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已復活了!耶穌為我們打贏的5個勝仗

耶穌基督已經復活,當祂從死裡復活,就已戰勝撒但的謊言與詭計,賜給了你在世上最大的確據。在兩千年後的今天,耶穌復活的事實,宣揚了上帝持續的應許,要你日日得勝,事實上,復活節這件事實,告訴我們祂已經完勝5場勝戰。

  • news-details
  • 那些跟隨者親眼見到耶穌的復活,也用手摸過耶穌之後,用餘生傳講耶穌復活的事。他們對人述說十字架的救贖與挽回祭,畢竟這是福音中的「關鍵字」,然而在那時候,最重要的不只這些。

     

    基督徒作家馬歇爾·石格爾(Marshall Segal)提到,除了救贖與挽回祭,耶穌已為我們贏了5大勝仗!

  • news-details
  • 1. 神為你勝過死亡

    「撒但串通猶大、彼拉多、與猶太眾領袖要除去耶穌,上帝卻使祂死而復活。」(使徒行傳 3:15)。

     

    使徒行傳2章24節也提到-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約翰福音11章25節也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耶穌的復活,已證明祂戰勝死亡。在祂的復活以前,死亡似乎已經吞噬數代人類的生命與希望。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 news-details
  • 2. 神已為你贖回所應許的

    耶穌的復活,已經把舊約中的預言與應許證明來了。對於最終將死亡的人來說,神的應許給我們盼望。復活的明證,更讓更多的應許帶出來。

  • news-details
  • 3. 祂能釋放罪的綑綁

    不管罪的綑綁有多大,神都能釋放你。彼得醫治好一個出生就瘸腿的人,並邀他以耶穌醫治之名行走多年,祭司們因此逮捕了彼得與約翰。使徒行傳4:2說:「因他們教訓百姓,本著耶穌傳說死人復活,就很煩惱。」

     

    彼得後來在監中大膽說:「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 4:10-12

     

    耶穌的復活,證明了我們真的可以從罪中被釋放出來。我們原是不配得被救贖的,也不能靠自己做到。若基督沒有從死裡復活,人將絕望的跟祂一同葬在墳墓裡。

  • news-details
  • 4.沒有任何惡勢力能破壞神對你的計畫

    耶穌的死,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是上帝子民所經歷過最大的敗仗,沒有登上王位並征服敵人,還被羞辱且釘死在十字架上。在這時刻,邪惡的一方好像贏得了勝利,但是神以祂計畫中的腳步,完成祂最偉大的勝利。

     

    當時彼得對著猶太官員說:「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使徒行傳 2:22-24

     

  • news-details
  • 5.祂不只拯救你,也拯救全世界的人

    耶穌的復活,證明神已經揀選這世上任何角落的人,祂的寶血充充足足可贖回所有支派與民族。祂的死不只讓我們與神和好,也打破藩籬,使我們可以合一。祂的復活擁有足夠的力量,使我們懷抱希望。

     

    主耶穌的復活見證了祂仍是這邪惡世界的君王,不論人類如何悖逆與不義,神仍以祂的愛來扭轉,施行拯救。藉著使祂的獨生子死而復生,祂應許:不管你的生命正經歷何等艱困或痛苦,祂都會為屬祂的兒女做最好的安排。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