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在台灣不斷做新事!眾人在攝影棚內圍起一個圓圈,牽手禱告,用合一禱告圈住這地。(圖/記者張嘉慧)(圖/記者張嘉慧)

12月15日下午,上帝在台灣所做的「新事」,在這裡發生—TVBS的7號攝影棚,不是在錄製節目,而是在進行一場「眼未曾見」的禱告會!「我相信,我們共同追求的是台灣的復興,所以我們聚集在這裡禱告。…主啊,求祢憐憫、求祢帶領,讓我們真正能夠看到這塊土地的復興!」

15日於TVBS舉辦的合一同行禱告會精華片段。(攝影、剪輯/記者張嘉慧)

「台灣復興、全中華復興」的禱告聲,在這個電視台發「聲」;今天對於台灣天主教與基督教的「合一」,也向前邁進一大步。

 

現場聚集近50位基督教、天主教的牧長們,與TVBS董事長陳文琦伉儷齊心為台灣和全華人的復興禱告,渴望「福音」和「認識耶和華的知識」,如洋海般充滿這塊地土。

 

一個異象與看見 催生聖誕愛無限在全台大串連 讓世人聽見耶穌福音

台灣教會界大串聯,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合辦「聖誕愛無限」,今(2020)年擴大舉辦,於全台北中南東遍地開花,多個城市皆傳出教會界與市政府合作報佳音的美事,一般媒體也接二連三報導,透過現場活動加上媒體傳播,福音觸及無數百姓

 

這些,都來自一個心願:台灣要復興,整個中華要復興!

 

因著「職場得勝,台灣復興」的負擔加上期待在電視上看見有更多基督教的訊息,聖誕愛無限的概念因而誕生;去(2019)年首度進行,看見滿滿神恩,今年欲續辦,未料遇全球疫情發燒,起初完全不知如何是好,但,大家一同經歷神蹟!

 

上週六(12/12)在全台各地,進行許多聖誕愛無限活動,原擔心連日下雨不停,結果眾人都見證天氣為活動效力。有神同在,使眾人更加確信,上帝真的要復興台灣!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今天眾人聚集在此,是因有同樣心意:看見台灣復興,而不只台灣要復興,整個中華都要復興,盼望福音傳到地極、傳回耶路撒冷。(圖/記者張嘉慧)

神在等這一天 基督教、天主教合一 「二人」追趕萬人

在迎接復興的路上,一定會面臨挑戰和爭戰,因此,禱告的力量極為重要。而這一場禱告聚集,讓許多牧者都說,非常感動。

 

「我覺得今天對我們來說好像是一小步,但對台灣的教會,特別是天主教與基督教,好像跨進一大步,我相信神透過這個(合一),在台灣要做很大的工作。」周神助牧師勉勵,在神的眼中,當我們合作很好,但合一更重要;在合一中,那個「一」就是「神」,就是「主」,我們是本於一,然後要同歸於一。

 

他相信,神要讓眾人經歷「一人追趕千人、二人追趕萬人」的應許;「二人」代表的是「基督教」與「天主教」。「我相信今年是一個開始。那個復興是,當我們一起站立、一起合一,我們就會看見神做極大及榮耀的工作!」

 

當基督教與天主教合一,周神助牧師說,相信天父的喜樂會非常滿足,「我相信神在等這一天,讓我們在基督裡同歸於一。我相信這是神的心願。」

 

「我剛才感動了好幾次,今天的感動是雙倍的!」天主教會台北教區總主教鍾安表示,今天在現場,他深深感受到,因著耶穌基督,彼此成為一家人;現在是天主教和基督教團結一致的時候,因我們所信的是同樣的耶穌基督,當眾人如此行時,「我們做的事情會更多、更大。」

 

「今天真的是奇蹟,我在這裡真的感覺到我們是一家人。」黑幼龍弟兄說。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5

周神助牧師相信,當基督教與天主教合一,同歸於「一」—耶穌基督,天父的心會很滿足。(圖/記者張嘉慧)

天主教代表鍾安住總主教(右),為著天主教與基督教的合一,加倍感到感動。(圖/記者張嘉慧)

媒體要在這世代成為神手中器皿 將福音遍傳台灣

很多年前,寇紹恩牧師在電台工作,當時正在預備的他,突然有一感動,「如果有一天,可以在攝影棚內聚會,那該有多好」,但馬上又另一個想法,他活著的時候、不知能否看見?

 

「但是謝謝主,(今天)我們都看見了。主正在做奇妙的事情,而且不斷在做新事,接下來,神要做更多、更大的新事!我們渴望看見『對社會產生影響力』的新事,我們要看見,神在國家、台灣、華人做更大的事情,做榮耀的大事!」

 

聖誕愛無限逐年對台灣這塊土地產生更大影響力,盼望每間教會都有屬靈大豐收。福音要傳遍台灣、進到每個家庭,最有利的工具是媒體,為媒體禱告時,寇紹恩牧師宣告,媒體要在這塊土地上被神大大使用,讓每一個媒體在這世代,成為神手中的器皿,媒體人要被主來得著。

 

顧其芸牧師在禱告中,祝福一切媒體、與媒體有關的事,以及媒體形成的社群生態圈和網絡,要分別為聖,有神在其中作王掌權。在媒體網絡,神的寶座要設立其中,神的國要降臨,並建立使徒性教會、興起媒體宣教士,將最合乎《聖經》的真理,用各樣多元的方式表達出來,使耶穌基督的豐富、神無窮無盡的國度,充滿在媒體生態圈。

寇紹恩牧師禱告宣告,神要使用媒體在這世代成為祂手中的器皿,神要更多得著媒體人,為主發光。(圖/記者張嘉慧)

現任光啟社董事長的黑幼龍弟兄(左),以及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右),代表為媒體禱告。(圖/記者張嘉慧)

興起佈道運動得著圈外的羊 台灣要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

「何時我們去傳福音,何時我們就摸著父神與耶穌的心意。」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廖文華牧師禱告,在台灣要興起佈道運動,一年365天,每一天都是傳福音的好日子,因神要贖回圈外的羊群。

 

每一間教會要在各領域佈道,要用媒體來佈道,當城市起來歡慶,就是教會開始把福音傳到教會外之時,整座城市、七座山都要帶下轉化,有更多企業家加入愛無限,更多媒體起來報導福音好消息,更多年輕人的門被打開,更多政治家被主得著,願主的名在這地被高舉。

 

周巽正牧師以路加福音4:18-19為台灣教會禱告及宣告:「主的靈在我(教會)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教會),叫我(教會)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教會)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在台灣,百姓在靈裡都要覺醒,進入到神的國度。

 

「台灣要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福音和認識耶和華的智慧,要像洋海般充滿這地!」張茂松牧師禱告並宣告,未來當大家提到台灣時、就要提到耶穌和福音,台灣要成為全華人的祝福,台灣要成為合一的教會、榮耀的教會,充滿恩典的所在。

 

劉群茂牧師和潘劉玉霞牧師為陳文琦夫婦禱告祝福,他們會有新的看見,新的啟示,新的差遣,有從天上來的智慧,成就一切超乎人所求所想的作為。上帝與其同在,在他們前面行,將帶下新連結、新道路,新恩典和賞賜。神的量帶要傳遍天下,他們就是神的量帶,所有一切的連結、產業,都要倍增、發揚和強盛。

 

最後,所有人圍成一個大圓圈,牽起手禱告,盼望看見更深的合一,相信約翰福音17章中,耶穌為門徒們祈求合而為一的禱告,一定會成就。這一天,TVBS這間7號攝影棚,被「禱告」整個圈住。

張茂松牧師(左上)、張復民牧師(右上)、廖文華牧師(左下)、周巽正牧師禱告(右下),為台灣祝福禱告。(圖/記者張嘉慧)

劉群茂牧師(左圖)及潘劉玉霞牧師(右圖),為陳文琦夫婦祝福禱告。(圖/記者張嘉慧)

「聖誕愛無限,耶穌愛你!」眾人一同錄製祝福影片。(圖/記者張嘉慧)

 

精選要聞》

你隱藏的罪,其實會傷害

迎接2021的七個

嘿!少在那邊假裝沒事好嗎? 柳子駿牧師:沒有十字架的人生,只剩「修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