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 edit access
0715 環聖台北懷恩堂 約翰福音中的神蹟符號與啟示意義 聖經講座
約翰福音中的「神蹟」原文是「記號」的意思,而這記號背後的意義究竟為何?如何抓到約翰福音的解經主軸,並試著按此主軸路線,來幫助您對於神蹟記號有清楚的看見?
歡迎您報名參加,由講說神學故事及新約希臘文的解析高手~于厚恩牧師,為您揭開神蹟記號的迷霧,讓您對神學記號有清楚的領悟。

講員:于厚恩 牧師
遠東福音會總幹事
中華福音神學院推廣教育處老師
時間:2023.7.15(六) 09:30~11:50
地點:台北懷恩堂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0號B1
(02)23625321

報名:免費參加,自由奉獻(7/10前報名者有講義)
洽詢電話:(02)8201-0211#13
★ 報名贈送《環譯-四福音》1 本
合辦單位:遠東福音會.華神校友會.環球聖經公會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電子郵件地址 *
NAME 姓名 *
PHONE NUMBER 電話 *
所屬教會 *
教會事奉崗位 *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