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校師生共同參與愛心蛋糕認購製作活動,並送上祝福小卡

全校師生共同參與愛心蛋糕認購製作活動,並送上祝福小卡 (照片提供/中原大學)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為讓這個感恩的節日充滿意義、為社會上許多角落人們傳遞平安與幸福,「中原大學」發起聖誕節公益活動,邀請全校師生一起認購愛心蛋糕,除將蛋糕認購金額全數捐贈至「中原大學撒瑪利亞急難救助愛心基金」,更要把每個認購的蛋糕送給弱勢家庭孩子,讓每位孩童都能在這個冬天,感受到來自中原大學哥哥姐姐們的愛心與溫暖!

中原師生「手繪」聖誕愛心蛋糕為弱勢家庭帶來暖心聖誕節

中原師生「手繪」聖誕愛心蛋糕為弱勢家庭帶來暖心聖誕節 (照片提供/中原大學)

主辦本次活動的學生學習發展中心院繼祖主任表示,此次愛心蛋糕認購活動是與觀音愛心家園烘培坊合作,除募集愛心基金,更有意義的是邀請認購師生一起參與蛋糕裝飾與製作,再將這些蛋糕變身「聖誕禮物」,送到弱勢家庭當中。「邀請參與認購的師生一同親手『製作』蛋糕,透過彩繪裝飾寫上鼓勵與祝福,希望讓每個得到禮物的孩子,可以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原住民青年社學生,穿著原住民族服一起製作蛋糕。

原住民青年社學生,穿著原住民族服一起製作蛋糕。 (照片提供/中原大學)

一同參與蛋糕認購的師生們,13日下午在觀音愛心家園烘培坊講師帶領下,將每份認購蛋糕親手塗上奶油、裝飾水果,並寫上祝福。

參與認購製作活動的原住民青年社社長高毅鴻同學表示:「穿著原住民族服、跟伙伴們一起製作這個蛋糕,除了要送給弱勢家庭關懷與溫暖,更希望收到蛋糕的原住民弟弟妹妹們,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與鼓勵!」

而即將扮演聖誕小天使角色、將做好蛋糕送給弱勢家庭孩子的「愛潮關懷社」王瑞豪同學也表示:「桃園地區還有許多家庭與孩子們需要物資的幫助,能夠在感恩的節日裡代替學校為他們送上祝福,也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中原大學發起聖誕節公益活動,邀請全校師生一起認購製作愛心蛋糕。

中原大學發起聖誕節公益活動,邀請全校師生一起認購製作愛心蛋糕。 (照片提供/中原大學)

一年一度的「中原聖誕燈節」將在15日傍晚進行點燈儀式,開啟整個聖誕月的精彩與美麗。在這個充滿平安喜樂的月份,該校也處處充滿愛與幸福,不僅有師生愛心蛋糕送溫暖的公益行動,還有社團發起「鞋盒送偏鄉」的物資募集活動,以及為自己與他人許下聖誕心願的「聖誕心願牆、心願樹」祝福活動。

隨著校園內逐漸亮起的聖誕燈海,也讓中原大學周邊的社區、甚至整個社會,感受到濃濃的幸福與溫暖。

學生將蛋糕親手塗上奶油寫上祝福

學生將蛋糕親手塗上奶油寫上祝福 (照片提供/中原大學)

做好的蛋糕將會送給弱勢家庭

做好的蛋糕將會送給弱勢家庭 (照片提供/中原大學)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戰場不帶槍 他救了75條命! 改編二戰英雄真人真事 基督徒不可錯過的電影《鋼鐵英雄》

逆轉勝!牧者聯盟成功廢除同志條款 休士頓公投:61%反對男人進女廁

他們的聲音撼動夢時代 家長代表籲:若繼續選擇沈默,等於自動放棄教育孩子的權益!

教會不能只是消極的擋法案,同時要積極的關心同志族群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