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圖庫)

親愛的弟兄姊妹:

有一段時間了,相信我們幾乎大多的眼光和矚目都正在國家與社會上,在那些醞釀要悖離神法則,企圖興起抵擋神重要的議題上。

我們也不會懷疑這是一場「詭譎的屬靈爭戰」,(我們似乎越說他們就越剛硬、我們越多動作,他們就小搏大的掠奪更多的版面與主導權......)

它既是議題性的,看來似乎是非常現代化與新潮流的,它更是歷代歷代以來古老的堅固營壘,「古靈穿新衣」的展示牠的戰績與戰術。

倪柝聲弟兄對(屬靈爭戰)的重要分享給我們一些關鍵的引導:

許多時候我們能感動人,卻無法搖動撒但!

原因很明顯,對付撒但要付出的「代價」,遠比救人靈魂巨大。這需要我們的靈向著神絕對,這一件事就是使撒但失去它在我們身上所要「得著的地位」。這一件事的代價極重。因著神對失喪之人滿有憐恤的大愛,祂往往容忍並忽視祂僕人們身上那些明顯的軟弱和失敗。為著拯救靈魂的緣故祂可以如此,但是等到我們要對付那惡者的時候,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邪靈能一眼看見人的「見證」。它們能夠指出心不絕對和不真誠而有的妥協和摻雜。它們能洞悉我們把價銀私自留下了一部分。它們能看穿我們,絕不受外表的欺騙。它們知道什麼人可以不必放在心上,根本不畏懼;另一面,它們清楚知道,在某些人身上除了逃遁以外毫無別的辦法。

惡鬼會向趕鬼的人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徒十九15)因為它們曉得什麼時候該戰兢。我再說,我們主要的工作乃是要使仇敵傾霞,因此人對我們的讚美遠不如仇敵為我們所作的見證。「附註:霞是指紅樓夢中的霞城,乃神明所住的城,傾霞就是推倒神明管轄的區域(也許是堅固營壘)」

這些寶貴的提醒實在是告訴我們若是要打贏一場屬靈爭戰,「我們的生命與分別為聖」絕對是關鍵!

**我們需要求神來醫治我們的國家,有這麼多的罪惡充滿在神的家、在世界!我們需要神醫治我們的國家與土地。

**我們如何求神來醫治我們的國家與土地呢?我們如何在這些議題上勝了還要再勝了?

**我們如何在這急迫之時求天上的神,垂聽我們的禱告呢?

答案是:代下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們一起禱告爭戰以先,求聖靈來光照我們,使我們看見我們有什麼隱而未現的罪,使我們能夠蒙光照、離棄罪惡,得以爭戰得勝,且持守在這些議題上,遵行神的法則:

1.求聖靈光照我們:

在教會的領頭羊當中:教牧、傳道同工、長老、執事、小組長....在合乎神的聖潔,成為聖徒體統的原則上,是否有得罪神與得罪人的,且當速速離棄罪惡轉向神的赦免。

2.求聖靈光照我們:

在屬神的教會中,在基督徒男女情感的交往過程中、在婚姻聖潔上,有沒有得罪神、得罪人。求主挪開我們的黑暗,使我們進到神的光明中。

3.求聖靈光照我們:

在我們這些屬神的百姓的家庭當中,基督是不是我們的首位,我們家中的祭壇是不是已經沒有了火,被不饒恕、仇恨、淫亂等罪玷污了。

4.求聖靈光照我們:

我們基督徒是否還深陷在各樣情慾的網絡裡,受污穢思想的被纏磨,在泥淖中被捆綁。

5.求聖靈光照我們:

在祂的教會和祂的百姓當中,除去一切的淫詞穢語。離棄一切的色情網路、色情電玩的捆綁。

6.求聖靈光照帶領我們,進入神的永約中,接受神的愛、赦免、光照、復興。

7.因著耶穌基督為我們在十字架上所得著的能力與權柄,撤銷一切對教會以及對我們個人,在撒旦前任何不利的字據。

我們因信宣告耶穌基督給教會的權柄:「我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神赦免了我們一切過犯,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據,把他撤去,釘在十字架上。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8.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謝謝主給我們榮耀得勝的權柄,我們同心推開一切在「好弟兄」背後撒旦的黑暗權勢,推開一切謊言的權勢,推開一切污穢與邪蕩的營壘。

9.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我們要宣告:一切的「好弟兄」都要被聖靈甦醒,在這個特殊的月份,耶穌的愛要成為好弟兄最大的禮物,耶穌的愛要真實地進入每一個好弟兄的心中。

10.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神的能力權柄要「超自然的介入」在現今總統府、立法、司法、教育、媒體、經濟、校園.....神要掌權在其中,神要作王,台灣上空的魔君必不能敵擋耶和華並祂的受膏者!神的百姓必要居上不居下、居首不居尾!

我們的神正在運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