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主辦單位 提供)

「聚集」就是神蹟!近期舉世聞名的「美國亞里斯本大學」燃起復興的禱告熱火,也延燒到臺灣。

 

由眾牧者發起、將在4月22號上午10點至下午14點,於「夏凱納靈糧堂」舉辦《PRG為國復興禱告會》;新竹以南及花東牧者和教會肢體,可透過線上收看,在《RPG復興禱告App》和Youtube《RPG復興禱告總動員頻道》同步直播。

 

周神助牧師、劉群茂牧師和楊寧亞牧師等,一同呼籲全國代禱者,同心聚集加入為國復興禱告行列,迎接屬於華人復興的時刻!

當前臺灣面臨兩岸局勢不安、民生物價上漲,整個國家面臨著危機之際,正是需要為國禱告的關鍵時刻!

 

過去三年,楊道諾牧師多次來臺,除帶來RPG禱告的浪潮外,還傳遞重要訊息:臺灣會有一個復興。但,復興之前也會伴隨著震動。

 

華里克牧師說,「我們無法造浪,但是當浪來臨的時候,我們務要能迎浪而上!當神復興的浪潮已起,我們預備好了嗎?我們又該如何預備?而最好的準備就是『恆切的禱告、合一的禱告』。」

 

周神助牧師呼籲,在這關鍵時刻,眾教會一起站出來,一起為國來守望。楊寧亞牧師也表示,無論是兩三人奉耶穌的名禱告,或是120人在馬可樓的禱告,都是RPG禱告。

 

劉群茂牧師也多次分享在教會推行RPG禱告,經歷許多的祝福。因此特別呼籲,我們更需要整個城市聚集禱告,甚至整個國家一起聚集禱告。

 

在4/22禱告會中,除群聚禱告外,還能藉由自由釋放的敬拜,安靜等候地尋求神,以及先知性的服事,與牧者領袖分享信息、帶領禱告。

 

國際級先知也領受到:台灣是神揀選,作為福音西進的戰略位置。當台灣站上命定,會帶給列國極大祝福!因此為預備復興到來,也為國家和城市守望禱告,在《PRG為國復興禱告會》,盼望像初代教會信徒在馬可樓群聚禱告,帶下聖靈同在的恩膏。

讓我們一起透過集體悔改、喜樂的敬拜、合一的禱告!

預備自己、祝福台灣

領受馬可樓集體禱告的恩膏,帶下先知性、國度性的轉化

在這場屬靈盛宴,一起預備台灣的大復興!

◆ 時間:2023年4月22日 (六) 10:00~14:00

◆ 地點:夏凱納靈糧堂(臺北市中山區植福路170號)/RPG復興禱告App同步直播

◆ 內容:

1.火熱敬拜(全福會)

2.等候神(悔改自潔)

3.權能及先知性事奉(黃國倫及李協聰)

4.牧者分享及禱告(周神助、楊寧亞、劉群茂、曾國生、黃國倫、李協聰…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