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ging    LOADING.....
歡迎來到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 !
免費、快速、簡單,輕鬆製作線上報名系統!
站內搜尋 承辦人員登入  · 註冊
最新活動 · 熱門活動 · 地圖搜尋 · 報名表範例 · 系統問題 · 功能說明

CBSI以色列五旬節聖會

CBSI以色列五旬節

活動說明

親愛的家人們:


平安!

近年來的疫情,帶給了我們生活上超乎想像的影響和無與倫比的不便,但是在這看似艱困難當的環境裡,我們卻也真實經歷到~主的恩典夠我們用!

在特別的時間,特定的時刻, 神要把特定的福賜給祂的百姓…親愛的家人如今 就是了~我們的阿爸天父,祂已經選定了要賜下應許的福,給祂百姓的時刻到了!

CBSI邀請您走入神的命定,和我們一起來參與見證 神奇妙恩典的時刻,CBSI將於2023年6/5(一)-6/14(三)前往以色列舉辦【5783年五旬節聖會】,將邀請各地華人牧者、猶太拉比、彌賽亞猶太牧師、巴勒斯坦牧師,一起聚集來慶祝豐收節慶!

親愛的家人讓我們一起來迎接領受,阿爸父在特別的時刻,所賜下特別的恩典 與福份!

行程介紹請與小編同工聯繫,歡迎參加報名!
小編LINE ID:cbsi777  報名電話:06-2662758
[詳細行程請點擊下方檔案下載,請下載最新1/31行程]


檔案下載

more events
近期熱門活動...
© 2023 - 關於BeClass |  隱私權保護暨服務及聲明條款 |  聯絡我們  |  手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