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享樂

【張文亮專欄】不要當個享樂主義者

同學,不要當個享樂主義者   「做你心所願做的,看你眼所愛看的;卻要知道,為這一切,上帝必審問你。」(傳道書十一:9)   學生問道:「老師,你知道享樂主義嗎?他們認為人生在世,不過是吃喝玩樂,滿足慾望。」   吃喝玩樂是人生的一部份,不是全部,如果硬要把一部份,拉大成全部,結果將是高度的支離與破碎。   過多的享樂,會變麻木,重複的享樂,會變麻痺。一直的享樂,會被人控制。結果是習慣逃避、失去工作能力,無法委身,對什麼都不關心,只注意自己的享樂。   享樂主義,是變相的自私,只追求自己的快樂,忽略別人的。是變相的逃避,只看自己愛看的,不看應看的。是自我的催眠,陷入自己挖的泥沼,而爬不出。是極度的危險,享樂會招來引誘與試探。   同學,近代最流行的享樂,是電玩。我在公車、捷運、學校看到許多人低頭完電玩。我為你禱告,當個與主同行的人,而非享樂主義者,更非電玩的迷戀者。   張文亮老師最新作品【瘟疫有藍天:從公共衛生史與聖經談起 】 促銷專案全面特惠中( 2020年06月30日止 ) 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561204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保羅「效法」神有三招! 張茂松牧師:效法耶穌到一個地步,別人可以來效法我們 被按手禱告後進入天堂,見《啟示錄》景象 天使與人跳舞作樂,參觀筵席和先知豪宅 你正被恐懼的靈轄制嗎? 5種徵兆讓你明白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七千人網誌專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羅12:2)   自稱信福音的人!要防範這個世界;它會毀掉你!小心,不要在你的衣著上,在你的生活方式上,在你對孩子的教育上,以及在管理你的原則、動機、和方針上效法它。   不要做任何已知不當的行為,不要跟從世上罪惡的潮流,不要過分追求世上的財富、榮譽、享樂、友誼、美妙的事物,致使聖靈憂傷。   祈禱抵擋貪婪的罪,這條蠶食許多靈魂的蠕蟲!   祈禱抵擋對外表妝飾的熱愛,這罪使許多信徒失去對基督純真專一的心,並且不再注重內在的妝飾!   祈禱抵擋對閱讀聖經的冷淡,這種許多人都抱著的奇怪和罪惡態度與他們的信徒身份相矛盾,其必然的趨勢是使靈魂裡面神的生命得不到飽足,導致厭惡從神的話語中汲取養分,以及厭惡默想神的話語和與神團契相交。   是的,祈禱抵擋效法一切世俗、罪惡的事!   讀者!你自稱是基督徒嗎?那麼請提防一個世俗的基督教——一個空有外表的基督教,它只注重教會的出席率,卻排除了神溫順謙卑的羔羊的十字架——一個熱愛世界和世界上事物的基督教,「希圖外貌體面的人」(加6:12),說基督的好話,卻以一個吻背叛了祂。   啊,極糟糕的狀態!啊,可怕的迷惑!啊,致命的幻覺!   這個世界是你救主的死敵;不要讓它成為你的朋友。要從這個世界分別出來!   譯自“A worldly Christianity” https://www.gracegems.org/…/12/A%20worldly%20Christianity.h…   (文章授權/七千人網誌/屋大維·溫斯洛(Octavius Winslow, 1808-1878 ))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