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懊悔

【張文亮專欄】不要誤用別人的寬待,反當攻擊別人的理由

不要誤用別人的寬待,反當攻擊別人的理由   「從那裡又開船」(使徒行傳二十七:4)   猶流寬待保羅,當船到岸,讓他上岸,可以到朋友家裡,接受照顧。保羅也沒有利用這寬待就逃跑,或批判這個羅馬的軍官。船開之前,他回到船上。   愈有名的人,受到別人的尊重多,受到款待的機會也就多,我們不要把這些當放縱,不要將款待當便宜,不要把優待當奢求,不要視別人給的恩惠為當得。其實,別人的尊重完全是因主耶穌的緣故,我們完全不配得。   我是個老師,我不當老師就回頭當學生,從謙卑學起。我是個專家,我不當專家時就傾聽,減少盲點。我也可以照我喜歡的做,耶穌基督為我的罪釘十架,我不願做個世界標榜的自由人,不要好批評。   許多人愛攻擊教會、傳道人、輔導,似乎什麼都有自己的意見。如果他們真的那麼強,那麼棒,告訴我:主耶穌用他們帶多少人得救? 他們陪多少人多走一哩路? 他們為了服事主又流了多少淚?如果沒有教會、傳道人、輔導,他們如今又流落在何處?不要誤用別人的寬待,反當攻擊恩待我們的人的理由。   同學,我要很清楚的告訴你,我沒有那麼偉大,沒有那麼棒,沒有那麼強。我一生最大的懊悔,是我曾經這樣做過,求主赦免我的罪。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小橘頭專欄】你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嗎?

重點不是我們承諾了什麼,是我們是付出了什麼行動。   你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嗎?   橘頭在這幾年來匆匆、去匆匆的生活中,曾有許多次脫口說出「嘿!下次一起吃個飯吧!」實際上卻讓對方等了好多日子,有時甚至讓承諾消失在一個又一個忙碌的循環裡。   我們常用「天啊,我忘了」換得朋友家人的體諒接納,卻鮮少去思考一個事實:若我們真的在意,就不會忘記。人總是會記得那些自己心裡覺得重要的事。   這幾天天氣又涼涼地預告年底的到來啦!是不是有些人一直在等著跟我們的約會?有哪些人期待你的一句原諒好久了?又有誰正抱著最後的希望等著你對他說「愛你」呢?   今年冬天,讓我們成為說到做到的人!讓愛著的人,也被記著吧!   一個人有兩個兒子。他來對大兒子說:『我兒,你今天到葡萄園裡去做工。』 他回答說『我不去』,以後自己懊悔,就去了。 又來對小兒子也是這樣說,他回答說『父啊,我去』,他卻不去。 你們想這兩個兒子是哪一個遵行父命呢?」(馬太福音21:28-31a)   ♦小橘頭 2020桌曆 限量預購中♦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王翠如專欄】前進的人生

「你現在經歷的都還不是結局,神為你預備更美的還在前方!」Transformation轉化特會,王翠如牧師透過腓立比書3:13-14節,鼓勵弟兄姊妹在神的祝福中擁有「前進的人生」。   生活中會有很多事與我們預想的不同,但若一直活在懊悔中,就無法進入神為我們預備的命定。神渴望我們活在祂所賜的目標和獎賞之中!   當遇見失望時我們要知道,神明白我們的心,我們可以有難過的情緒,但這也是透露我們的心究竟將盼望放在何處?過分的悲傷會攔阻我們走進新的生活,神不要我們只是原地踏步!(申34:8)   要擁有前進的人生,就必須拒絕被失望掌控。即便有些事情失敗一次、兩次、三次......看似失去了完美的A計畫,但上帝總有更美的B計畫!   希伯來書11章6節告訴我們,基督徒最大的能力就是「相信的能力」。當我們選擇相信,一切控告和綑綁都會離開我們,並且永遠不會失去盼望!   在敬拜禱告之中,許多與會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都將手按在心上,領受神的醫治及大能,將需要交給神,得著前進的盼望。   無論現在正處於什麼樣的光景,神所預備更美的還在前頭!當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聚焦於神給我們的標竿,就必得著豐盛的獎賞。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堂王翠如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