃再生牧師 提供)

上帝的愛、聖靈的能力,使他帶著「屬靈復興」氛圍與浪潮

1994年,當時身為教會長老的黃再生,經由神啟示異象,「馬其頓的呼聲」臨到生命,自此宣教成為畢生使命。

 

之後,受邀至花蓮、宜蘭、台東等地的許多教會,講道、醫病、趕鬼,當時很多牧者問他,如何得著這樣大的恩膏?

 

禁食禱告。」黃再生分享,再者也透過其他有恩膏的牧者傳遞恩膏,見證上帝賜恩給謙卑的人

 

近40年的服事旅程,除了開著一台福音車「四界走」,迄今跑遍全台灣城鄉「100多萬公里」,黃再生與團隊同時去到世界各地宣教,如美國、韓國、日本、大陸、澳洲、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都有祂僕人的佳美腳蹤。

 

特別在當中,效法耶穌在地的服事,走遍各城各鄉,講道、醫病、趕鬼,藉著禱告,許多人疾病得醫治、鬼被趕出,瞎眼看見、耳聾聽見、瘸腿行走...等,使人生命得翻轉,戮力得靈魂歸入主名。

 

曾經,去到創啟地、跑過13個省,有一位沒有眼珠子人,跑來找黃再生。

 

「你要主為你做什麼?」他問。 

「我要能看見、我要能聽見。」對方說。

 

黃再生看了看對方模樣,心中小信,卻馬上聽到上帝在耳旁說:「兒子,不是你,是我(能)。」

 

他才恍然大悟,問神該怎麼做?

 

奉耶穌的名命令(眼珠)立刻長出來、耳朵立刻聽見,鬼出去!

 

神蹟,真的發生!對方見證自己可以看到光、正確說出衣服顏色,全場參與的未信朋友也見證這一切,過來圍觀時、被聖靈充滿。「那時候是冬天,整個(聖靈)火很熱。」

 

還有,27個坐輪椅的人,經按手禱告,就立刻起來行走,實為超自然的神蹟。「哇,真的太神奇,」黃再生描述,上帝幾乎百分之百使這些靈魂都得醫治,連親眼見證的女兒也驚訝問,如何能有上千人來參與他的聚會?

 

他謙卑地說,「不是爸爸,是上帝。」是上帝給予的愛與憐憫、聖靈的能力,讓他帶著這樣「屬靈復興」的氛圍與浪潮。

 

在我的聚會裡面受洗的,(至今加起來)應該有1000多人。」同時,宣教過程中實然有爭戰,黃再生也坦承在一些地方「逼迫很大」,卻也每每深刻經歷,神用「神蹟」保護他們。

  • news-details
  • 「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走過26年,創辦人黃再生牧師分享,擔任東港基督長老教會執事期間,他即蒙神呼召、聖靈差派,開始投身宣教。「你要往世界各地去宣教!」照著神的感動,他就「去」,迄今服事已近40年。(圖 / 記者張嘉慧)

完全無支薪的宣教人生 

最近,他的牧師問:「再生、再生,你有薪水嗎?」

 

「牧師,沒有耶。」

 

對方驚訝,黃再生宣教26年來竟然都沒拿薪水,真是厲害!

 

「我說,是上帝憐憫、可憐我。」

 

沒薪水,還要到處宣教、付房子租金、辦福音餐會,哪裡來的錢?

 

就是跪著向上帝祈禱。

 

神的供應、感動無數人奉獻,一直支持他的事奉走到如今。

 

這就是事奉,不是事業。

 

黃再生笑言,他現在可以笑著分享,可是在禱告時是用的,見證:「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

 

因為,這麼多年來:

光是房租,就要付出去逾千萬

光是宣教的機票,也要逾千萬

辦餐會的經費,花了六百多萬

福音車、迄今跑了逾百萬公里

換過100多顆輪胎,卻已然數不出付出過多少的油錢和回數票

 

他說:「沒有我的上帝,怎麼可能!

 

另外又見證,辦耶穌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前後總共花了六百多萬元,起初同工也會問:「牧師,你有錢嗎?」

 

餐會不僅大量邀請福音朋友參與,除此之外,還會請街友、貧窮學生前來「免費用餐」,時常都是「好幾桌」的給。

 

這些費用還有講員費用,從何而來?

 

神都供應、預備人寄來奉獻。

 

例如,有一位姐妹有感動為宣教的福音車奉獻55萬元,黃再生說,當中的十分之一除了奉獻給小教會、福音機構外,他問神,其他的錢該怎麼使用?

 

上帝說,先用來辦福音餐會,拯救靈魂。「所以,我們全部『給出去』了!

 

他再問神,這些給出去的錢還會「回來」嗎?結果,真的回來了——神又感動了另一位姊妹奉獻50多萬元!

 

黃再生用於宣教開的福音車,已跑了超過百萬公里,很多資深的修車師傅驚訝告訴他:「(跑了100多萬公里)還可以開,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且他們從未修過跑了百萬公里的車子。

 

過程中,車子換過100多顆輪胎,加過無數的油、回數票,這些錢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因而,黃再生真實見證:「都是神供應!」祂,感動人為神的國度奉獻。 

  • news-details
  • 效法耶穌走遍各鄉各城,這一台福音車,跟著黃再生牧師跑遍全台灣大街小巷傳福音,迄今行駛超過100萬公里。購買一部新福音車,需要100多萬,目前累計的奉獻有70多萬元。(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餐會不僅大量邀請福音朋友參與,還會請街友、貧窮學生前來「免費用餐」,時常都是「好幾桌」的給,這些經費神都供應、預備人寄來奉獻。「沒有我的上帝,怎麼可能!」黃再生牧師見證。(圖 / 記者張嘉慧)

不斷地給,供應也倍數的進來!

跟著黃再生一起同工的服事團隊中,特別的是,有一位現年100歲的潘媽媽(阮潘阿祝),一同跟著他服事了幾十年之久。

 

當初因著上帝對她說:「妳要去跟著黃牧師。」潘媽媽便對當時還未蒙召宣教的黃再生說:「你會去宣教,我要跟著你。

 

就這樣,她一路跟著服事,一起去到海內外各地,為主做見證、帶領許多人信主,30多年沒停歇,實為激勵人心。

 

特別的還有,疫情期間,教會無法實體聚集,沒想到,上帝開了另一扇門。

 

在「榮耀君王世界禱告醫治中心」的Line群組中,一天有四場的線上聚會,近兩年來,每天早上準時六點開始,一次2小時。

 

一天裡,黃再生團隊需帶領約8-10小時的敬拜讚美、禱告、聖經分享、門徒訓練,很多人在當中得到醫治、信耶穌重生,且眾人每天為台灣禱告,相信義人舉手禱告,國家就蒙福。

 

群組內的參與者,從5個人、到目前200多人,倍增成長。當中有來自花蓮、台東、嘉義、台北的跨城市肢體,也有海外德國、加拿大、韓國的人們,重點是,「每一天(聚會)、全年無休!

 

此外,因疫情緣故,時隔三年再次舉辦的耶穌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今(2023)年首場於4/4在台中開跑,帶領幾乎全場站立決志,後續也傳來佳音,確定之後將於7/29在高雄舉行,目標席開70桌以上,4/24將召開首次籌備會議。

 

黃再生的服事,就是「禱告、宣教、奉獻」,憑信心過生活,卻見證:不斷地給,供應也倍數的進來!

 

如同聖經中五餅二魚的故事,耶穌因著憐憫眾人,就對門徒說:「你們給他們吃吧!」談及多年來不斷給出去,神也不斷絕地「供應」,黃再生說,自己就做兩件事:

1.跪著禱告。

2.給出去。

因為神說:你們有給人的、就必有給你們的;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就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他鼓勵,量器要量大的、大方慷慨!如此,必定經歷神的應許:「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路加福音6:38)」

 

上帝的獎賞是真實的,他也相信哥林多前書15:58所說,「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自己一生走過的足跡,如同耶穌在復活後的第一日,對門徒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馬可福音16:15~18)

 

耶穌講的這些應許,全部應驗了,都是真實的、不是騙人的。」黃再生看見:「神還在台灣做新事!」並且,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如今的他已經65歲,還期許「給主用」,願卑微的器皿,成為盛載神榮耀的器皿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哥林多後書1:20)

主,讓台灣人認識上帝,讓台灣早日成為基督化、福音化的國家,像發光的鑽石、寶石,在世界上如明光照耀。

 

主,我們期待祢的旨意能夠成就——讓台灣成為差派宣教士最多的航空母艦。

 

——黃再生牧師禱告

(上篇:「福音餐會是神的策略」耶穌娶親喜宴從2桌變11桌,幾乎全場站立決志

  • news-details
  • 100歲的潘媽媽(圖中),一起跟著黃再生牧師及其團隊四處傳福音、作見證。(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我幾十年來的事奉,都是跪著向主禱告,等候祂啟示。也靠著禱告,爭戰得勝。我們都看見,主耶穌的話是真實的!」黃再生牧師帶著團隊至海內外到處宣揚福音,經費花費頗高,同時需要主內家人關心、代禱支持。(圖 / 記者張嘉慧)

  • 100歲潘媽媽慶生、背經〈詩篇23篇〉。(攝影、剪輯 / 記者張嘉慧)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