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此次愛修園舉辦實體「夏季復興特會」,特邀當年經歷葡萄園運動的傑克迪爾(Jack Deere)牧師,前來分享「如何預備進入復興」。(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shutterstock)

今(2023)年,美國「亞斯本理校園復興」、聖靈造訪年輕人,非常激勵人心,時間拉回到1970年代的葡萄園聖靈復興運動,一樣有大批失落青年興起敬拜主。

 

此次,愛修園再度舉辦實體「夏季復興特會」,特邀當年經歷葡萄園運動的傑克迪爾(Jack Deere)牧師,將分享如何預備進入復興,極具承先啟後的意義!

 

傑克迪爾曾經歷父親與孩子輕生,生命如同約伯般遭遇苦難,因而與神的關係更加親密。

 

「我相信這次,神會釋放很特別的信息!」愛修園校本部教務主任羅啟華牧師勉勵:「我相信神是做新事的神,渴望在全地復興,我們要成為參與者,在所在之地就帶下復興!

特會邀請曾經歷葡萄園復興的講員

睽違三年,愛修園再度舉辦實體的「夏季復興特會」,將於洛杉磯時間6/27-6/30舉行,特別的是,此次將聚集愛修國際領袖學院各分部的學生,一同參加聯合的畢業典禮。

 

我相信,這次神會釋放很特別的信息!」愛修國際領袖學院美國校本部教務主任-羅啟華牧師分享,今年二月,亞斯本理校園復興發生,當中聖靈造訪許多年輕人,而回顧美國1970年代,當時為年輕人失落的一代、展開嬉皮運動,神興起了「加略山教會」,願意接待這些年輕人,使其走入教會。

 

當時,神的靈運行,有大批嬉皮信主,他們以流行熱門音樂方式來敬拜和傳福音。當時迷失的一代,其實與今天的光景相似。

 

1974年,溫約翰牧師在葡萄園運動中,成立葡萄園教會。此次邀請的講員傑克迪爾(Jack Deere)牧師,即經歷過這波聖靈更新運動,是其中極為重要的同工之一。

  • news-details
  • 「愛修國際領袖學院」著重「聖經、聖靈、聖潔、聖工」等四方面教導。(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經歷父親、孩子輕生,苦難中與神更加親密

傑克迪爾12歲時,父親輕生,他在17歲時信主,生命產生劇烈改變;27歲成為達拉斯神學院的教授,授課期間,並創辦、牧養兩間教會。

 

達拉斯神學院的背景偏向保守,相信「聖靈恩賜終止論」;1987年,傑克迪爾加入葡萄園運動後,被聖靈更新,加上過去堅固的聖經根基,因此能從聖經角度來正確看待聖靈工作,為當世代弟兄姊妹帶來正確教導、及深遠影響。

 

傑克迪爾幼年時經歷父親輕生,自己的孩子在23歲時也有同樣舉動,妻子因憂傷陷入酒癮。羅啟華描述:「他的生命有點像約伯一樣,但我覺得聽他講道,會發現他跟神的關係,經歷這些苦難後,變得更加親密。

  • news-details
  • 此次講員之一為傑克迪爾(左)牧師,曾經歷葡萄園聖靈更新運動,過去生命如同約伯經歷苦難,卻因此與神的關係更加親密。(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神的工作快速,基督徒預備好迎接復興了嗎?

羅啟華分享,如今是極為黑暗的時代,充斥許多恐懼、迷惘,也有很多天災人禍,可能會令不少基督徒不禁懷疑:「上帝祢還在嗎?」

 

今年,看到亞斯本理校園復興發生,且是由神親自發動,也讓其回想到當年的葡萄園復興運動,因而期待上帝接下來的作為,盼望復興發生在這個世代!當年,經歷過復興運動的傑克迪爾,將在本次特會中,分享「如何預備進入復興」,極具承先啟後的意義!

 

此次愛修園暑期特會主題為「興起發光-成就的季節」,出自以賽亞書60:1-3經文,盼望弟兄姊妹能夠「興起發光」。羅啟華分享,如同亞斯本理復興帶給眾人一個提醒:「神要工作就是那麼快速,我們要預備好!

 

當你我預備好時,意味著,我們不是做旁觀者。羅啟華提醒:「我相信,神是做新事的神,渴望在全地復興,我們要成為參與者,在所在之地就帶下復興!

  • news-details
  • 美國亞斯本理復興延燒,同時引爆其他學校的年輕人渴望耶穌。(圖/Cedarville University 臉書)

煙癮奇蹟似斷開,建立基督化家庭

除了信息分享外,當中也安排「個人服事」的時間,包括,說出神要釋放的話語,使人心得著醫治釋放,過去常在聚會中帶下很大的神同在及恩膏。

 

有次,一位有菸癮的姊妹,已與男友論及婚嫁,想盡辦法戒菸、卻始終不成功,直到阿姨鼓勵其回到教會,並來到愛修園的聚會。

 

當時,於聚會中服事的講員,在會場來回走動時,在靈裡看到了「尼古丁」三個字,於是詢問會眾:「誰有這個困擾嗎?」正巧,講員就站在這位有菸癮的姊妹身旁,而她很快地舉起手、接受服事。

 

當天晚上回家,姊妹再也不抽菸,從此對菸一點興趣也沒有!連未婚夫也相當驚訝,因這菸癮斷得出奇地「快」。

 

講員對這位姊妹說:「我知道妳一直想去學院學習,但神呼召妳,要進到『祂的學校』學習!」後來,神領她到愛修園學習,其也是一位很會傳福音的人,婚後有兩個寶寶,如今建立起基督化家庭

 

羅啟華總結,「當一個人被神的大能觸摸,這個人復興,他的婚姻家庭就建立起來!

  • news-details
  • 愛修更新會執行長樊鴻台牧師,在特會中為人醫治禱告服事。(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在黑暗時代興起發光,成為神能力恩膏的傳遞者

夏季特會結束後,緊接著於7/3-6,將進行「夏季精兵訓練營」,著重教導如何有效運用恩賜與恩膏。羅啟華表示,此精兵營自2002年開辦,看到聖靈大能興起很多器皿,像是曾有馬來西亞的牧者參加完,回去後發生很多神蹟奇事。

 

神常常會使用可以點火的器皿,能夠帶下聖靈同在恩膏的器皿。」羅啟華勉勵,神兒女真的不要錯過這時代,雖然看似黑暗,但不要灰心,你我要成為神能力恩膏的傳遞者!

  • news-details
  • 圖左:愛修更新會執行長樊鴻台牧師,擔任此次特會講員之一。圖右:愛修園校本部教務主任羅啟華牧師,夫妻倆同心服事主。(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