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日日

《一起RPG-日日嗎哪》 ⊕ 1.3 經歷神的同在

「約瑟被帶下埃及去。有一個埃及人,是法老的內臣護衛長波提乏,從那些帶下他來的以實瑪利人手下買了他去。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與他同在,他就百事順利。   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裡所辦的盡都順利,約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伺候他主人,並且主人派他管理家務,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裡。   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凡家裡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創世記39:1-5)(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每天工作的開始邀請神與你同在,你就百事順利…,連主人及所有的事和物都蒙耶和華賜福。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主,?的同在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願我能把眼目定睛在?身上,凡事以?為首,手中所經辦的事都能經歷?的祝福。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在職場中經歷神的同在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相關連結》你今天RPG了嗎?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一起RPG-日日嗎哪》 ⊕ 12.31 世上的光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5:14-16)(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加利利海邊的山坡上,耶穌開始談基督徒的第二個角色—你們是世上的光。   首先,耶穌強調我們是光,我們該積極主動扮演光的角色,光一來就沒有黑暗,光一到所在之處,那裏就反射出耶穌的愛。其次,耶穌知道某些人認為把光放在斗底下,比較安全,這樣他就不必在所在之處做見證。所以祂說:「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馬書1:16)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父神!我願積極成為光,照亮家人、朋友、同事,以致身邊的人可以感受到基督的愛和溫暖。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為彼此禱告積極扮演光的角色,帶出好的影響力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相關連結》你今天RPG了嗎?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