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折磨

【陳思國專欄】不要把一個受傷的自己,留給下一個需要你完整的愛的人

在過往的服事當中,我接觸過非常多在委身的關係當中,不是彼此建造,卻是彼此消耗跟折磨的雙方。最大原因往往是他們不再用愛心來彼此相待,而是用受傷的反應彼此傷害。   而為何他們會失去彼此相愛的能力呢?   第一,因為他們內心不夠剛強,他們沒有好好的「選他所愛,愛他所選」 有些關係經過一些衝擊就輕易的撕裂,往往是因為雙方溝通的成熟度都不夠。但是真正強壯的關係卻是經過高山跟低谷後,仍然藉著彼此的主動連結而存在!在每次感到受傷的時候,其實才是最能夠得醫治的時候,只是我們有否抓緊黃金時間來幫助對方而已。   第二,愛的力道不夠強。 很多人因著過往對方冷淡的反應,以至於在接下來要對他付出的愛就會有過多的保留。但就是因為我們的愛有太多保留,才沒辦法觸摸到對方的心!   「我覺得神感動我鼓勵他一下呢....可是看他這個樣子,我傳訊息給他,他應該也只會跟上次一樣已讀不回吧...」   很多去愛人的想法,還沒化為行動以前,往往就在腦海裡被抹殺掉了...!因著信任感被傷害了,而與對方的互動進到一種不斷遞減給對方的愛的惡性循環裡。然後,直到雙方愛的存款完全消耗殆盡,並開始轉成傷害彼此的互動。   人生就是充滿了大大小小的關係。所有的神蹟奇事、美好的事物也都是在關係建立後才會發生的!永遠不要把一個受傷的自己,留給下一個需要你更完整的愛的人。   祝福大家,擁有一顆剛強的心,追求健康的生命,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