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六屆家庭海灘節(Family Beach Fest)中,除了敬拜、讚美還舉辦超過60次洗禮,79人接受耶穌。左一為肖恩.弗赫特。(圖/@ let.us.worship instagram)

 

27日,五旬節前一天,數以百計的人,聚集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海灘,參與第六屆家庭海灘節(Family Beach Fest),齊心敬拜、禱告,歡迎聖靈造訪,其中有79人接受耶穌。

 

「讓我們敬拜」(Let Us Worship)事工領袖肖恩.弗赫特(Sean Feucht)感動地說:「一個新的耶穌子民運動(Jesus People Movement)就在這裡!」聖靈的洗禮不是為了讓敬拜更酷炫,乃是《福音書》的清楚宣告,並且無人能阻止上帝的行動。

 

  • news-details
  • 家庭海灘節有敬拜與禱告,台下許多人舉起手,一同讚美主。(圖/@Family Beach Fest FB

眾人聚集海灘歡迎聖靈

使徒行傳2:6「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說明在耶穌時代的五旬節,門徒被聖靈充滿,開始說起各國方言。

 

數千年前聖靈行奇妙工作,如今仍在做工!今(2023)年,第六屆家庭海灘節(Family Beach Fest)就在五旬節前一天,數百人聚集於佛羅里達州的彭薩克拉海灘(Pensacola Beach),歡迎聖靈。

 

現場邀請到基督徒音樂人肖恩.弗赫特帶領敬拜,以及當地14間教會、機構的牧者同工,參與活動服事。

 

肖恩在社群媒體貼文分享,「這段時間,見證美國教會極大的合作,是時候合一了,去推開那壟罩城市的黑暗了!

 

他並提到,海灘目前已舉辦30次洗禮,「誰都不能停止上帝的行動,且行動才剛開始!」數篇關於該活動的貼文下,吸引許多基督徒肢體留言代禱:

 

願主的火,透過聖靈點燃這些教會,並伴隨許多神蹟奇事,願許多人因此得救!請給我們像芥菜種一樣(能長成大樹)的信心,感謝耶穌」、「求神驅散黑暗,讓許多靈魂得救,也願上帝保守你!」、「祈求上帝帶來收穫,宣告你會奉耶穌的名為許多人施洗」。

 

最後根據「家庭海灘節」臉書,當日舉辦超過60次洗禮、79人接受救恩!

合一帶來新的恩膏

活動後,「家庭海灘節」於粉絲專頁,感謝所有辛苦參與服事的牧者同工,以及每位以金錢、禱告支持活動的教會機構與弟兄姊妹,因,若沒有大家的奉獻,將無法順利舉行活動,與向許多人傳福音,因此將所有榮耀歸給主。

 

五旬節後,29日美國迎來「陣亡將士紀念日」,所有城市多會在五月最後的星期一,各自舉辦儀式,追悼戰爭,為國服務中逝世的人,後來許多人也會在這日到教會、墓園獻花或禱告,追思摯愛的家人。

 

以此,延續五旬節的火,讓更多人向上帝禱告。

 

數千年前,門徒們在馬可樓上被聖靈充滿,聖靈成就門徒們禱告的;數千年後,超越時間、空間的神,以充滿初代門徒的火,照樣充滿在每個相信祂的人,在教會、聚會處、海灘上或各個地方做工,相信當眾教會合一走在一起,必如「家庭海灘節」一樣,迎來靈魂大收割。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馬太福音3:11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使徒行傳2:1-3

 

(參考資料/Family Beach Fest FBlet.us.worship IGCBNSean Feucht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