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出品的微電影-《愛一直都在》入圍「粵台港澳微影週」交流比賽,至12月20日前,每天可點選官網進行投票,洪善群長老鼓勵大家多多投票支持,把這部微電影的感動傳遞出去。觀看7分鐘微電影【請點我進入1】

「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出品的微電影-《愛一直都在》入圍「粵台港澳微影週」交流比賽,至12月20日前,每天可點選官網進行投票,洪善群長老鼓勵大家多多投票支持,把這部微電影的感動傳遞出去。觀看7分鐘微電影【請點我進入1】 (照片來源/Artist 藝人之家)

「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拍攝的微電影《愛一直都在》,入圍「粵台港澳微影週」交流比賽,正角逐最佳人氣獎。而這部7分鐘的微電影聚焦悖逆兒子與父親的關係,以〈耶利米書〉31章3節為核心主題-「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帶出天父對每一個人永遠等候、永不改變的愛。

電影相當催淚,監製的洪善群長老表示,希望大家每天上「粵台港澳微影週」官網替這部片投票【點我投票】,並多多將微電影的連結傳出去,「讓人都能藉此認識天父的愛。」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天父

《愛一直都在》以兒子的口白為劇情發展主軸,呈現悖逆兒子的心境。

《愛一直都在》以兒子的口白為劇情發展主軸,呈現悖逆兒子的心境。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微電影蓬勃發展的時代 藝人之家禱告、結合資源推出微電影

過去幾年,微電影開始蓬勃發展,特別是在大陸,已發展出數不清的微電影頻道,且訂戶數動輒5、6千萬起跳,相當具影響力。對洪善群來說,微電影一直是他心中的負擔,有鑒於現在生活節奏快速,短片的傳播形式更易被接納。藝人之家經過4個多月的禱告和弟兄姊妹間的徵稿,終於組成團隊拍攝。

距離藝人之家上次拍電影,大概已有20年,此次召聚團隊拍攝微電影,許多弟兄姊妹投身當中,無論是提案、寫大綱和細部規畫等等,教會也因此燃起傳福音的負擔。整部微電影的演員,皆是來自藝人之家的會友,其中恰巧有幾位專業導播和製作人,無論是劇本、演員、剪接或配樂,皆具一定水準。

父親不求回報的付出、忍耐和等待,這樣偉大的愛,卻往往不被孩子所了解。

父親不求回報的付出、忍耐和等待,這樣偉大的愛,卻往往不被孩子所了解。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以〈耶利米書〉31章3節為拍攝主題 表述天父對你我「永遠的愛」

7分鐘微電影《愛一直都在》,用「父親」比喻上帝的形象,如耶利米書31章3節所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這句經文是《愛一直都在》的主題,也是洪善群所帶領團隊想要呈現的核心價值。

「當我們有需要,我們會發現,上帝的愛從來沒有離開過。」
洪善群說,重點是身為孩子的我們,是否願意「回轉」。「神給我們自由意志做選擇,回到這個愛裡頭就可以得到祝福。」電影使用非信徒也能理解的方式,以一個悖逆的孩子與父親的關係做呈現。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條件、不求回報的。微電影中叛逆的兒子,忽視父親的關愛,甚至無禮對待父親,父親仍默默守候。其實,這正如天父和你我的關係,無論我們是否多次拒絕、遠離天父,祂還是一直等待,從未離開。

影片最後,這個兒子終於體會到父親的愛,他說著,「那是第一次我相信愛,原來還有那麼一雙溫暖的手,從小到大,就沒有離開過我…」

即使孩子再怎麼遠離父親,父親仍關心、不停止的愛他。微電影中,這位父親為孩子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將我的孩子交給祢,我相信,唯有祢才知道,什麼才是對他最好的。」

即使孩子再怎麼遠離父親,父親仍關心、不停止的愛他。微電影中,這位父親為孩子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將我的孩子交給祢,我相信,唯有祢才知道,什麼才是對他最好的。」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微電影角逐最佳人氣獎 洪善群:到20號之前,每天投一票!

微電影拍攝完成後,洪善群希望該作品的用心,能被更多人看見,甚至不只是參加教會機構舉辦的微電影大賽,更進到一般世界的比賽,真正讓未聽聞福音的人能聽見。

因此,入圍「粵台港澳微影視作品文化交流周」-這個集合廣東、台灣、香港和澳門微電影作品的平台,除了成為其努力的肯定,也正表示將有更多人看見這個「福音預工」的作品,讓福音種子灑落眾人心裡。

《愛一直都在》正與其他微電影作品共同角逐「最佳網路人氣獎」,網路投票時間從12月7日至12月20日,每天都可以投一票。洪善群呼籲大家上去看這部7分鐘微電影,並且天天投票來支持。他說,若有機會得到人氣獎,表示有很多人在看、有越大的影響力。「到20號之前,每天投一票!支持這樣的作品,把上帝的愛傳出去,也讓神每天得榮耀!」

截至目前,《愛一直都在》維持在第三高票。

「鼓勵大家廣傳(微電影連結),讓更多非基督徒有機會藉由這部片,認識天父永遠的愛,」洪善群強調,這個故事本身相當感人,「看到最後會發現,原來神對人是以『永遠的愛』來愛。」如同影片最後打上的這行字-只要你願意,父的愛,一直都在。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利米書31:3

《愛一直都在》7分鐘微電影觀看【請點我進入1】
活動官網投票【請點我進入2】

電影最後,打上最後這幾行字-「只要你願意,父的愛,一直都在。」讓人深思天父的愛,相當催淚。

電影最後,打上最後這幾行字-「只要你願意,父的愛,一直都在。」讓人深思天父的愛,相當催淚。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志運動背後的「文化侵略」 看清修法真相

警醒!封鎖、拒看異端新設的LINE@帳號

從醫生觀點 看11點有關同性戀者的數據

反同婚議題引社會高度關注 非基督徒曾有文成立「搶救台灣希望聯盟」

美國同二代現身說法: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